有法在,我們不應該被迫害

清風


【正見網2021年09月16日】

不久前看到了一篇交流文章,大意是我們修煉大法是不應該受到迫害的。以前也曾經偶爾冒出這樣的念頭,看到這篇文章時,忽然感到這個念頭是這樣的強烈。

師父講的法是宇宙的根本,而且師父給我們下了非常完整嚴密的機制,這機制不但是身體演化的機制,而且是整個修煉過程的機制,這種機制有著極為強大的糾偏功能。就是說只要我們能夠真正的信師信法,在修煉過程中就是有做的不好的地方,這套機制也能夠使我們回到師父給我們下的機制上來,而這套機制裡是沒有迫害的。以前的修煉基本都是在被迫害中走過來的,他們給讓人留下修煉文化的同時,也給人留下了「只有在被迫害中走過來才是真正修煉」的舊宇宙理念。

師父講:「我在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就把「七二零」以前的學員全部推到位了,推到了你們最高位置。」(《北美巡迴講法》) 我理解這裡的一層含義就是我們帶的能量是極為強大的,這種強大的能量足以銷毀舊勢力給我們下的一切機制和安排。前一段時間,我總是聽到有人說「什麼什麼漏了」或者是「什麼有漏」,也總是看到漏水的管子之類的東西,甚至在夢中也多次夢到自己又被邪惡關進監獄,我悟到雖然自己修的並不精進,也依然有不少的執著心,但這不能成為邪惡迫害我的藉口,這一切都是舊勢力的精心安排,目的是要我逐步認同它們對我安排的迫害,而實際上自己的正念所打出的能量足以銷毀這樣的安排。

這種能量強到什麼成度?因為是鎖著修,自己看不見,但師父給了我一個點化:前幾天,我坐在那裡靜了一會兒,忽然一股力量驅使我拿起筆,在紙上認認真真寫下這樣的話:我不應該再被關進監獄,因為師父沒有安排。接著第二天,我路過一個地方,看到一個人在用氧炔焰割鐵板,厚厚的鐵板在上千度的高溫下被割成幾塊,我雖然離得遠,也能夠感到強大的熱浪,又過了一天,我忽然想起來搜一搜原子彈爆炸的視頻,搜到了幾個看了看,感到非常的震撼。原子彈爆炸是把另外空間的能量反應到我們這個空間來,我們的能量同樣是體現在另外空間的, 我們動真念的時候在另外空間能量就有這麼強甚至比這強的多的多。我們知道基本任何東西都怕火,因為火有巨大的能量,溫度足夠高什麼都可以化掉。我們這個空間如此,另外的空間更是如此,為什麼低層次的鬼神不敢靠近佛?因為佛身上發出的能量太強,一靠近就會被化掉。

師父講過,「你一發正念,不管千軍萬馬那邪惡統統化成土,全都滅掉,什麼都不是。」 (《各地講法十一》〈二十年講法〉)。過去雖然不懷疑但沒有什麼體驗,現在感到那真是千真萬確。

完全在法上的人邪惡是動不了的,他們在另外空間的能量太強,邪惡根本就不敢靠近,也就不存在什麼迫害了。我們和法同在,法的威力,法賜予我們的能量無堅不摧,關鍵是我們能不能夠真正的信,真正的修。當然因為是在常人中修,所以我們看上去平平常常,不能夠給我們破這個迷。

寫這篇文章的干擾也是很大,我是早上寫的初稿,打算晚上回來修改,結果上班就碰到有人在放反映監獄生活的歌曲,我開始很反感,但接著腦子裡打過來一句話「聽而不聞」,頓時感到這種干擾是那樣的渺小和可笑,什麼也不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