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留下的遺憾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行天游


【正見網2022年01月23日】

十二月十九號星期日上午,打計程車去看同修。我問司機去某小區多少錢?他說十元錢。我說:往那邊去不都是五元嗎?他說:你看這疫情搞的街上哪有人了。我說:啊,是的。

我上車後正想從什麼話題給他講真相呢!這時司機問:大娘多大歲數了身體挺好哇? 我心想問得好,正好給你講真相。

我:眼看就七十七歲了。

司機:那麼大歲數身體可真好。

我:以前是個藥罐子,沒有一天不吃藥的。全身都是病,特別這個遺傳的迷昏病,有時昏倒後摔的滿身是傷。我大弟弟是軍醫,二弟弟是中醫,三弟弟是中西醫結合,都小有名氣,外省、市、縣很多都來找他們看病。到我這就不好使了,給我看了幾十年也沒看好。真的苦不堪言。天天在病魔的痛苦中掙扎著。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真是痛不欲生。現在已經二十四年,連片鎮痛片都沒吃過。

司機:很吃驚的看了我一眼後不解的問?那為什麼?

我:因為我修煉了,是有信仰的人。那時在電視上看到播放法輪功對祛病健身有奇效。給我師父那麼多獎狀、還有獎盃,從那以後我走上了修煉的路,那是九七年農曆八月初十,開始修煉了法輪大法。你說邪黨它邪不邪?它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它一看煉功的人太多了,它就來個大鎮壓不讓煉了,編一些謊言來迷惑老百姓,編造天安門自焚來騙老百姓。你看它都邪到什麼程度?當官有幾個不貪污的,小孩它都敢害,三鹿奶粉誰都知道,有多少孩子中毒了。沒有一樣安全的,就連喝的水都不安全;每一樣食物都不安全。這些都是當官邪黨養的,嫖娼、吸毒、花錢買命、賭博……等等等等,罰完款後就沒事了,他們還接著干。司機一個勁的點頭,你說的可真對。

我講了很多很多,講了大法的美好,是怎麼讓人做好人的,好到什麼程度,邪黨怎麼邪惡的。它是怎麼迫害好人與大法弟子的,你想做好人都這麼難。每個大法弟子沒有不被迫害的,我就被綁架了三次,有一次在咱縣大獄被關了半年多,煉就罰款、關監獄。你說好人不是越多越好嗎,可邪黨就這麼邪,這正常嗎?

又提到了疫情,我告訴他不要害怕,不管什麼瘟疫、病毒都是有眼睛的。不是誰都得的,好人是得不上的。做人是有標準的。傳統文化是講:真誠、善良、忍讓、仁、義、禮、智、信……等。法輪功講的是:真、善、忍。你看共產黨教的是:假,惡,鬥。不用說別的,就是無論在哪一個單位、不管是什麼職業,做出來什麼成績,都吸收到它的組織來壯它的門面。讓你舉著拳頭髮毒誓,把生命都得獻給它,為它奮鬥一生,還得讓你管它叫媽「黨啊母親」……。它的黨旗上就是斧頭和鐮刀。加了它的組織就打上了印記。為什麼說瘟疫有眼睛,他就是按照這個印記去淘汰人的,加入它的組織就和它是一夥的。你想邪黨那麼邪,無惡不做;社會允許、人允許,神能允許嗎?所以在這個亂世中每個人都得選好自己要走的路。要想有美好的未來,就得退出黨、團、隊,抹去印記,才能保命得到神佛的保佑。三退是給天看的,神道佛知,你就想我同意退,你的心一動神佛就知道了。剛才我問你入過黨嗎?你不是說入過團、隊嗎,咱把它退了吧?你看我沒喝你一口水、沒吃你一口飯、沒要你一分錢。就是希望你平安的度過疫情這個劫難!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啊。回去告訴你家人和朋友都退了,讓他們也平平安安的才是個大團圓啊。你不說你姓魯嗎,我給你起個化名叫魯天佑。因你做出了正確的選擇,天都在保佑你,你看行不行?

司機說行、行、太好了。把他樂得象個孩子似的。一個勁的說謝謝了,還說我是真心謝謝你的。我告訴他,以後有人讓你三退時,不要再退第二回,已經退完了,記住你的這個名字天會保佑你的。他說我記住了。也到地方了我下車了,給他十元錢,他說什麼也不要,他說我不能要十元了,給五元就行了。我說:那怎麼行啊,你也不容易。他找回五元扔給我,開車走了。還在擺手說謝謝呢。 

我為他得救了也很高興,光顧高興了卻留下了遺憾。回家後回憶講真相的過程,看哪裡沒說好需要補充,給下次講真相打基礎。我一下想起來最大的漏洞,就是他一個勁的說謝謝,我這次怎麼就沒告訴他,你別謝我,要謝就感謝我師父吧,是我師父讓我們這樣做的!太遺憾了!但是不會再有第二次遺憾了!

最後讓我們以師父的經文與同修共勉。師父說: 「大法是修煉,大法弟子的修煉目地是圓滿。目前人世上已是末後之末,亂世中的亂象對社會的干擾更為強烈。雖然是正邪之爭,但是你們要守住自己不被干擾,同時更好的講真相救世人。講真相中不要把自己置身於常人中,擺放好自己的位置,才能不被捲入其中,才能做的更好。」(《致台灣法會》)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