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有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14日】

中共強制全民打疫苗,開始我的認識是絕對不能打疫苗,覺的疫苗是一種不好的東西,注射疫苗會對自己身體造成傷害,師父不斷的為修煉人淨化身體,我不能往自己純淨的身體裡注射不好的東西,看問題局限在了事件本身。

前幾天我所在小區要求人人接種疫苗,並把任務落實到具體工作人員身上,當時考慮的是為他人著想,要符合常人狀態,就去了疫苗接種點,去的路上我發出一念:我不打疫苗。到那量血壓,奇蹟出現了,高壓237,低壓136,當時醫生講,你絕對不能打疫苗。

通過這件事,我認識到了先前不想打疫苗,是基於打了疫苗對我怎樣,對我的身體如何等,自己內心深處隱藏的是「為私為我」。師尊在《大紀元新唐人媒體法會講法》中說:「修煉是見人心的,不是看你把什麼事情做的怎麼樣——你自己不提高,那什麼用都沒有。修煉是看個人的。」我悟到關鍵問題不是看你打沒打疫苗這件事情本身,因為打不打疫苗對修煉人都不起任何作用。「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業除菌者,」 (《理性》)真修的大法弟子自身的能量已具備殺滅病毒的能力。主要是做事情的心態和基點是什麼,作為大法弟子是救人行善的,說話做事首先考慮別人。修煉人遇到的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大法弟子打不打疫苗本身沒有對錯,既然這麼大的事情在全國乃至全世界發生,肯定有大法弟子心性提高的因素存在,如何把為自己擔憂的「為私為我」轉向為世人的得救的「為他」,才能不負師尊的慈悲救度,不負眾生對我們的期望。

一點感想,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