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耄耋老人慘遭中共迫害

石銘


【正見網2021年10月18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遼寧省營口市八十一歲的吳瑞亭,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被中共營口市西市區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上訴至營口市中級法院被駁回,被迫流離失所,又被扣發退休金,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九日晚含冤離世。

吳瑞亭生性善良,生前工作在營口市機械局,是紀委幹部,是局裡大家公認的好人。因身體多年患有高血壓、脈管炎、肺氣腫等多種疾病,這些病經中、西醫醫治仍無效。一九九五年他和老伴兒朱瑞敏(今年八十歲退休教師)一起走進大法修煉,很快都無病一身輕。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朱瑞敏教師被綁架到瀋陽大北監獄老殘區迫害。吳瑞亭聽說馬上就要把他綁架到大連監獄,在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三日他被迫流離失所。老伴兒朱瑞敏在監獄受迫害,吳瑞亭自己一直過著有家不能回的流浪生活。因被通緝,他很少出門,又是一個人生活,吃、穿、住、行困難重重,寂寞伴隨著精神上的壓力是一般人想像不到的!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一日朱瑞敏冤期滿回家後,她的退休金四年被扣發二十多萬,回家後她也一直被扣發退休金,她找到有關部門要被停發的退休金,有時吳瑞亭也陪著老伴兒去要退休金,給他們講真相。單位和區教委等部門說,她被開除公職了,不歸教委管了。她要被開除的紅頭文件,被告知沒有什麼文件,你被判刑入獄,我們就開除你公職。你如果撤銷了判決,我們可以給你恢復公職,這是上邊的指令。

二零二一年吳瑞亭的退休金也被上級停發了。兩人每月近萬元的退休金一分也不給發,他們沒有一分錢退休金,有家又不能回。租住的一間小房連洗澡的地方都沒有。

兩位老人過著艱難的日子,在精神和經濟的雙重壓力下,吳瑞亭幾乎要崩潰了。近一年來,他生活上幾乎不能自理了,走路有些困難,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九日晚,他默默地離開了他工作、生活、修煉的環境。

看著兩位耄耋老人的悲慘遭遇,就是鐵石心腸的人也會潸然淚下。可是在中共豢養下的這些打手們心中,法輪功學員就是他們要消滅的敵人,不能有半點心慈手軟,必須除之。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二年來,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卻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其中又有多少類似吳瑞亭、朱瑞敏這樣風燭殘年的老人?可知中共作的孽有多大啊,真是罄竹難書!

最近全美共和黨聯盟聯合會(The National Federation of Republican Assemblies,簡稱NFRA)通過了一項決議案,決議案呼籲美國國會以及各州立法機構通過立法,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團體長達二十二年的迫害,並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目前國際社會再次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要求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

遼寧省營口市八十一歲的吳瑞亭、朱瑞敏夫婦的悲慘遭遇,只是中國大陸千百萬法輪功學員的一個疏影,據不完全統計,2021年1至8月,中共警察綁架騷擾法輪功學員12401人,其中7至8月至少有2941名法輪功學員遭警察綁架騷擾,其中警察綁架騷擾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229人。年齡最長者98歲。二零二一年一至九月份又有93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天津市出現了一家三口都被判刑,家庭被毀滅的慘劇!

時至今日中共仍然在肆無忌憚的作惡,法輪功學員時刻都在面臨著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的危險,妻離子散、支離破碎、家破人亡的悲劇時刻都在發生著。呼籲所有的中國民眾及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已經長達22年的殘酷迫害,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讓吳瑞亭、朱瑞敏兩位耄耋老人的悲劇不再重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