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就在我身邊

湖北大法弟子 逢春


【正見網2021年12月16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修煉的老弟子,今年七十多歲了。修煉前多種疾病纏身,修煉不到半年就達到無病一身輕的狀態。這些年裡也遇到過幾次車禍,和不少大大小小的病業關,都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平安的走過來了。其中尤以二零一六年元月病業大關最為嚴重。

每日回憶著把這個經歷寫出來,證實大法的神奇與超常,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並激勵自己再精進的勇氣與信心。

那幾天只感覺身體沒勁,我平時走路比年輕人都快,可那幾天我覺得走路很吃力,一天晚上洗腳時發現腿腳都有些腫,後來身體一天比一天沉,漸漸的發展到不能吃飯不能喝水,肚子就像要爆炸似的發脹,不能躺下睡覺只能靠在被子上睡一小會,就又會被巨烈的咳嗽嗆醒,咳得喘不上氣來。身體的腫脹越來越厲害,最嚴重時我兩尺的腰圍要穿三尺腰的褲子,腳腫的只能穿男式的大拖鞋,日夜無法入睡,兒女們勸我上醫院我不為所動,女兒就在我喝的麵湯裡加藥,我嘗出苦味就堅決不喝了。

這段時間同修們也到我床前與我一起學法交流,叫我向內找自己的不足,特別難受的時候求師父加持。我非常感謝同修們的無私幫助,在我感到呼吸困難時我就求師父救我,立馬呼吸就會順暢起來。

就這樣又過了一段時間。有天夜裡兩點鐘,我突然覺得病業加重,呼吸困難全身脹痛,我感覺我要過不去這個關了,就把陪我的女兒叫醒,我說媽媽感到今晚好像闖不過去這個關了,當時女兒就哭了,叫來了兒子、女婿,我對他們說不管媽媽今夜發生什麼事,你們千萬不能說大法不好,這麼多年來媽媽不是因為修大法才能活到今天嗎?!你們一定要把我的大法書保管好,那是無價之寶啊!說完我一扭頭就昏睡過去了。可是我沒死,一覺醒來人反而感覺輕鬆多了,啊!是師父看我有對大法堅定的這顆心,將我的這一難化解了。

可是兒女們不放心,第二天女兒就把我北方老家的親屬都請來了,圍著我的床跪了一圈,有的說你去醫院把身體裡的水抽出來再出去講真相不是更好嗎?你好了我跟你一起上街講真相救人;還有的長跪不起說:您今天不答應上醫院我就跪著不起來了......我心平氣和的對大家說,我知道你們是為了我好,但你們知道我是有信仰的人,我是有師父管的,我會好起來的,你們給我時間,你們都回去吧!我平靜而堅定的話語使他們都明白了大家的勸說是無用的。有一個親戚很強勢,說給你三天時間,我說好三天後我好起來,你今後聽我的,我三天後不好我聽你的。

從那天后,我的身體一天一個樣,三天後我就能下地了!我終於闖過了這個生死關,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與救度,只有在大法師父的看護下才能出現這樣的奇蹟!師父時刻就在我身邊啊!師父偉大!法偉大!

不久我就開始與同修們一起上街講真相救眾生了。

因為文化程度低,有很多心裡話表達不出來,有不對的地方請大家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