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性提高後真的能長功

超凡


【正見網2021年05月18日】

我和協調同修發生矛盾已有一段時間了。近來本地一老年同修病業較重,不僅雙腿腫脹連肚子也腫了。我們幫了好一段時間了沒有什麼效果,因此就想聯繫他兒子,讓他來送她去醫院治療。去幫助的同修和我說了這事,讓我和她兒子聯繫。但過二天該同修說協調同修要安排其他人來做這事,我知道後心就開始動了。心想,他怎麼老是這樣獨斷專行,明明我做得很熟的事他卻老要換人,他就是把權利看得太重。知道矛盾來了要向內找可還是被帶動得憤憤不平,也找到了自己的人心如:怕被管的心、為名的心、妒嫉心、執著自己想做的事、想自己說了算等等人心,但心總在翻騰,平靜不下來老想他的不對。

學了一、二小時法後,我就聽神傳文化的故事。當聽到古人講「孝」,禮敬兄長時我一下子悟到了我的執著根源,這是根深蒂固的。受黨文化的影響做事對結果很執著,不顧別人的感受、不尊重別人和長輩,只要能達到目的就行。經常這樣做事因此傷害了不少人,對我母親和親朋好友也是這樣。協調同修比我年長,我至少也該尊重他啊!在同學聚會上講真相時對一不接受的人,我斥責她很傻,導致有二、三年時間同學聚會都沒通知我去。

這一下我真的找到了根了,我明白了這是我長期以來很大的一個執著,我的心釋然了。完全處於向內找的狀態不再找別人的不好了。午睡時迷糊了一下就驚醒了,心很痛,很懊惱自己做過的事,覺得對不起被我傷害過的人。於是我就在信箱裡和叫我做事的同修說:我悟到自己的問題了。

悟到了自己的執著根源後,晚上打了許多真相幣再打週刊時發現上次已堵頭的印表機卻打出了清晰的畫面,列印頭不需要清洗了。按照以前不要說上次堵頭需要清洗,就是這次列印了這麼多真相幣都要清洗,不然有條紋。我知道了心性提高了之後,身體發出的功就自動地清除一切不正確的狀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