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散記:定中看到河南疫情地圖與大陸病毒新變種名稱

海岸


【正見網2022年01月06日】

周日上午(2022年1月2號)打坐入定。

閉目盤坐,定中面前突然出現一個省份地圖輪廓,心裡感應到像是河南地圖。吃過午飯電腦上網,用在線地圖查了一下,果真是,整體形狀一絲不差(連河南北部凸出部分和東南部伸出的腳的形狀都一模一樣)。怎麼會眼前出現個地圖呢,還這麼巧是大陸某個省份的地圖,正不知何意,覺得或許不久河南會有普遍的大雪吧。

2022年1月2號當日新聞報導說,河南只有洛陽新安縣有新增本土陽性病例。只關注了西安疫情信息,當天也並沒想到河南會大範圍多城市爆發疫情。可是,兩三天以來,國內關於河南省各地的新冠疫情新聞報導猛然增多。直到1月5日18時官方報導鄭州新增陽性病例6例,累計確診病例加無症狀感染者17例。7例確診病例分布在:中原區4例、航空港區1例、管城區1例、金水區1例。10例無症狀感染者分布在:二七區8例、中原區2例,鄭州一下子五個區都有陽性病例了。並行的是:河南洛陽新安縣封城、許昌禹州封城、周口市、太康縣、商丘市、固始縣等多座城市出現本土病例。

河南疫情的快速擴散,讓我回想到幾天前定中看到的河南地圖,地圖輪廓內是紅色基調,中北部和中西部地區顏色偏深些。結合當前河南疫情中北部中西部日趨嚴重的情形,馬上意識到,提前幾天看到的原來是河南疫情地圖呀。地圖是整個河南省地圖,或許不久河南疫情會擴散至全省範圍。但願不是這樣子啊,河南剛遭受過百年不遇的大洪災。建議河南同胞們注意多儲存點糧食蔬菜,以備不可預知的疫情封鎖。

另一個定中所見是大陸將來的新變種病毒名稱。2021年十二月中旬,打坐深度入定後,「南亢變種」四個醒目的大字由遠及近地閃現在眼前,恐怕我不認識這個不常用的亢字,接著出現個杭州的杭字,再去掉杭的木子旁,落到亢字上。然後「南亢變種」四個偏紅色的字再次在我面前慢慢的如字幕班閃過兩遍。

出定後非常疑惑著,南亢變種意思很明確應該是病毒新變種,但這南亢是地名還是植物名呢?上網查吧。電腦網上查了一下,只查到大陸有三個叫南亢的地方:雲南有兩個叫南亢村的地方,一個屬於普洱市,另一個屬於臨滄市雙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縣;山東濟寧市有個南亢農貿市場。還是那句話,但願我看錯了,這些不會發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