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善念救眾生

大陸大法弟子 慧珍


【正見網2021年09月09日】

今年「四·二五」之前,社區主任等三人到我家騷擾。一進屋就照相,我就不讓照。他們給門照完像就走了。他們走後我就開始向內找自己。我沒做好啊,對他們沒有一點慈悲心,這怎麼能救了人呢?師父在《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 DC 國際法會講法》中講,「其實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這個能量越大,什麼不好的東西都能解體掉。這是過去釋迦牟尼也好,那些修煉人也好,都沒有講過的。善的最大表現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體現。他能夠使一切不正確的都解體。」。師父啊,我錯了,我沒有聽師父的話呀,我不慈悲啊,這怎麼能救了人呢。

過了幾天,社區主任、副主任和鎮書記又到我家敲門,當時我沒給開,心裡有些顧慮。轉念又一想,不對,不應該有顧慮,救人要緊,這是救他們的好機會,也許他們是來聽真相的。我就招呼他們進來,高高興興地把他們讓進屋。他們還像上次一樣,一進屋就照相。我說你們別照了,我不會配合你們的,照也沒用。他們說這是我們的工作,證明我們來過了,回去好交差。我說你們想聽我說就請坐,不聽就走。

我求師父加持弟子,我要給他們講真相。這時我平靜自己的心,讓自己的善念、正念起主導。我說我理解你們,這昧良心的活不好干。我們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我們沒有錯。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我們師父讓我們講真相救你們,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能躲過災難。書記說:我們也不想管這事,言論自由,我們一個月才掙2000 多元錢,沒辦法。我說你不明白不要跟著亂跑,要為自己為家人著想,不要給未來留下無法挽回的損失。迫害佛法是宇宙中最大的罪。這麼多年我們講真相就是希望你們在大災大難來時能保平安。你看這疫情多嚴重,病毒那麼小,人看不見它,它能看見人,它可是長了眼睛的,它就專門找壞人,找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找那些和共產黨站在一起的人。書記說:阿姨,我們是站在你一邊的。最近風聲緊,我不希望你出什麼事。主任也跟著說你不讓照就不照了。

我繼續善心的和他們講真相。我說大法傳出是教人向善的,當年老子、耶穌、釋迦牟尼傳法傳道不也是教人向善嗎?現在人們把佛的話、神的話都忘了。為什麼呢?因為共產黨來了,共產黨講無神論,不叫人信神信佛,砸佛像砸寺廟,信神的底線沒了,道德的底線沒了,謗佛謗法的事人都敢幹了。法輪大法是宇宙中最高的佛法,很多人不但不知尊重,還敢誹謗大法,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江澤民利用手中的權利,利用不明真相的公檢法人員、政府人員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這罪惡已經持續二十二年了。這些人真的是在犯罪啊。這些人被江澤民利用,被共產黨利用,太可憐了,太危險了。大清算來的時候,怎麼辦呢?誰能替你們承擔罪責?共產黨向來卸磨殺驢,它是反宇宙、反神佛、反人類的邪靈,是西來幽靈。貴州藏字石已經向人們昭示天機:中國共產黨亡。天滅中共,天意難違。參與迫害的後果是可怕的,你們一定要三思啊。法輪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使修煉者身體健康,道德回升,對人民、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善惡有報是天理,人無論做了什麼都得自己承擔後果。我為你們好,搶口抬高一寸,給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他們說我們知道了。

時隔三個月,外省疫情爆發,社區主任拉來兩車擋板、鋼管,準備把我們小區封閉。這時正好碰到我,我說你們又開始忙了。他說:這可咋辦,這河南大水還沒過去呢,這瘟疫又來了。我說你應該知道咋辦,這擋板能擋住瘟疫嗎?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法師父就能保護你,不但自己念,還要告訴親朋好友念。他說有大法保護我們就不怕了,我們就放心了。第二天早上我出去一看,擋板、鋼管都沒有了,不知什麼時候拉走了。我知道他真的明白真相了,做出了正確的選擇。我為他高興,師父救了他,大法救了他。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幾年前到家裡騷擾過我的一個警察,他和我道歉,說對不起,以前他不明真相,現在明白了,不會那樣了。

這些事讓我更加認識到修好自己的重要。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救度眾生。「功就是法,法就是功,精神本身就是物質。」(《休斯頓法會講法》)

今後我要學好法,發好正念,多做救人的事,珍惜所剩不多的時間。

以上是我近期的點滴體會,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