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心性改變環境

大陸大法弟子 靜明


【正見網2022年01月04日】

一個人的心性,從他的表現上就可以看出來,心為主,身為副,副隨主動,相由心生,比如一個人內心和善,他的表情一定是自然的放鬆的,說話平和,行為穩重,這個人會帶著一個祥和的場,自己會比較舒服,周圍人也會很舒服。內心無邪念的人,外在的邪惡也不敢入侵。相反,在發真相時這個人內心緊張害怕,那他的表情也會緊張,說話急促,驚慌失措的,帶著這樣一個緊張壓抑的場周圍人也會覺得不舒服,大法的莊嚴,慈悲的正念之場就不能很好的發揮作用。

心不正容易被外來不好的東西干擾,體現在這個空間的表現就是免疫力差,體質弱。這就是說自己的心性對自己造成的結果,現代實證科學和現代醫學是無法解釋這一常規現象的。

作為一個修煉的人,他的能量更大,會影響到周圍的環境,包括家裡的環境,甚至於他經常活動的環境。一個修煉有素的人,首先是自身歸正到一定境界層次,那麼他也會具備更大的能量又會把他周圍的環境歸正,很多不好的因素在不知不覺中就被解體了。他的能量場就能夠起到這個作用。環境不好了是人心造成的,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師尊在《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法會中說:「環境是人心造成的,環境不好那是你們讓它這樣的。」

那麼,從工作單位的環境、家庭環境來講也是一樣的,都是自己的心促成的,因而就要向內心找原因,是什麼事做的不對,自己有哪些不足,修心性,修去不足,改變自己,環境就自然變好了。

以上是我現階段粗淺認識,不足的地方懇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