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全球營救平台撥打西安專案一點體會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19日】

西安曾是中國建都朝代最多、帝都歷史最長的古都,先後13個王朝在此建都,歷史上,關中民風淳樸豪放,熱情實誠,中共篡政後,西安不僅淪陷為「道德低洼」城市,而且將古樸的民風變為對邪黨的愚昧的效忠,特別在執行江魔頭對法輪功的迫害上充當了急先鋒,這次西安疫情的大爆發也不會是偶然的。

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8-30日全球營救平檯布署了西安專案事項,彩信、簡訊、傳真、廣播、發正念等配合電話口講,各方面有條不紊的進行著。怎麼樣打好這次的專案,我著重以以下兩方面來講:

一、突出一個」 善」字,

師父在《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開示:「我告訴大家,你就是去慈悲的對待眾生,你就是慈悲的去跟人講清真相,你就是維護大法的尊嚴,你就能維護了大法的尊嚴。」

我想這次西安專案要突出一個「善」字,過去我打公檢法司的電話都是比較嚴肅的,西安疫情嚴重城市管理混亂、食物供應跟不上,人們的情緒不穩定,我們給公檢法司講真相中,從關心他們為他們著想的角度去講真相,可能更容易被對方接收,在撥打中這個」 善」確實能夠感化世人聽真相。

二、謹遵師父教導講清真相

師父在《二零一二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中開示: 「我所說的這個『真相』啊,包含的內涵很大。現在講的是,告訴人邪惡為了迫害法輪功編造的謊言真相;中共邪黨到底是一個什麼東西,這個真相;為什麼迫害法輪功,這個真相;法輪功到底是什麼,大家也在講,這個真相人很難認識。」

按師父的法,這四方面的真相我要講清楚,如:天安門自焚偽案是中共的最大的謊言,當年中共迫害法輪功進行不下去的時候就是這個謊言毒害了14億中國人,很多人就是因為看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片子後開始敵視、仇恨法輪功,所以要破世人的殼,這個謊言必須揭穿。還有其他三方面的真相也得智慧的講透。

例如:第一通電話是公安市局某部門一女警官接聽,我的語氣比較柔和的說:你好,目前西安疫情比較嚴重,和當年的武漢有點相似,我們都很惦記你們,也想把在武漢瘟疫中救了很多人的良方告訴你們,希望你們能夠平安的渡過這場瘟疫。她很和氣的說:我現在要去執勤,我把同事叫來你給她講講吧。她的同事過來了,她說這個電話是接外面來的電話,不能占用太長時間了。

我把剛才的話又說了一遍,同時開始加入真相,我說:過去有很多預言家都說過十戶剩一戶,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災難,當一個社會出現道德敗壞,特別是出現滅佛的情況才會出現這樣大面積的淘汰。中共長達22年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中國歷史上最大的一次迫害修煉人,法難不是佛的難,是人的難,是要遭到天譴的。中共當年編導天安門自焚偽案、1400例等等謊言,毒害了14億中國人,讓中國人敵視、仇恨佛法,以至公檢法司系統全面參與迫害,目前酷刑及活摘器官使眾多的法輪功學員失去生命,這是一次大的浩劫,更是中國人的一場災難。

她安靜的聽我說,我接著說:你知道天安門自焚偽案已經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確定為有組織的國家恐怖行為,而且中共是外來幽靈,它的鼻祖馬克思是德國人,加入的是撒旦教,他發誓消滅人類,方法只有兩個,一是摧毀人類的道德,二是剝奪人類的信仰,他知道沒有這兩條的人是什麼壞事都敢做,做到一定的時候就被神拋棄。所以中共1949年一踏入中國就把中華民族五千年的道德和信仰給摧毀了,歷次運動殺的都是社會的精英達八千多萬,還不包括計劃生育死掉的4.5億的嬰兒,還簡要的舉蘇共、緬共殺人的例子。

我還告訴她,共產黨的國家是靠謊言暴力維持政權,中共花費納稅人200多億搭建防火牆,每年的維護費達100 多億,目的是掩蓋真相,讓中國人特別是公檢法司的人員成為他們殺人犯罪、控制政權的的馴服工具。

如果當年89年6.4時,天安門廣場的軍人知道學生是為了爭取民主自由、反貪官,他們是不會開坦克碾壓學生;今天如果公檢法司的人員知道法輪功是上乘的佛家大法,已經弘傳世界100多個國家與地區,他們是不會參與迫害的。

我又說:在這樣情況下有沒有解救的方法呢,有,首先要消除對法輪功的仇恨、敵視,給他應有的尊重。同時告訴她,制衡這個社會的是「道」,而不是哪一個政黨,一個執政黨做事符合了「道」,就能夠多存在一些時間,如果違背了「道」,就會被淘汰掉,中共所作所為都是反其「道」而行之,它是隨時會被清除的,這個時間不是留給中共行惡的,是留給中國人覺醒自救的,只有了解真相才能夠得救。把網址也給她了,讓她看三個巨著。

最後我把保命的三個方法告訴她:九字真言、三退保平安,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她說:三退,他們還要工作怎麼辦,我說是從心裡退出,因為考慮她的安全問題,沒有給她做三退,她很感激的說謝謝。(註:這裡不涉及安全的問題,也不會影響她的工作。可以用化名,為她在大紀元上做三退。)

還有不少派出所的電話除了空號接不通外,基本都接通了,這些電話雖然都是報警或窗口電話,但每個電話撥打幾次,都會有2-3個不同的人接聽,他們態度都挺好。

有一通電話印象比較深,是戒毒局的,他開始接起電話很嚴厲的說:你是哪兒打來的等,當我講到九字真言保命時,他的態度180度大轉彎,你是法輪功啊,謝謝,謝謝,我都知道了,他對大法的這么正面的態度也讓我感動。

還有一個付檢察長聽了40秒、11秒、4秒,最後聽了9分53秒,他雖然沒有與我對話,也許是不方便吧,但主要的真相內容他都聽了。

三天的專案結束了,我們幾個平台聯合行動,強大的正念之場,特別是師父的加持,使很多有緣人知道了真相,能夠得救。今後我在修煉路上要更加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的救度!

謝謝各位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