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散記:聽到未來的新聞報導標題•兼談五通

海岸


【正見網2022年01月13日】

—江蘇上千志願者被洪水沖走

今天(2022年1月10日)早晨。

醒來後,又賴床一兩分鐘吧,打算坐起來,還沒等起來呢,在完全清醒狀態下,聽到一句非常清晰且響亮的聲音—江蘇上千志願者被洪水沖走!這令人非常震驚,這句話言簡意賅,同時包含地點、人物、事件,含有一個新聞故事標題的核心要素,不是一般的敘事過程中所該使用的話語,應該是未來事件的一個新聞報導的標題。

新聞標題不應該是文字麼?怎麼會被人聽到呢?

1979年3月,《四川日報》報導了一個名叫唐雨的小孩,可以用耳朵識字。後來人民日報特別為此發了一篇批判性的文章,批判是偽科學(批判文章標題:你是用哪根視神經看到的?),這記者的意思是:看文字必須得通過視神經看,文字不可能被聽到。人家小朋友不通過視神經,也能看東西的好吧!現代科學對人體器官功能的認知水平真的有待提高啊,將來,如果醫學足夠發達了,定會發現這種特異行為的合理性的。

其實,聲音與文字是一一對應的,可以相互轉化。眾所周知,目前人工智慧已經可以輕鬆地做到這些了(智慧型手機大都有語音聲控),但修煉界幾千年以前就可以做到了,現代科技很發達麼?這一點上差遠去了吧。特別是對於大修行者來說,超遠距離別人說的話,聽到聲音的同時,面前會同時出現與之匹配的文字;反之,看到的文字有需要的話,可以是帶有聲音的。例如,有能力的修行者可以在廣州看到或聽到北京某個人說的話,能力大些的,能聽到未來的聲音甚至文字。自己這方面的能力也是逐漸升級的,三四年前,也是早晨起床,清醒後做起來的過程中,突然聽到一句話「某地買房」(同時感應到文字),聽到的這個地方是與我當時工作生活所在城市相隔千裡外的另一座大城市,這句話馬上告訴了家人,不僅自己,連家人也都覺得奇怪和莫名其妙,因自己從沒想過搬家或者有計劃要到那個遙遠的城市去工作生活,也就沒當回事。然而幾年後的現在,我當真因緣聚會地來到了當初所聽到的城市工作,並買了套房子。隨著境界的升級,今日又機緣巧合地聽到了未來某個新聞報導的文字標題—江蘇上千志願者被洪水沖走!

其實,對佛法修行者來說,這種能力是一種佛法神通(叫天耳通);初期能聽到遠處的聲音,進一步就能聽到自己與他人未來的東西,能力更強的,就能聽到整個社會未來發展中的一些大事。許多人知道天眼通,它能超越時空,洞見超遠處、過去與未來之事;但要是耳朵修通了,也同樣具備天目的功能,也能聽到超遠處、過去與未來之事。

上述兩種佛法神通要想洞見未來,還得有宿命通來輔助,宿命通能力小的可知自己的過去未來,大一些的可知他人的過去未來,更大一些的可知社會的未來,再強的能洞見宇宙天體的運轉規律。自己曾多次看見社會的未來大事,甚至洞見宇宙全貌結構之無上天機(見,修行散記:定中看到河南疫情地圖與大陸病毒新變種名稱;修行散記:宇宙結構之我所見)。

如意通是另一種自己經歷的佛法神通(見與本文同時投稿的修行散記:地獄探父兼論初禪•業山尋魂)。地獄探父記事是自己父親因果故事和普渡音樂渡人故事,為了該故事通俗和普渡有緣人,沒在文中談太高。在該文裡詳述了,我的元神可以憑空化物、動念即成,做一紙箭救人魂魄於他人業山內部之事,體現了隨心所欲與善巧方便的任意變化之如意神通。

甚至,人的舌頭也能修通的,但不知如何稱呼,是否可以叫天舌通。遠在另一座城市的孩子經常把做的好吃的微信裡發圖給我,偶爾不用想就知道什麼味道。在一篇涉及宇宙全貌和具體結構(修行散記:宇宙結構之我所見。該文會有後續)的文章裡,我修訂編輯定稿時,大概因為一個凡人反反覆覆念念叨叨地寫出了三界眾神都不知道的宇宙實相,引起了三界震動,我知道是嘴巴和舌頭輕動發出的微弱之聲,傳遍了三界。

回到標題—江蘇上千志願者被洪水沖走,不用多做解釋了吧,淺顯易懂,但具體時間未知。未來(可能2022到2025年間的某個時期,覺得不會太久,屆時國內會在順序上接連發生兩大災禍,無疑江蘇省將是重災區。第一個災禍需要眾多志願者的支援,另一個災禍就是把上千志願者沖走的超級大洪水。

知道這即將而來的兩大災禍之後,下午打坐入定,不住的淚流,我慈悲於眾生,心中傷悲,不知如何救眾生。但願看到此文的同胞們,能提前多做些預防和心裡準備。我別無他願,只祈禱我聽錯了,千萬別發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