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關中顯神奇

文玉


【正見網2021年09月14日】

我是得法二十五年的老弟子,風風雨雨中都是在師尊慈悲的呵護下,闖過了一關又一關。曾經在人心的執著中,沒有做好,深深的痛悔,愧對師尊,愧對大法,一段時間人變的很消沉。感恩師尊沒有放棄我,一次次的點化,使我鼓起勇氣,正確面對身邊所發生的一切。

今年四月中旬,由於自己一心忙著工作的事,放鬆了學法修煉,被邪惡鑽了空子,一天從二樓樓梯摔到一樓,頭撞在瓷磚的邊角上,頓時眼睛和臉腫的嚇人,頭麻木,疼痛,導致後來耳朵不能聽聲音,一有響聲心裡就發慌,滿身出汗……就在這時,來了一位演藝界的同行。

這位演藝界的同行得知我的情況,趕來看我,看著鼻青臉腫有氣無力的我說,你這很危險,誰誰在你這種情況撞傷已經死了,當時我腦海中也浮現出一起演出的朋友死亡的狀態……,說完非要拉我去醫院治療,我婉言拒絕,我想自己是煉功人,不會有事,她難過地走了。接下來的一天晚上,我的身體真的出現了問題,我突然呼吸困難,身體難受極了,好像隨時有生命危險。當時奄奄一息的我,仿佛生命到了盡頭,一時間沒有了正念,躺在床上胡思亂想,對在一起的同修阿姨說:我堅決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可任何事都不能絕對,萬一我走不過去了,你一定要保護好我的大法書籍,得法二十多年來,大法是我的唯一,書是我的珍寶,我送給你,一定要珍惜,曾經的我利用自身有利的條件和特長,救度著有緣的眾生,無數次的在舞台上展現著大法的風貌,於今我頭青臉腫,生命垂危,留下的只是深深的痛悔……

同修阿姨傷心地說:「不,我們還要一起做大法的事,一定要好好修煉,跟師父回家是我們唯一希望。阿姨同修看我的情況危急,一時心態也不穩,沒有了主張,情急之中晚上十點叫來了倆位同修幫忙發正念,後來才有所緩解。

在這之前我接了一場五一的婚慶,在眾多主持中,主家選擇了我。如今我的身體狀態是做不了主持的,婚禮已近,想到這是別人一生的大好事,急得我睡不著,吃不下。我找了很多主持幫我救場,因五一婚禮多,找的人都沒有時間,情急之中突然想起了一位主持,希望她能幫忙。我對她說,我將台詞都準備好了,叫她去讀一下。她說,已經多年沒有做了,人長的很胖,這是別人百年的好事,她不合適,又找了倆位也都遭到拒絕。

當時我的狀態是,四肢無力,站不起來,不能說話,耳朵也不能聽聲音,眼睛腫成一條縫,這種情況怎麼上場做主持呢?眼看離五一隻有幾天了,我急的直哭。對一直幫助我的同修阿姨說,身體我不怕,我已經跟婚慶公司的人都講了真相,如今面臨要砸人家的場,新郎點著要我做主持,我辜負了新郎怎麼辦呀?!真是逼得人沒辦法,急得只知道流淚,同修阿姨說,你別著急,還有幾天,神奇會出現的。

同修阿姨的話安慰著我,鼓勵著我,增強了我的正念。現在的情況,唯一的辦法只能求師父了。同時我悟到這不是對我個人的干擾,這是給救度眾生造成障礙,為了不給大法造成負面,我要全盤否定,我求師父幫我,讓我能站起來,讓我能說話,讓我回到最好的狀態。我不停的喊:師父救救我,師父救救我,我是為了眾生,如果砸了場,眾生不僅會恨我,還會誤解法輪功,後果不堪設想。我顧不了那麼多,於是我鎮定地扶著院子,想走出來試試,正好遇到有一個人問我:你怎麼樣了?我說摔了一跤。當時一驚,我竟然能說話了,耳朵也能聽到聲音了,這也太神奇了,怎麼可能呢?我的眼淚當時就奪眶而出,心中感恩師父救了我!

幾天之後,我又重新站在紐縵凱國際酒店的大舞台上,展現著大法弟子的風貌。在這場中式婚禮中,我和倆位同修配合整個現場,同時重視發正念,抓住一切機會講真相。在婚禮過程中,掌聲一浪高一浪,轟動了全場。新郎的父親、姐姐、伴郎、新娘、伴娘以及和我一起吃飯的小姑娘們都接受了真相,其中有一位高興的對我說,你講的每一句話我都記在心裡,人要有信仰,要有敬天信神的理念,必須遵行真誠善良忍讓的品行。我順勢勸三退,她們都同意了,也很高興,還豎起大拇指說,婚禮主持的太好了!特別是我花了幾天的時間準備的台詞,都貫穿著弘揚傳統文化,讓人敬天信神,順著重德修善的理念,現場發揮了最佳狀態,效果非常好。我在心裡感謝師父的加持,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我的身體在短暫的時間裡迅速得到恢復,讓這場婚禮得到超常發揮,確確實實的要感謝師父的慈悲加持和呵護!讓我們再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同時感謝倆位同修無私的配合和幫助!我深深體會到,在最危難時刻只有堅定的信師信法,才能度過難關,謝謝師父!

最後與同修們共勉師父在《致紐約法會賀詞》中講:「歷史賦予大法弟子的是最偉大的一切。目前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最神聖的,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眾生,你們所做的一切就是在創造未來。」

以上是個人體會,不足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