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修煉路上證實法的幾件事

山東弟子 榮生


【正見網2021年07月30日】

(一)

2001年春天,正是法輪功遭受迫害最嚴重的時期。我在一個大酒店干廚師。我時刻按照煉功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工作中兢兢業業,早來晚走,髒活累活搶著干;在技術上毫不保留的傳授給同事,樂於助人。酒店領導知道我是煉功人,非常佩服。有一次,我因講真相被人舉報,610和派出所人員到單位非法綁架我。那天,我下午沒上班,酒店一個副總和他們吵起來了:你們憑什麼抓他?論人品,論工作,他是我們這裡最好的。結果,610和派出所惡人「以不識時務、袒護法輪功」為由,把該副總推上警車,帶到派出所,罰款一萬元。隨後,610和派出所惡人又到我家,將我非法綁架到洗腦班迫害,十七天後才放我回家。

(二)

前幾年一個寒冷的冬天,我騎車回老家。有個中年婦女,騎著電動車走在我前面,她帶著兩袋東西,一邊走,一邊灑,灑出了一條長長的白道。開始,我以為她帶的是石灰。我趕上去問她:你帶的是什麼?她說,是麵粉 。我對她說:你的袋子在地上磨破了,麵粉灑了一路。她停下車一看,足足灑了二、三裡路。她說:謝謝你!你要不告訴我,麵粉灑完了也不知道。我說:你還得把袋子倒過來,不然,還磨著。我也趕緊停下車來,幫她把袋子倒著立起來。她說:你真是個好人,這麼多過路的沒人告訴我,太感謝了。我說:你不用謝我,我是修大法的,是俺師父教我這樣做的。她說:您師父真好!你們都是善良人,是好人。

(三)

今年4月23日,我女兒生了個大胖小子。5月3日這天,親朋好友都來祝賀。按當地風俗:娘家送一大笎子雞蛋麵條、小米、麵粉等東西,謂之「送幫助米」。因在酒店聚餐請客,飯後,親朋好友各自回家。我回家後,想起大笎子忘了拿。老伴說你騎車去拿吧。我於是又騎車去女兒家,在路上,剛要往小區拐,突然,一輛大三輪車直接撞上了我,將我撞倒後,還拖著我和電動車走了幾米。

開車的是一個收廢品的中年婦女,因害怕,車子也不知道怎麼停了,只一個勁的喊:你怎麼走路?我說,你先別問我怎麼走路,你逆行不說,還走下道,這就是我,要撞上汽車麻煩可大了。這時她回過神來,趕快說:我不對,我不對。你看你的腿讓車子砸成這樣,還拖走這麼遠,我快和你去醫院看看吧。你的車子也壞了,我再給你一百元修車子,我說:我的腿沒事,不用去醫院,她看我的腿發了紫,執意不肯。我就說,這樣吧,那邊有個車行,你和我把車子修的能走就行。於是,我和她朝車行走去,一路上,她一邊走,一邊說:我今天碰到好人了,我今天碰到好人了,你真善良!到車行,花了二十五元錢就修好了車子,我掏出錢要付款,她就是不讓,她說:今天這個事,要是換了別人,花三五百塊錢也拿不下來。我說,這倒可能。

臨分別時,她還一個勁的謝我。我說,你別謝我,你要謝就謝我師父吧!我是修大法的,是俺師父叫我們這樣做的。她說,你師父真好!你師父真好!說著她眼淚都流出來了。我說,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說記著。她就念了幾遍。我問她入過團隊沒有?她說:只戴過紅領巾。我說,我幫你把少先隊退掉,大災難來時保平安。她說,好。說著,她高高興興的走了。

(四)

前幾天,我去大集買衛生紙,買上後,給我找了些零錢,接過來一看,有張真相幣,我說:你把這張給換了吧。她說:怎麼你不要寫著字的?我說:不是。我知道這些事,你還是把寶貝給那些不知真相的。我說:常念上邊這些字能得福報。我以前胃不好,人家告訴我,常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能好了,我聽了以後,一直念,結果好好的了。她說真的嗎?我說,這還有假,我都66歲的人了。她說:你根本不象這個年齡,身體這麼好。那什麼時候念好?我說:不分時間、地點,隨時都能念,念的越多越好!她說:我從今以後開始念。我說:好。不但你自己念,還讓家人一塊念,都得福報多好!她說:那我就和家人一塊念。我說:你知道三退嗎?她說:我已經退了。以前人家給我三退,和我說這些事我還不太相信,今天聽你這一說,我徹底信了。

如有不當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