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見的正法進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25日】

晚上六點發正念前的一小會時間,我都會打開明慧網。這幾天明慧網、正見網都發表了大量世界各地大法弟子和民眾恭祝師尊中秋好的賀卡賀詞,尤其是明慧網上刊登的看也看不完,真多啊!

今天看了一會兒明慧網,就到了晚上發六點正念的時間,盤上腿手剛一結印,腦中就打入一句話:「看的見的正法進程」。是啊,每一次年節謝師恩不就從一個側面反映了整個宇宙的正法進程嗎?

法輪佛法已洪傳二十九年,救度了無量眾生。中共二十二年的迫害中,大法弟子秉持師尊教誨的真、善、忍法理,在大法中修煉、昇華,持續的堅持中,讓更多的世人了解到真相,親身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美好。

又一年中秋佳節在闔家團圓的日子裡,明白真相的中國大陸民眾遙寄對大法師父的感恩!河北一位居民說:「大法弟子二十餘年持續、不懈的向我們發傳單、發光碟,發書等,講法輪功真相,把真、善、忍的光輝帶給百姓。我們都已經明白『天安門自焚』是共產黨為抹黑法輪功、毒害毀滅人類製造的最大的謊言。而只有相信法輪功,相信大師是來度人的,才是人類真正能走出災難的唯一的光明之路。」

師尊的小弟子、青年弟子送上了感恩。大陸一位小弟子夢到師父來了,師父告訴他:你是小弟子!把他笑醒了,從此以後變的聽話了。青年弟子精進實修,「只聽師尊話,做好三件事,不被世間各種誘惑拖住精進的步伐,圓滿隨師還。」

身陷囹圄的大法弟子雖遭迫害,卻阻擋不了堅定修煉的心,依然心繫眾生,「在黑窩裡也要做好三件事。牢籠關不住大法弟子堅定修煉的心,迫害阻擋不了大法弟子履行下世的誓約。請師尊放心!」

明慧發表了大陸五十行業大法弟子遙拜師尊的賀詞賀卡,有船舶、航空航天、電力、法官、司法、公安、政府、事業單位、油田、醫療、銀行、汽車製造、紡織、水利、通訊、黃金、保險、音樂界、財務、交通運輸、審計、財會、商業、稅務、經濟師、建材工業、林業、教育、衛生、郵政、金融、文藝、出版發行、礦產開發製造、裝修、IT、農業、農墾、石油化工、建築、製藥、電商行、環境藝術設計、外貿、房地產、地勘、供銷商業、物業管理、服務等各行各業。

四十二國和地區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叩拜師尊中秋節快樂。海內外各國法輪大法弟子在這個傳統節日裡向師尊問好,弟子與眾生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不由感慨,世人與弟子對師尊的感恩、祝福,鮮明對比了邪惡對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迫害。

還不明真相的世人啊,用您自己的心仔細體會那一份份精美的賀卡,一句句發自心底的感恩,真心希望有一天這感恩的話語來自您的聲音。

在此弟子把那一刻的體悟與同修分享,也代表江西九江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心底升起無限的感恩,
是您給宇宙帶來了希望,
是您給眾生帶來了光明,
師尊無量的慈悲滿蒼宇。
中秋佳節我們想念師尊,
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更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