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救人 跟上正法進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03日】

一九九七年五月我走進大法,學法前滿身病業,心絞痛、膽囊炎、腰疼、腿疼、失眠、神經衰弱、以前得帶狀皰疹時用藥造成滿臉、滿手都是老黑斑,而且臉色也特別黑。自從修煉後這一切都不見了,是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幫我消去了這麼多的業力,牽著我的手把我帶上回家的路,每當我想到這些都會覺得,師恩浩蕩難以報答。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邪惡集團,對大法瘋狂的打壓,大法弟子們被迫害的很嚴重,但是我從內心知道——這么正的法是不會被邪惡壓倒的!但是邪惡惡毒污衊的謊言欺騙眾生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挑起民眾對大法的仇恨,大法弟子的重要責任就是要講清真相。開始的時候怎麼講,還真是有點茫然失措,後來通過學法,心中逐漸明確,二零零一年師父發表《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的經文,加強了大法弟子的除惡的正念。在邪惡瘋狂的日子裡弟子每一步都是很難的。零四年《九評》發表後,我們講真相就是直接發《九評》,那時候世人還被邪惡操控著,多數人被嚇得不敢看《九評》,說:“法輪功是搞政治,是反黨。”“共產黨給你們開工資你們還反對共產黨。”“沒有共產黨誰來養活我。”對於這些問題,我通過學習師父《再論政治》的經文,就深刻的認識到了,如何去回答,我告訴他們“法輪功沒有搞政治,我們是講清真相。”“我們的工資是自己付出勞動得到的,在哪個國家都是正當的。”“世界上沒有幾個國家有共產黨,但是大多數國家比我們生活的更好!這是為什麼呢?”通過破除人們的思想中的障礙,我們講真相就更加順利了。

在這十幾年的風風雨雨中我走的每一步都是師父的看護和指引,沒有師父的保護別說救人就是自身也是難保的。

在講真相時經常遇到奇蹟,在幫助世人起名字時多次直接叫出對方的真名來,他們問我為什麼知道他們的真名時,我馬上知道這是師父把有緣人推到跟前,讓他們得救的,我就告訴他們這是你有緣分得救。這樣的事例在這些年經常出現。

講真相時有時還會遇到“610”的公安幹警,他們由於身份和環境的薰染,有時他們還會表現的很兇。一次給一個“610”的公安講真相,他一開口就說;“我就是管你們的,不要對我說這些。”當時我發了一念:“我不管你是干什麼的,我是來救你的,因為你也是一個無辜被蒙蔽的生命。”我一邊發著正念,一邊對他說:“每個人都有善的一面,人生在世多做善事,也可以為子孫後代積福德,自己也能得福報,善惡有報是天理。”這時他對我說:“你們每天這麼忙碌到底為了什麼?”我說:“我們是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在救人,使更多的人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從現在開始我送給你一個福音,你的化名叫吉祥吧,給你化名退黨!”他對我一笑說了聲:“再見!”還有一次給公安幹警講真相,開頭這個人很兇,“你知道我是干什麼的,你跟我到公安局走一趟。”他把公安證掏了出來。我發自內心的啟迪他的善念,對他說,“你也是一個善良的人,退出共產黨的一切邪惡組織保個平安吧,給你取個化名叫善良吧!”他靜下來,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也要注意安全,不要太明了。”從那以後,警察看到我們就走開,正如師父在《洪吟三》中說的“眾生得救心漸明 警民清醒視不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