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心」的幾件事

遼寧大法弟子 海燕


【正見網2015年03月01日】

在修煉過程中,我身上發生許多“修心”的事,現摘錄其中的幾件。

1、電腦上不去網了

我的電腦上網從來都很快。可有一天,一同修來跟我說:“你明慧網下來嗎?”我說:“下來了。”該同修說:“是嗎?這幾天邪惡把網封的很厲害。”

同修走後,我再上網去試,可怎麼也上不去了。一連幾天都是這樣,我向內找,差在哪了,一直上網都很快,為啥同修一說“網封的很厲害”,我去試就再也上不去了呢?師父說:“聽而不聞 難亂其心”“”做而不求 常居道中”(《洪吟》〈道中〉)。我明白了:原來是我聽了同修說的就信了,而且還用行動去試去求,這不就是承認了邪惡的封網嗎?於是,我用正念歸正自己這不正的行為,全盤否定邪惡另外空間網封的邪惡因素,並和電腦溝通:“電腦!你是有生命的,你被大法弟子選中,做這最神聖的事,是你的福氣,這幾天你上不去網了,我不怪你,是因我的心被邪惡封網的因素給帶動了,現在我的心歸正了,你要與我好好配合,咱們共同完成師父交給咱們的使命。”說完後,我又和小鴿子溝通:“小鴿子!我師父說過:‘明慧網他們從來也沒有封住過!’(《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你從另外空間飛到咱家的網站,邪惡它就沒有辦法,干擾不了你。”然後,我再去上網,一切都正常,跟以前一樣了,想啥時候上就啥時候上,一直到現在。同修都說:“你的上網卡比我家的寬帶還快。”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注意了“修心”後,師父看到了才給予的。

2、印表機就不幹了

我使的是噴墨印表機,他一直都好使。去年,神韻下來的時候我很忙,同修來我家打神韻的盤面,同修的性格很急沒等完成,就去拽,結果,印表機就不幹了。同修咋整,印表機就是不好使。我回來後,同修和我說:“我這半天連十張紙也沒有打上,它老是給我出現錯誤。”我說:“你太著急了吧!它是有靈性的,你要好好的和它溝通。”同修說:“我是有點著急,可我和它也溝通了,也不好使。”說完同修就走了。

走後,我就和印表機說:“剛才的事,我和同修都不對,你不要生氣了,我出去時,都怪我沒有和同修交待,她對你的屬性不了解,而同修她又很忙,犯了心急的魔性,硬拽傷害了你,你應該想想在眾多的印表機裡你被選中了,那是你的緣份,你要心胸開闊,原諒我們,盡心盡力的完成你的工作,打出最好的真相去救度眾生,兌現你來時的使命,那才有威德呀。”溝通後,他真的很聽話,不再耍脾氣了,打出的圖片很漂亮。

3、他們把我家的電話號留給醫院了

剛開始揭露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時候,同修中有一個尿毒症的,幾個同修一起切磋:要帶她小梅(化名)上醫院取證,取證時需要留電話才給辦。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他們把我家電話號留給醫院了。他們和外地同修說了這個事,外地同修說:“你們這樣做不對,你們得先跟人家溝通。”同修回來後也覺得不對,就讓一個同修去找我,跟我說:“我們帶小梅去取證,把你家的電話給醫院留下了,你有障礙嗎?要不就把電話換了。”我說:“沒有!”說完同修就走了。

過了兩天,又一個同修來我家找我,讓我把電話換了,我說:“沒事。”她說:“不行。”我說:“你們出啥事了。”因她一再堅持讓我換電話。我就說:“行!等過兩天有時間我就去換。”當時同修嚴肅的說:“不行!明天你就去換。”我說:“你們到底出啥事了。”她說:“沒事。”我說:“沒事,你讓我換電話幹啥呀?”她說:“那你得向內找。”我當時沒忍住,火騰一下就上來了,我說:“向內找啥呀,電話是你們留下的,問我有沒有障礙,我說沒有,你讓我向內找,你們咋不向內找呢?你們為啥不發正念呢?換電話有用嗎?沒有用,是因為那身份證才安的電話。”當時同修是給我過“忍”的心性關,可我當時並沒意識到。

幾天後,我學法,才明白:他們把我家的電話號留給醫院了,沒通知我,那是衝著我平時“忍”做的不夠這顆心來的,正象師父說:“可是往往矛盾來的時候,不刺激到人的心靈,不算數,不好使,得不到提高。”(《轉法輪》)的那樣。其實當時同修是好意為了我的安全,當我把心放下了,心性提高了的時候,我悟到:他們把我家的電話號碼留給醫院了,就已經不存在不安全的問題了,因為你心在法上,那才是最安全的。於是我從內心感謝同修給自己的這一個提高心性的機會。

4、大年的時候我的嘴歪了

大年的時候我的嘴歪了,我跟家人說:“你看我的嘴”。他一看說:“你中風了,趕快去針灸。”我說:“沒事,過兩天就好了。”因是過大年,我們都去他父親家,大伯哥大伯嫂大姑姐都讓我去針灸,我說沒事,並給同修打電話讓她來我家,一起學法發正念,幫我向內找,找到好多心,可是還沒好。

一天,我給稱呼二哥的同修打電話:“二哥!我的嘴咋歪了呢?”他說:“嘴歪!那是話沒正。”這一句話點醒了我:是啊!前兩天,師父在夢中點化過我,夢到玲玲(化名)挨著兩天她幹了不正當的事我就隨和著說了兩句,看是沒關係的兩句話,結果被舊勢力鑽了空子。於是,我就高密度發正念:全盤否定舊勢力對我身體的迫害,不到十幾天嘴就好了。家裡人都見證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修煉中“修心”的事很多,從中讓我體會到師父法所說:“碰到不高興的事的時候,正好是你修自己的時候、修心的時候。”(《大法弟子必須學法》)如果你真的抓住了這個機會,真的做到了:遇事向內找,在“修心”上下功夫,那你不僅是心性真正的能得到提高了,而且會讓你感受到那其中的美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