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神仙出山之對話篇》之後

白鹿


【正見網2022年02月10日】

前些日子我讀了`《神仙出山之對話篇》,很是感慨。覺得他們如果不走入大法修煉,那幾千年的修煉會不會白搭了啊。

昨天我和母親說起這篇文章,我的話裡摻雜了對世外神仙的不屑,嫌他們悟性差。正說著,我心裡感應到一個聲音,他說:「你沒在那個環境裡。」我當時發現了我的話有問題,心裡對他們說:「對不起,對不起,我是不了解你們。」我在心裡跟他們道歉了好多遍。後來我心裡生出一念,是不是我自己自心生魔想出來的啊。我的家地處中原,沒有高山,我想,那些世外的神仙是不是該在很遠的大山裡啊。我跟他們的溝通是真的嗎?

今天早晨,我給我母親念正見網裡的一篇文章《蘇州鐵瓶巷的來歷》,念著念著,我的眼淚下來了,我感應到了世外的神仙。我給我母親讀完,就去了另一個房間,我已經泣不成聲。我心裡在對著那些神仙說:「你們快得大法吧,不在大法裡面修是圓滿不了的。你們都修了那麼多年了,不修大法可惜了啊。時間是有限的,不能錯過了啊。」我在祈求他們趕緊的走入大法中來。我一邊說一邊哭,一邊說一邊哭。我不知道我和他們有什麼緣分,就是很難過,很難過。他們沒有回應我什麼。

跟他們說完,我來到我母親的房間,跟我母親說剛才的事,一說起來我又不停地流淚。我想,我該把這個事寫出來。

當我寫到勸他們儘快來得大法時又在流淚。世外的神仙們,你們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