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時刻 師尊提醒我

日本大法弟子 東紅霞


【正見網2022年01月25日】

前言:慈悲偉大的師尊,在我修煉的路上,無時無刻的不在看護著我、保護著我、提醒著我。在此我向師尊合十,祝師尊過年好!

一、在做「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放映會項目中,師尊提醒我。

就在我們地區要搞「放映會」項目時。有一天,我正在家裡煉功抱輪時,突然腦子裡出現了我曾經在「千鈞一髮」的時刻,師尊救下我,沒有被活摘的一幕。

事情是這樣的。那是我剛得法不久。我在一九九八年得法,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流氓頭子開始鎮壓。二零零零年七月我和同修一起走上天安門去證實法!然後被抓、被勞教。出來之後,邪惡沒有停止對我的迫害。

我家樓下、樓上對面樓的窗口都有人盯著,出門買東西後面有人跟蹤。上班校黨書記、老師盯著。我家電話被監聽。

我由教師下放到宿舍又下放到幼兒園做保育員。在幼兒園期間園長夥同公安、國安多次陷害。曾三次抽血。最後一次,關鍵時刻,慈悲偉大的師尊從做「心電圖」的死亡床上把我救了下來!心電圖顯示心臟不正常。

當邪惡醫生撩開我的上衣。他看到在我心臟部位有一個和心臟形狀、大小一樣的傷疤。他愣了一下。心電圖出來了。他愣在那不知道想什麼?我問怎麼了?他說:「你的傷疤怎麼回事兒?」我說:被「電棍」電的!他拿著我的心電圖不知道去哪裡了?去了好一會兒才回來。我說怎麼了?他說:「沒事。」很不情願的放我走了。今天師尊從新讓我看到這一幕!啊!今天我才終於明白了!這一幕,細想極為恐怖!千均一發!師尊從我被活摘器官的死亡邊緣,把我救了回來!當時還不知道,也沒多想。

當年,邪惡迫害我電我心臟的時候我也沒有感覺疼。就是有點憋氣。隔著衣服,為什麼有這麼大的燙傷?原來師尊早就知道我今天有這一劫!這個傷疤就是為今天準備的!

現在我要做這個項目了!師尊提醒我。你是有親身經歷的。這個項目救人是非常有力度的。師尊用這種方式提醒我,要我重視起來,不要懈怠、忽視。要用心做好這個項目。於是我調整好心態!全力以赴。投入到項目中去。我們抓緊時間在我們區域範圍投放了上萬份的資料。在疫情期間來了幾十人成功的舉辦了這次放映會。

二、在天國樂團參加考試中,師尊在夢裡提醒我,你沒有考過。要冷靜,不要著急。

我從二零零八年隨先生來到日本時,參加了「天國樂團」。那時同修的大鼓聲震撼了我!我義無反顧的投入到「天國樂團」救人當中。曾經多次參加香港演奏。在二零零九年時在香港我們吹了五個多小時,那場面、那救人力度、那不停的酸痛、那難得的機會。今天想起來感到欣慰、感到榮幸、感到榮耀!可是突然之間要考試了!沒考過的不能上場!我開始急的不得了!師尊看到我心情,怕我做不好,所以在夢裡提醒我。師尊在經文裡說:「一路上無論大家碰到了什麼樣的風風雨雨,其實回過頭來想一想,只不過是對大法弟子的一種魔煉,過程中使你們成熟起來,去掉人心,最後走向圓滿,這就是你們走過的路。回過頭來看看也就是這樣。 」(《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我明白了!一切都是好事!隨其自然。經歷魔煉。

現在我還差三首就考過了。而這過程中真的收穫滿滿,不僅去掉很多人心,而且吹奏的水平也上來了。吹的正確,能量更大,救人力度更強。師尊的提醒,使我能在正確的路上走好每一步。

三、在工作中提醒我去掉「利慾之心」。

正法是有進程的。我們修煉也是有進程的。當我到天安門去證實法的前一天晚上,師尊在夢裡讓我看到我來到日本的場景。

在夢中,我來到了日本。突然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長方形的一個大坑。坑裡有人在忙什麼?我走進坑邊仔細一看,啊!是我先生正在坑裡忙著。再看坑的四壁,啊!全是我喜歡吃的奶油蛋糕巧克力!我想正好讓我先生給我挖一些。於是我想找個大的容器去裝它。可是就這麼一想,在我手中出現的不是大的容器,而是我們平時喝水的玻璃杯。啊!這麼小的杯子根本就裝不了多少呀!這時畫面又出現了兩個大簸籮。裡面裝滿了各式各樣的大貝殼,而看到我手指上還沾著一粒小米粒大小的貝殼。這時一輛火車從我身後邊急駛而過。

醒後我悟到:師尊告訴我下一步要去日本了。日本有很多常人的利益可得。但是那是給自己挖坑。但你要執著的東西你也不會得到多少,是可悲(杯)的事。你要去掉人的東西、脫殼,不要掉到常人名利的大坑裡。要勇猛精進,跟上正法進程。於是我來到日本後時刻想著師尊提醒我的事。時刻警惕不要掉到常人的利益大坑去。所以我找工作也打很少的工。能夠生活費就可以了。我用大量的時間用在做好三件事上。

四、在疫情期間到社區發真相資料。師尊提醒我,給我智慧。

我剛開始投放資料時,看到同修投放時沒有規律,投投就亂了,不知道哪裡投了、哪裡沒投。猜來猜去,拉了戶也不知道。每次都停下來研究往哪投。耽誤了很多時間。這時,我突然看到地上有兩寸寬的白線。而且這些白線正好把每個小區都包圍起來了。我想就沿著白線兩個人向對而行,走一個圓。不就把這一小區一戶不落的都投了嗎?我跟同修說了我的想法。我們倆就向對而投,不一會兒,我們倆在小區另一端碰面了。這樣這一小區就一戶不落的投完了。就這樣我們一個區塊一個區塊的投。投完一個區塊,我就用小本子把它記下來。這樣從一到三十幾個小區就一小區一小區不落的都投放完了。一戶也不落。而且速度快。同修高興的跟我說,真是師尊讓你來幫助我來了。真是解決了我一個大問題。後來,我把這個方法告訴更多同修,我跟他們一起投,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五、「在講真相、打電話救人上」師尊提醒我

當我在救人打電話做的很好的時候,師尊提醒我,給我智慧。

那段時間,我只要一打電話,腦子裡就會響起師尊給我們煉第三套功法時,念的口訣:貫通兩極法,「訣: 淨化本體,法開頂底; 心慈意猛,通天徹地。」;第三套功法有這麼一句話:「在做動作前想一下自己是一根空筒子,或者是想一下自己是兩根空筒子,目地是讓你加進這麼個信息,使能量能沒有阻礙的暢通,主要是這個目地。手要蓮花掌。」(《大圓滿法》「三、動作機理」)。

為什麼腦子裡總是響起這兩句口訣呢?「心慈意猛、通天徹地」,我一次沒悟到。師尊就反覆提醒我。一次、兩次。一天、兩天。啊!終於明白了。師尊讓我在打電話時要「心表達救人的真相要勇猛的講給他聽,讓他明白慈」:心要慈悲的。「意猛」意就是我要講真相讓他得救。這樣才能救了他,這才是「通天徹地」!

有一天,同修們交流時。她困惑,在景點講真相不知道怎麼面對中國人講真相。我就告訴她師尊提醒我的兩句話:「心慈意猛、通天徹地」。

感恩師尊!謝謝同修! 合十。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