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遺憾成為永遠的遺憾

耕心


【正見網2021年09月28日】

 昨晚靜坐中突然出現一個場景:我和弟弟同修(九九年七二零後多次被關到洗腦班,早已不再學法煉功,也害怕並拒絕真相)在一個遠離故鄉的車站候車,準備回家。後來不知什麼原因我到了另外一個候車室辦事,我們就這樣分開了。倉促間沒有來得及跟弟弟打招呼,為了趕車我就先自行上路了。

我雖然沒有回去跟弟弟打招呼,可一直在想,弟弟還能知道回家的路麼?眼看時間不早了,他知道自己趕車回家麼?我一直期待著在離家較近的車站與他匯合,但我也一直隱隱的有些遺憾和擔憂,我怕他一直在那等下去錯過了車次,也怕他因有所依賴而不知所措!我想與他聯繫,但又沒有聯繫方式,突然想起了手機,掏出來一看,原來長方形的白色智能三星手機,在有意無意中被一個好事者(一個提供手機服務的女服務員——舊勢力)改變成一個紅色圓型的象電子表一樣的形狀,而且更換了晶片和系統。我著急找不到弟弟的聯繫方式,就想把手機恢復到原來的形狀和功能狀態,卻發現層層疊疊的程序關卡障礙著(舊勢力的間隔阻礙)。我滿懷遺憾的走在路上,不經意間發現自己原來穿著光鮮的衣服不知什麼時候外邊又套穿了一件灰黑的、肥大的很不得體的衣服(舊勢力的抹黑迫害)。這似乎讓我感覺到即使我就在弟弟面前,茫茫人海中他恐怕也不認識我了。因為我已經改變了他記憶中的原來的裝束形像了。

這使我更加的遺憾和擔憂,我遺憾當初自己走的太匆忙,怎麼沒有跟弟弟約定好和交待清楚,我遺憾自己現在無法有效的與他聯繫和溝通,我擔憂他迷途不知返,擔憂他認不出我來!我擔憂這一切導致他漂泊在異鄉回不了家!......一種悠遠的深深的遺憾侵襲著我!

弟弟在老家一個偏僻的農村,九八年的時候弟弟和大哥及兩個同齡的年青鄉鄰通過我認識了大法,也學煉了一段時間,當時弟弟是他們中最精進的一位。但不久中共邪黨開始迫害了,弟弟也沒有放棄,一直在堅持著自修。後來因為我翻牆被惡黨監控並被非法關押到看守所,受其牽連,惡警找到我的老家進行調查,結果弟弟被多次關進洗腦班,後來就漸漸的失去了正念。

我長期在外地工作,很少回家,一直想喚醒他,可是他越來越拒絕真相,甚至站在邪黨立場基點上來看問題,受邪黨文化的毒害和暴力恐嚇,已經失去了正常人的理智,加之受親情的纏繞,已經不敢面對很多問題了。我悟到這就是舊勢力層層間隔的結果(變了型的手機和層層疊疊的程序關卡,以及篡改了晶片和系統),在人間的表現就是邪黨文化歪理邪說對世人的灌輸毒害,以及惡黨對大法和師父鋪天蓋地的污衊毀謗宣傳,使世人迷失了心智。

另外舊勢力對大法弟子「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式的殘酷迫害,也導致了現實中部分大法弟子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流離失所、病業纏身等等艱難困苦的處境,大法之福、大法弟子內心聖潔美好的一面完全被扭曲抹煞了,就像夢境中外表套穿著灰黑、肥大衣服的「我」,完全被舊勢力抹黑了,無法證實大法神聖和美好,甚至讓眾多世人看到大法弟子的艱難處境而心生恐懼。他們常常反問的一句話就是:家人恐懼不安、經濟拮据、周圍人不解,這就是你們修煉的「美好」結果麼?世人是重「現實」的,在邪黨文化的灌輸毒害下,已經很難理性的去思考問題了。難道萬世的機緣、史前的誓約就這樣錯過了麼?

師父要我們全面徹底否定清除舊勢力的安排及其舊勢力本身,要我們神的一面復活,就像性命雙修一樣在世間展現大法的殊勝美好,通過大法弟子強大的正念保持常人的狀態修煉,讓世人眾生都正面的去同化大法。然而,舊勢力卻不這麼認為,它們固守著過去變異敗壞了的法理和只想改變別人而自己不動的自私心理,執意通過所謂的考驗淘汰這個淘汰那個,實際上是對正法的嚴重干擾和對宇宙眾生犯罪。在這個夢境中我深深的感到一種來自久遠歷史和遙遠深空的遺憾,長期以來我沒有能夠清醒的認識法,沒有能夠正念十足的否定舊勢力,沒有能夠理智的證實法,沒有能夠智慧的講清真相,沒有能夠慈悲的去救度眾生,以至沒有去很好的兌現史前的誓約,我愧對師父的慈悲救度和眾生的期望!

有悟的不對的地方,請師父和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