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內江市18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四川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21年10月28日】

在中共及江氏集團蓄意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裡,內江當局的不法人員為了追隨江氏邪惡勢力撈取政績,不惜出賣良知,積極執行中共「在名譽上搞臭、在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打壓政策,參與迫害俢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將他(她)們殘酷的虐殺,至今冤沉大海。

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能夠核實的已有1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屢遭冤獄 內江威遠鄉村牙醫劉書明含冤離世

內江市威遠縣法輪功學員劉書明,多次被非法抓捕,兩次被非法判刑,在當地警察、610等人員的連續騷擾、嚴密監視中,於2017年10月3日含冤離世,年僅52歲。

劉書明生前為四川省威遠縣嚴陵鎮建設村牙醫,從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因不放棄信仰,自1999年7·20中共江氏一夥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到離世,多次被非法拘捕、判刑。

2001年1月,威遠公安局多名警察不出示任何證件及手續就非法抄了他家,搶走家中私人物品,後被構陷罪名,誣判三年徒刑,被劫持到臭名昭著的四川德陽監獄迫害,歷經三年迫害後回家,身心遭受巨大傷害,導致胸腔積水,後堅持修煉大法,不久痊癒。

劉書明的妻子和母親都是法輪功修煉者,2001年劉被非法判刑期間,其妻王玉容也被非法勞教一年半,後因家中子女年幼無人照看,王被提前一年放回家。

2012年2月,十幾名警察氣勢洶洶闖入劉在成都的私人住所,再次非法抄家,強行搶走家中數萬元的私人物品。劉書明及妻王玉容都被劫持到威遠縣看守所非法關押,期間劉絕食抗議,被警察強行灌食,其牙被撬致嚴重鬆動,他始終不配合公檢法人員的犯罪行為,一直堅持零口供,後又被構陷罪名,誣判五年徒刑,劫持到四川嘉州監獄迫害。其妻王玉容也被誣判二年。

2016年3月劉書明出獄回家,由於行醫執照被非法吊銷,沒有生活來源,他多次找鎮610辦公室主任林祥以及縣衛生局局長等要求恢復其行醫資格,但他們都互相推諉,根本不解決實際問題,實在無奈只好在鄉村開一臨時小診所維持生計,縣裡及當地公安、衛生部門、村委幹部又多次上門騷擾、威脅,逼其關閉。

2017年5月17日上午,威遠公安局國保大隊副大隊長甘某某、警察龍波、片區協警一名(不知名)、威遠縣610辦公室一名副主任(不知名)及嚴陵鎮建設村的邪黨村支書記甘澤芬和村主任宋新民共6人來,到劉書明家騷擾。

2017年9月29日深夜,警察等人員再次上門騷擾,4天之後的2017年10月3日,劉書明含冤離世。

劉書明的老父親因兒子、兒媳多次遭受迫害,十幾年來,嘗盡了擔驚受怕、生離死別的痛苦,於2016年底含恨離世。其母親已是80多歲的老人,眼見兒子含冤離世,白髮人送黑髮人,一直處於萬分悲痛之中。

◎高慧芳6月29日被公安綁架 當天中午被殺害

大法弟子高慧芳,在中共和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七年中,曾三次被關精神病院強行注射破壞神經藥物,致使頭、臉腫大變形,連家人走到面前都無法辨認。後來,高慧芳被送到四川資中楠木寺勞教所繼續迫害,出獄後又被迫流離失所。

高慧芳,女,48歲,內江市隆昌縣人,2006年6月29日上午在隆昌縣李市鎮火車站附近給人講真相時,因惡人舉報,被隆昌縣公安綁架,當天中午被迫害致死。目前唯一知情的大法弟子余自明隨時面臨被滅口,隆昌公安透露:永遠也不可能讓其活著出去了。

隆昌公安局謊稱高慧芳「跳樓摔死」的。在高慧芳家人對死因提出質疑時,當天的值班警察卻一直不敢見其家人,後來見面時該警察怕的豆大的汗水流個不停。高慧芳哥哥給遺體拍照的膠捲也被強迫曝了光;家人要求屍解,結果卻是一切正常,只有腰骨斷了。如果是「跳樓摔死」,應有明顯的外傷及內出血,也不會僅僅是腰骨摔斷。

高慧芳遺體被火化的當天,隆昌公安局出動了20多輛警車,火葬場也被戒嚴了一天。火葬場的工作人員也說從來沒見過這種場面。

◎譚德剛被迫害成肝癌後含冤離世

譚德剛,男,42歲。被邪黨法院冤判3年半。他在內江市看守所、嘉州監獄遭受嚴酷的迫害。

譚德剛被非法關押的過程中,身體和心理受到雙重迫害,劫持到嘉州監獄後,身心受到的迫害更加嚴重,超長時間的強制洗腦、強制勞動、牛馬不如的待遇,身體很快就垮下來了,經檢查確診患肝癌,醫院兩次下病危通知書。家人於2014年11月申請保外就醫,當地公安機關拒絕辦理手續,保外就醫申請在2015年1月才獲批准。2015年3月8日中午,譚德剛含冤離世,終年42歲。

◎湯建平被迫害慘死

2004年2月23日報導,湯建平,男,29歲,四川省內江市威遠縣大法學員。曾數次被非法關押在威遠縣看守所,惡警和打手們用多種殘忍手段折磨他,多次將他暴打昏死冷水潑醒,甚至十天十夜不讓睡覺。湯建平始終不屈地堅定信仰。後湯建平被轉到勞教所,在此期間內傷惡化,胸腹腫大,水飯難進,吐血尿血。2002年初被放回家,病情繼續惡化,最後於2002年8月28日大吐血,含冤離世。

湯建平在數次的非法關押中,在惡警們的唆使下,罪犯們對他進行著常人難以承受的折磨。①暴打至昏死:十幾個罪犯同時對他暴打至昏死過去,又用冷水把他潑醒。②刷肛門:罪犯用牙刷刷他的肛門至出血為止。③拔陰毛:罪犯將他按倒強行拔光陰毛。④吃波彈:罪犯用中指對他的印堂穴輪流彈擊至腫大成血包。⑤『吃雜燴』:強行逼他吃下地上的飯菜、菸頭等雜物。⑥『打排球』:一罪犯用拳頭將他打倒一邊,那邊的罪犯又把他打倒過來,直到昏死為止。⑦吃『螺螄肉』:罪犯用鞋底使勁打他的「螺絲拐」至腫大拐著走路為止。⑧過『連宵夜』:十天十夜不准睡覺。白天受折磨晚上不准睡覺,其痛苦程度真是生不如死。⑨『騎摩托』:將全身脫光,罪犯騎在他的腰背上,兩手扯著他耳朵在地上爬行。⑩『發泡巴』:罪犯每人在他的臉上打6巴掌,兩邊面頰立即腫大成泡巴狀。另外還有所謂的『黑虎掏心拳』:每個罪犯對準他的胸部打三拳,直到昏死為止,然後用冷水潑醒。

2003年,一大法學員在威遠拘留所堅持煉功,張兵時任所長,前去制止,叫強姦犯打他,可犯人見大法學員幾天沒吃飯,不忍下手。張兵吼叫著叫打重點,並說他管湯建平時,叫他不煉他就不,你能怎樣。此地無銀三百兩,不打自招。可見,張兵定是迫害湯建平的兇手之一。

◎孫永德,男,四十多歲,四川內江市威遠縣市菸草公司職工。原有肝腹水等病,修煉法輪功後,病也消失了,身體也健康了。他兩次進京請願,回來後,兩次被非法關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因關押在拘留所遭迫害,身體虛弱又便血,回家後腹部腫大、全身浮腫,幾個月後死亡。

◎李惠被惡警毀屍滅跡

李惠,女,42歲,四川省內江市威遠縣龍會鎮楊柳人。2005年5月被成都火車站查出她帶的《轉法輪》等資料,當天就被惡警劫持回威遠縣龍會鎮派出所,遭到酷刑折磨。

李惠父母家突然遭高石鎮派出所惡警非法抄家,父親李映茂也被綁架到高石鎮派出所,與惡警對話中得知女兒已被迫害致死。

龍會鎮派出所惡警於5月5日將李惠虐殺後,兩惡警遂化裝成便衣,用貨車將李惠的遺體拉到離其父李映茂家二十裡的黃山橋馬路邊,選了一個因鐵管漏水而成的水深不到五寸且長滿雜草的小水溝,將李惠遺體的頭部摁進小水溝內,再把李惠的衣服從背部拉上來蓋著頭部,讓上面水管細小的漏水淋著李惠赤裸的背部,偽造淹死現場。

然後,巡警通知火葬場拉回李惠遺體並拍照,在無任何親人知曉的情況下,讓法醫開刀檢查,做出不是他殺,而是自己淹死的偽證。

5月8號,李惠死後三天,高石鎮派出所才通知李惠家人到火葬場,派出所惡警劉仁品拿出李惠的照片叫李惠的父親辨認,李說是自己的女兒。法醫說:「你的女兒不是他殺,是意外死亡,我們已剖腹,沒有什麼東西,可能她頭部有問題,要剖開檢查才知道。」李惠的父親說:「你們剖我女兒的腹,為什麼不通知我們到場,既然人都死了,還剖什麼頭部呢。」李惠的親人們不忍心讓法醫再破壞李惠的遺體。惡警強行向李惠家人勒索了解剖費、火化費共計1730元後,才讓家人領回骨灰盒安葬。

◎大法學員李欣澤被迫害致死 獄卒之暴惡

李欣澤,內江威遠大法學員,51歲,在新華勞教所,與其他大法學員一起遭受折磨,每天只有3、4小時的睡眠,甚至更少,在盛夏的烈日下,惡警故意在下午2點過後逼迫大法學員跑步,做一百個上下蹲,跑不動了就兩個人拖一個人強制跑,直至倒地。有時邪惡之徒把大法學員關在其他大法學員看不見的角落,進行拳打腳踢、掐大腿神經、乳頭,強行送入高溫火窯中烘烤,有一次一同被送進去的年輕「包夾」人員(非法輪功學員)幾分鐘就昏倒了。在一個多月的殘酷折磨下,50多歲的李欣澤身心憔悴,違心的寫下了所謂的「保證書和轉化書」。20多天後,李欣澤清醒過來了,寫下「聲明」,表示要堅修大法。當天晚上,邪惡幹警楊在李欣澤被迫害致死後,邪惡勢力為了封鎖消息,編造謊言,編寫了大量的假材料,讓精神病醫生做假分析報告,愚弄、欺騙李欣澤的家屬,反過來誣陷大法。遊仙區檢察院的報告中心也隱瞞了李欣澤被迫害的事實,妄圖逃脫罪責,顛倒黑白。

楊正碧,女,五十四歲,家住內江市東興區。二零零一年七月,楊正碧被非法判刑四年。送四川簡陽養馬河監獄,後轉到成都川西龍泉驛監獄,於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六日含冤去世。

◎程發貴,女 ,五十三歲,四川省內江市東興區楊家鎮觀音村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一日被綁架,被非法勞教一年,受盡殘酷折磨,被強灌不明藥物,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二日回家,兩個月後的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七日晚九點左右,家人送去醫院搶救無效,離開人世。

◎林德明,男,五十三歲,個體醫生,系四川省內江市威遠縣界牌鎮橋幽一社人,二零零二年,林德明被威遠「六一零」非法判刑6年。其家人林海燕被判刑五年,陳萬才被判刑四年,宋子明被判刑三年。林海燕被送往簡陽女子勞改監獄,林德明、陳萬才、宋子明三人被送往德陽勞改監獄。

◎張翠華,女,四十多歲,四川省資中縣法輪功學員。張翠華多次被派出所,「六一零」邪惡之徒綁架到拘留所、看守所迫害。二零零一年初,被非法勞教一年,送四川省資中縣楠木寺女子勞教所迫害。出來後身體極其衰弱,邪惡還不斷的騷擾,並利用其女兒配合電視台造謠,誹謗大法,混淆視聽,使其身心受到嚴重傷害,於二零零三年過年前含冤去世。

甘國平,男,四十一歲,四川省內江市法輪功學員。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去北京國家信訪局,說明法輪功真相,被北京不法人員劫持,並通知當地「六一零」、警察非法帶回內江看守所關押。在關押期間,受盡虐待,並強制他負擔「六一零」、警察去北京的來回車費、期間的食宿費共幾千元。由於有關壞人經常和定期到甘國平家騷擾,在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六日晚又突發大吐血、拉血現象,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七日下午六時多去世。(毒藥的另一種臨死反應:內臟被破壞,突發大吐血、拉血。)

◎邱子英,女,六十四歲,四川省內江鍛壓廠退休職工。得法前體弱多病,五十幾歲的人頭髮全白了;修煉大法後身體白胖,頭髮也開始轉青。二零零零年,邱子英因發真相資料,被綁架到內江東興區看守所拘留關押一個月,監外看管一年。二零零四年因到功友家去,被不法人員抓到東興區派出所連續進行一天一晚的審問,再次監外看管一年。在長期的迫害中身心受到嚴重的傷害,於二零零五年七月去世。

◎張從明,男,五十七歲,四川省內江市威遠縣高石鎮小灣七社人。只因回答當地鎮政府堅持要煉法輪功時,就被多次拘留毆打,二零零二年被威遠縣看守所、拘留所惡人毆打成殘廢人,接回家後傷情不愈,於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一日離世。此事在當地激起民憤,高石鎮政府不法人員草草以三百元錢敷衍家屬。張從明一家六口人,是一個貧困的農村家庭。他本人長年患有腦淤血,腎腫大等不治之症,去內江市醫院醫治過,未見療效,又無錢醫治,成了常年的老病號,就這樣失去了勞動力,心裡有說不出的痛苦。

◎陸雯倩,女,二十六歲,大專文化,一九七三年七月三十日出生,四川省內江市法輪功學員。陸雯倩曾三次進京上訪,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九日晚九時,在被惡警押回四川途中,為擺脫迫害,從火車上跳下,不幸身亡。

◎另有,黃玉芳、禹玉芬、楊益德三人被迫害致死。

希望那些還在繼續對法輪功學員行惡的人趕快猛醒,不要再相信中共的欺世謊言,不要再為其效忠賣命,更不要為了那點既得利益而失去做人的基本理念。天上的神靈無時無刻不在洞察人間的善惡。上天有好生之德,迫害佛法的人都沒有一個人能逃脫天理的嚴懲。希望你們在不多的時間裡趕快了解法輪功的真相,選擇「三退」保平安,為自己和家人贖回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