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處修心的一點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15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大法弟子了,今年過年前,有一天突然間胃劇烈的疼痛,汗水嘩嘩往下淌,我知道修煉人遇到什麼事情不是無緣無故的,趕緊發正念向內找,到了第二天,疼痛沒有減輕,反而竄到小腹處股溝那個位置,連續疼了七天左右,疼的直打哆嗦,渾身無力。

我忽然間想到了善解,師父在《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講:「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擾我證實法的,我也都可以給你們一個合理的安排,成為未來的生命;想善解的就離開我,到我的周圍的環境中去等著;如果你真的無能力離開我的,也不要發揮任何作用干擾我,將來我能夠圓滿,我會善解你們;那些個完全不好的,還在干擾我的,按照標準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

我就一遍一遍地背,不知背了多少遍,突然聽到一個男人的聲音:「我同意善解!」聽的真真切切,我想這下好了,用對方法了……

可是小腹部位的疼痛還在,但是有一個干擾了我兩三年,用常人的話講是「第三類痔瘡」的症狀卻猛然間消失了。這兩三年來沒有一天肛門處是不癢的,用肥皂洗,用什麼方法都不行,因為部位特殊,也不好意思跟任何人說,現在一下子好了。我想這個同意善解的生命是指的這個,我就對善解的生命說:「你不再干擾我了,我也會給你一個合理的安排,可能在過去世中我傷害過你,現在你接受了善解,我要把這個事情發表到網上,謝謝你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但小腹部位的疼痛依然在,我就繼續向內找,前一段時間我跟丈夫同修老是伴嘴,結婚這幾十年來我在家就是說一不二的,丈夫什麼事情都順著我,反而增長了我嫌棄他的心,處處看他不順眼,跟我說什麼話我都要頂他兩句。因為幾十年來都習慣了,所以一下子還找不出來這個心,現在意識到了,我立即發正念不要這個心,從今天開始改!此念一出,發現腦海處全浮現出丈夫的好處來,也沒有一點嫌棄的心了。神奇的是,這顆心找到去掉之後,疼痛馬上好了,我雙手合十謝謝師父,那天打坐也終於輕鬆突破了一個小時,打完坐睜開眼,我就喊丈夫:「快看,快看,滿屋的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