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中證實法

馬來西亞 麗芳


【正見網2022年01月06日】

 我想分享我最近遭遇苦難時,師父給予智慧和鼓勵在家庭中證實法的體驗。

尊敬的師尊及同修們,大家好!

就在師父的新經文《醒醒》英文版翻譯出來的前一天,我感覺身體很虛弱,不舒服,伴有腹瀉、嘔吐、噁心、喉嚨癢等感冒症狀。我感到疼痛難忍,就向師父求助。一整天,我真誠地反覆念誦九字真言。第二天,我感覺好多了。雖然,我還是有些感冒和喉嚨痛症狀,但我感到自己精力充沛。

在那之後,我丈夫因與他covid-19 檢測呈陽性的同事密切接觸過,儘管他檢測結果為陰性,但除已接種疫苗的家人外,他必須在家隔離7天。因為我沒有接種疫苗,所以我也必須在家隔離。我開始感到不安,為什麼我只是未接種疫苗就必須受到不同的對待。我的感冒症狀加重了,我咳嗽得很厲害。我的家人很擔心,並說我應該參加covid的自我檢查。我告訴他們沒有必要,我很好。他們說:「你得了重感冒不是嗎?而且還沒有接種疫苗,你怎麼能說你沒事呢?」在面對自我檢測時,我心中不斷默念著九字真言,檢測結果出來是陰性的。看到結果,大家都沉默了。一般人是眼見為信的。

我向內找後決定跟他們講真相,但好像有什麼東西阻止了我去做。在我的隔離期結束後的第二天,我兒子感染了 covid-19,檢測呈陽性。我請大家念誦九字真言,同時我也趁機向他們講述真相。普通人害怕這種冠狀病毒,因為它具有傳染性,他們不敢靠近病人,並且會想辦法避開病人。我的家人也是如此。無論如何,照顧我的兒子並滿足他的需求是我的責任。因為他在家隔離,所以我必須符合常人的生活條件。雖然我的工作量增加了,但我沒有抱怨。我想讓我的家人知道,在任何情況下,在任何困難的環境中,我們法輪大法弟子都願意以各種方式犧牲自己,保護他人。法輪大法弟子是做真善忍的好人。我做covid檢測(6次)都呈現陰性的結果也向他們證明了大法的威力,念誦九字真言是神跡,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修煉功法。

這段時間,我身心所經歷的痛苦和壓力是無法形容的,但是師父的慈悲鼓勵我堅持下去。一天晚上,雖然已經精疲力竭,但我還是堅持學了《轉法輪》。突然,一道金光閃過,每一個字都閃閃發光,五光十色,飄了起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想到師父沒有放棄我,我忍不住哭了起來。我向師父道歉,我懈怠了,修煉得不好,讓他失望了,我會改進的。記得曾經有位同修建議我要保持正念。凡是遇到干擾,我就正念否定它:「我是法輪大法的弟子,不承認舊勢力的干擾,我只聽從李洪志師父的安排。」  我也時時念誦《論語》和九字真言。時刻發正念,時刻讓自己溶於法中。我也一直在背誦師父的幾句法:「佛光普照,禮義圓明。」 「柳暗花明又一村」,「一正壓百邪」。(《轉法輪》)

我生性多愁善感。這場劫難就是來考驗我的心性的,我受到影響了。我的思緒深受干擾難以控制。這種極端的干擾動搖了我的心智。我沒有好好的面對它,心裡總有怕心。每當我被要求參加自我冠狀病毒測試時,我總是擔心它的結果。這是因為我沒真正的做到信師信法,我的執著心沒有完全放下,沒有做到真正的修煉。我不斷的自問:說我得放下執著心,放下這個,放下那個,是理所當然的,但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有困難。突然遇見困難的考驗時,我能忍受痛苦嗎?我能放下執著心嗎?我能自我約束嗎?最重要的是,我真正的做到信師信法了嗎?我做到真修了嗎?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因為師父的保護和大慈大悲,我們現在都很好。一個星期過去了,我收到另一位學員的消息,問我是否願意參加「終結中共」汽車巡遊。我誠心想和同修們一起救度眾生。自從瘟疫大爆發後,我丈夫一直建議我們呆在家裡不要出去。我已經形成了他不讓離家的壞觀念了。我告訴自己,這不是我,我必須否定它,不要有這種消極的想法。於是,我心懷正念向我丈夫請求允許我參加這個活動。令我驚訝的是,他說:「要小心,因為病毒仍然存在。」實在太感謝師父幫助了。

幾天後,我接到弟弟的電話,說我媽媽身體不舒服,要我去照顧她。我過去了,看到她坐在馬桶上。我爸爸告訴我她沒辦法動。我請她背誦九字真言,可是她卻瞪著眼睛說不出來。似乎她無法排便,並且疼痛了好幾個小時了。我檢查她的肛門有一個大便卡在開口處,無法排出來,周圍肌肉腫痛無法用力。我只好用我的手指把它挖出來。我再次讓她背誦九字真言。突然,她非常大聲說出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為她雙腿無力,我跟爸爸兩人合力把她放在床上,而我哥哥去接醫生。那一刻的確很艱難,壓力很大,但我不能把我的疲累表現出來。我給了她一個微笑並和她開玩笑,讓她安心。她笑了,我爸也笑了。但在內心深處,我知道我必須堅持下去。我一直待到晚上,以確保她沒事了。她希望我陪她住一晚,但我跟她說我有學法的約定,我隔天再來看她,她同意了。我悟到:媽媽這件事對我是一個情的考驗。感謝師父點出了我心性上的有漏和執著,這些都需要改進、放下。

感謝師父一直在我身邊,給我智慧,給我鼓勵,從未放棄我。我會用心做好三件事。謝謝師父。

以上是我近期的心得體會與同修們分享,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