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百名法徒被枉判凸顯中共末日瘋狂

石銘


【正見網2021年10月12日】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九月份獲知,至少又有101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分布於十九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42個城市。

迫害最嚴重的地區是:山東16人,黑龍江14人,遼寧14人,吉林13人,河北10人,四川8人,天津7人,廣東5人。

九月份又有25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其中80~90歲10人,70~80歲14人,65歲~70歲1人。

九月,中共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550044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500000元,警察搶劫勒索50044元。

二零二一年一至九月份 93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在此僅舉明慧網報導中的幾個迫害案例:

天津市寧河區法輪功學員李國慶一家三口,被非法關押、構陷兩年多,近日獲悉被非法判刑:李國慶被枉判12年、妻子于波10年、女兒李蕾7年。

李國慶家住天津市寧河區,在電力公司電力調度室任職調度長,他仁厚善良,技術精湛,深受領導器重,同事尊敬,連續多年被評為先進。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五日,李國慶的妻子于波和女兒李蕾在開車出門的路上,突然被天津市寧河縣公安局國保支隊綁架。隨後,寧河區公安分局夥同蘆台鎮派出所警察又非法闖入李國慶的家,不僅強搶印表機、傳真機等私人物品,還強行沒收了他私人所擁有的三輛車。隨後李國慶、女兒李蕾被非法關押在蘆台派出所;妻子于波被非法刑拘。

二零二零年三月初,檢察院將構陷他們的案卷遞交到寧河區法院刑事庭。近日獲悉李國慶一家三口都被非法判刑。

李國慶的父親因為中共警察的無理綁架,著急上火,出現了腦血栓的症狀,被送進醫院搶救。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一夜之間便支離破碎。

廣東省茂名市法輪功學員、原茂名市港務監督局公務員李源東,二零一九年七月九日傍晚在住處樓下被廣州市海珠區公安分局國保和沙園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到廣州市海珠區看守所。二零二一年八月三十一日,李源東被海珠區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六個月,勒索罰金三萬元。李源東當庭表示要上訴。

長沙市法輪功學員孟凱律師,被綁架構陷、非法關押十一個月後,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七日被瀏陽市法院非法開庭、非法判刑三年六個月。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八日早上五點,孟凱出門前往外地幫公司處理經濟糾紛問題,在途中被外地公安非法抓捕戴上手銬,並劫持回了長沙管轄居住地的文源派出所。

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一日,孟凱被非法開庭審理,被非法判刑七年,在益陽沅江的赤山監獄,孟凱遭種種酷刑折磨。

近日得知,被非法關押了兩年的瀘州市龍馬潭區特興鎮四名法輪功學員羅太會、雷煥英、鄧萬英,苟正瓊,因為信仰法輪大法,在三次非法庭審後,二零二一年八月上旬,被瀘縣法院非法判刑:鄧萬英九年,雷煥英五年,羅太會三年半,苟正瓊三年。

黑龍江雞西市法輪功學員88歲的徐樹君和82歲的王傳雲夫婦,在二零二一年九月,被雞東縣法院誣判各三年,勒索罰金一萬元。兩位老人提出上訴。

山東泰安市法輪功學員、81歲的退休女教師馬俊亭,近日被泰安市泰山區法院非法開庭,枉判兩年,與之前二零一九年所判三年刑期並罰,執行四年刑期。

馬俊亭老人,山東科技大學退休教師,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多次被劫持到洗腦班迫害,多次遭騷擾。

二零二一年九月三日得知,河北省唐山市85歲的法輪功學員張萬信,被唐山市灤南縣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六個月,緩刑兩年,並處罰金一千元。中共法院荒唐的給一位因信守真、善、忍的耄耋之年的張萬信判刑,並勒索老人錢財。

近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近乎瘋狂的程度,凸顯了如下特點:刑期越來越重、年齡越來越大、罰金越來越多、手段越來越狠,狠毒到毀滅家庭。僅從9月份案例我們就可以看出,刑期多達12年,(其中7~8年 2 人,8~9年 3,9~10年 2人,12年 1)

從年齡上高達90歲,(僅9月份中65歲以上25人,其中80~90歲10人,70~80歲14人,65歲~70歲1人。)
手段越來越狠,狠毒到毀滅家庭。李國慶一家三口,被非法關押、構陷兩年多,李國慶被枉判12年、妻子于波10年、女兒李蕾7年,一個家庭被毀掉了。

經濟迫害中據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九月報導統計,中共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550044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500000元,警察搶劫勒索50044元。罰金一萬元以上的達18人,其中5萬元2人,4萬元2人,3萬元3人。

九月份是中共國殤日的前月,凸顯了中共的末日心態,不擇手段、邪惡、瘋狂、無理智、無法無天。無論中共怎麼掙扎,解體滅亡的日子只會越來越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