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的世人幫大法弟子傳真相救人

復一新


【正見網2022年01月22日】

我們面對「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醒醒》)的新的正法形勢下,真正的大法弟子都知道救人的急迫,都知道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在此,我將自己利用明真相的世人幫助傳遞真相救人的一點做法寫出來與同修們交流。

最近兩年由於疫情,走親戚機會都已經很少了。在這種情況下,我就找機會多到親戚家走走。去時帶上一些《真相》、《明白》、《天賜洪福》、《金種子》、真相護身符等救人材料,先對他們講明白疫情的真相,讓他們先明白大難來時保命的唯一辦法就是:「三退」能保命;誠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能渡過大劫難。並讓他們能將救人的真相材料,贈送給他們的親朋好友。

開始先在我居住的市區的一些朋友家送真相,先讓他們將救人的真相材料傳送給他們的親朋好友,效果確實不錯,並且他們也都很願意將救人的真相傳遞給自己的親人,讓自己的親人得救,因為疫情的磨練,他們對生命有了更加珍惜的認識,也就更加珍惜生命,所以很願意將能救人的真相材料轉送給他們的親人。

二月份聽說大姑姐夫動手術了,我帶上二十幾份真相材料和護身符等,去看望他。過程中給他們講了大瘟疫真相,讓他們一定要誠念「九字」真言,並告訴他們一定把真相傳給他們的親朋好友,他們都願意,並且還計算著一共有多少親戚,說:二十幾份都分不過來。我說:下一次我多帶一些,保證讓你們的親戚都能看到真相。

四月四號到我又到了丈夫的弟弟家,帶了二十幾本小冊子和二十幾封真相信,對弟媳說明真相材料的贈送時要注意的一些問題,並叮嚀弟媳送的時候一定珍惜材料,不能浪費等。弟媳很接受,也非常願意贈送給她的親朋好友,效果很好。弟媳都感到我帶的太少不夠分的。

又過了兩天,我又去了娘家老家。這次我共帶了三十幾本小冊子和三十幾封真相信還有護身符。一進村就遇見幾個兒時的夥伴,送給了她們每人一本小冊子和一封真相信,有三個還沒三退的給他們做了三退,他們都很能接受。並且一再說:一定記住「九字」真言。度過劫難年。

然後,我將這些救人的材料分別給了大哥、二哥、小妹、還有幾個朋友。每家讓他們自己要,多的要十幾份的,少的也要三、五份。很快將這些救人的真相材料分完了。過程中我給轉送真相材料的世人,講明白真相材料的好處,叮嚀他們一定轉告他們的親朋好友,如何度過劫難年的良方。

到了下半年,開始有了真相檯曆,我又帶上更多的真相檯曆和小冊子真相護身符等,十幾家親戚又走了一遍。這次我帶的救人材料比上半年都翻了倍。就是這樣,有的親戚還嫌太少。眾生在大難面前都覺醒了,都想躲過瘟疫,所以這也正是我們大法弟子傳遞真相的最好時機。

這兩遍親戚走下來,前後也不過個把月的時間,我用此方法共贈送了五百多份真相材料,送出了二百多個真相檯曆和三、四百個真相護身符。過程中還可以面對面的勸三退,過去沒退的還都給他們做了三退。這樣做真的效果很好,真相材料都是面對面的傳遞,還不會浪費大法資源,起到了我們親自發放做不到的作用。

我想:這些接到真相材料的世人,肯定會很珍惜的。因為這是她們最親的親人送給他們的,他們會比別人送的要更加珍惜,救人的效果也就會起到更大的作用。

這幾年來,我都是不同程度利用過此方法,尤其在這兩年這樣特殊的年份,利用明真相的世人幫助傳遞真相,更顯出了它的優勢,每一個真正明真相的世人,他們就是一個活媒體。都能幫助我們大法弟子傳真相救人。希望同修們也用用此方法,好好珍惜這部分有緣的世人。

個人一點救人中的做法,不正之處望同修們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