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師恩浩蕩(二)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2年02月08日】

輪迴紀實(音頻):師恩浩蕩(二)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由於天上的生命都是非常非常的有能力,那麼當他們的生命出現了非常大的敗壞之後,他們負的一面就表現出來了,很多的生命也安排了完整的一套自救的方式。由於他們的本身也是摻雜著很多不好的因素,於是他們的安排就成了一個非常不純淨,達不到徹底挽救大穹和眾生的目地。因為宇宙太大了,無法用人類的語言形容,所以這種安排也就成了非常細緻有序而且「完美」的東西。還有一點,就是宇宙中的生命是有正負的,任何一個生命想要做成一件事情,特別是關係到全宇宙這麼大的事情,那麼負的因素就會起到「考驗」的作用。如果生命不出現變異,這種考驗是正常的,是生命建立威德,珍惜所得到的一種方式。而問題是生命出現了敗壞,那麼如果生命再以「考驗」為名,對於這件關係到全宇宙生命安危的大事進行干擾的話,那絕對不行的!但無數的生命卻不懂這一點。還有就是由於生命發生變異了,那無數的與生命相關,包括維繫生命存在直接或間接的種種物質因素,這些本身也起著干擾作用。打個比方,癌細胞是不好,但它們也不甘自滅,是吧?!

「億萬艱險重重攔」

師父要解決的問題,比我說的還要複雜的無數倍,無數倍。而且生命是一個群體,那麼就互相之間產生了一定的聯繫。當生命出現了敗壞的時候,互相之間就出現了恩怨和更錯綜複雜的因緣關係。雖然不象人間這麼險惡,但是上面出現這種情況後,所產生的負面影響很大。
 
說了這麼多在理上的認識,那麼我再說幾個具體的吧。

當我們與師父簽下約定之後,師父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和宇宙的需要,做了更具體的安排。比如:在人間的時候,什麼時候得法,什麼時候與誰結緣,什麼時候提高哪方面的心性,等等。而那些變異生命也安排了生命來到人間的各種環境,在下走的生命從出生到得法、提高,甚至在人間及不同層次的輪迴轉生中的種種表現也做了微妙細緻的安排。記的當時要下走之前師父語重心長的說:「到時候,一定要記住,聽師父的話。一定要記住!「現在想起來才深刻的明白師父的苦心!

我們要下走,有的生命非常的佩服,而有的卻很妒忌。有的甚至說:讓我們看著他們吧!(言外之意就是,不相信下走的生命能夠返回到原來的位置上來。)

還是拿我來說,當時與師父簽下約定之後,開始下走,低層次的物質和思維不斷的包裹在我的身體上。為了不至於在低層迷失,師父與我們多次簽約。還有的生命知道師父將要下世正法,也下來轉生,但,是為了「考驗」大法和大法徒的。

我們在低層次下走的時候,其實那個時候師父已經開始保護我們了,否則我們很可能到不了人間之前就被害死或由於不經意的犯天條而被銷毀。天上,也有很多變異的因素,它們為了維護它們的理和安排,形成了非常頑固的勢力,在正法中師父叫它們「舊勢力」。

當我轉生到一個層次中,是一尊菩薩的形像。一次,一個舊勢力所安排的一個生命為了給我弄一些污點,就也在那個層次當中出現也顯現出一尊菩薩的形像。記的一次在一個天上的大海當中有個不算太大的島嶼上,一起聚會的時候,各路神仙都到場了,每個神都顯現出各自能力的時候,我拿起我的法器,象是玉佩一樣的東西,讓其自己飛旋,給別的神看。而那個菩薩暗中動手腳,運用法力,將玉佩弄的掉入海中,頓時在海中掀起千米波浪,很多海中的眾生經不起風浪而失去了生命,眾神都不滿意了,於是要將我徹底銷毀。(因為犯了天條,神的法器不能亂用,沒有極特殊的情況更不能干擾眾生的生活環境)此時我也不知是怎麼回事。

這時師父出現了:還是從那遠的看不到邊際的天邊出現了,眾神也雙膝跪地。開始師父沒有說什麼,只是將剛才的影像「回放」一下,但見我用法器時,有一個神(那尊菩薩),用一種力量將法器投入水中。而惹起這麼大的禍。此時那個菩薩說,「我就是來『考驗』你,我就是不但要給你留下污點,還要徹底在你沒有到人間之前,就讓你消失在這個宇宙中!」說完騰空而去。眾神一下子明白了。但因為神都是很慈悲的,於是說:「那些死亡的海中眾生應該如何處理?」只見師父將那些死亡的眾生托在手中,打了一個非常漂亮的手印,那些眾生馬上又活起來飛走了。師父說,「這些我這個當師父的給做了,將來他到人間得法之後,有他的威德,那時他會福報與他曾經有意無意傷害過的生命。」一個神說,「那如果他到人間修的不好,做不到這些呢?」「那我給那些生命福報!」師父慈悲、威嚴的說。當時我只有哭的份兒了!後來師父象父親一樣撫摸著我的頭說:「往低層下走就是這樣的,以後一定要好好的修!!」說完,師父就消失不見了。

還有一次,我在更低層次出現的時候,顯現出來的是一個服侍羅漢的童子的模樣。由於那裡已經很變異了,各種變異的因素象蜘蛛網一樣互相牽扯著,干擾著。一次這個羅漢帶著我為了護法,去清除一個破壞眾生的壞神。羅漢用法力將它捉住,命我看住它。我開始很盡力,後來那個壞神用一種很善,但很歪的理來說服我,希望我將它放走。開始我不為所動,後來我有點動心了,於是將它放走了。幸好羅漢歸來了,又將它抓住。我,馬上就面臨著等待發落。當羅漢將我帶到佛的大殿的時候,佛說,我犯了天條,要將我徹底的銷毀。此時又是師父出現了。師父說:「因為眾生都出現了變異才有此種情況出現,而他(指我)是帶有使命從更高的地方來到這裡的,因為他處在迷中,所以做了不該做的事情。一切後果,等他到人間修回來的時候給予彌補,同時因為你們與他在此結下了緣分,到時候他也能救的了你們這個境界的一切!」「那麼遠的事情我們不敢想,能實現嗎。」一個佛不解的問。「不信你看」,於是只見師父大手一揮,很大的空間頓時變的非常的美好和純淨了。「我的能力是不是很大,如果他做不到,我,給你們,我度你們!」這時那些眾神都再次下拜。

師父當時為我清理了很多的變異思維和物質因素,為的是能夠讓我繼續下走,直到人間,得法。

這正是:

簽約下世蒙師恩
層層下走結緣分
無數劫險師操心
為到世間得人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