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勸迫害者:做惡莫僥倖 清算在眼前

——由山東省當局迫害法輪功仍然特別嚴重想到的
石銘


【正見網2022年03月04日】

據明慧網發表的消息不完全統計,二零二一年山東省逾2835人(次)法輪功學員受到了不同形式的迫害,比上一年(二零二零年2000人)增加了42%。其中,8人被迫害離世、101人被非法判刑、964人被綁架、412人被非法抄家、544人被關押、1562人被騷擾、28人被迫流離失所、234人被非法關洗腦班、77人被非法取保候審、129人被勒索罰款、14人被非法扣除養老金、工資、補助等。與二零二零年比,各種迫害類型基本都有增加。

迫害最嚴重的有濰坊市576人、煙臺市473人、臨沂市308人、青島市276人。在此僅舉部分迫害案例:

山東省青島市法輪功學員、退休上校軍官公丕啟,六十六歲,是一名上校、正團職軍官,退休前任山東省預備役高炮師副參謀長。然而,因堅持修煉,公丕啟被非法判刑七年半,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晚在山東省濟南監獄被迫害致死,遺體頭部有傷,耳朵有血流出,頭部腫脹並且濕漉漉。

山東省濰坊市政法委副縣級清官、法輪功學員姜國波,自中共迫害法輪功後,被中共綁架十三次,被非法勞教三次、非法判刑五年;被劫取財物三萬餘元;曾遭到警棍電擊、鎖鐵椅子、銬躺龍床、坐老虎凳、灌劇毒物、灌辣椒水等77種刑罰摧殘;在看守所、勞教所、監獄被折磨的死去活來達39次,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被迫害致死。終年五十八歲。

山東省濰坊市峽山區太保莊街道太保莊村法輪功學員初立文,男,堅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屢遭迫害,被中共非法勞教三次,被非法判刑二次,於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被迫害致死,年六十五歲。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東儒來村法輪功學員孫丕進,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七日在自家田裡干農活時,被蒙陰縣派出所綁架,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家人查看其屍體時,發現腦漿溢出,一隻眼珠沒有了,身體平平的。

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五圖街道邱家河村青年法輪功學員高鵬,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八日被昌樂國保非法抓捕、構陷,現被青州法院枉判七年,並勒索罰金五萬元。高鵬已提起上訴。

山東省一直是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迫害嚴重程度一直在全國名列前茅。幾任山東省的主要負責人吳官正、張高麗等都是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幫凶,直到現任當局迫害法輪功仍然特別嚴重。

大紀元2018年報導了60多個中共政法委正、副書記相繼落馬的消息,其中包括中央政治局常委級、省部級、廳局級高官。包括前任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前中共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越;前遼寧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蘇宏章;河南省委前常委、政法委書記吳天君等。

政法委官員只是眾多參與迫害中罪惡巨大、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之一,目前中共由於內鬥傾軋(實質是報應),政法系官員落馬的不斷增多,實際是上天開始對這些作惡者大面積清算了,之後會越來越多,人類大淘汰主要是這些作惡多端、不可救藥的邪惡生命。

前些時明慧網報導了河北省衡水市包括市委書記、市長、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等多人遭惡報的消息。在中國大陸據說已經遭到惡報的已有兩萬餘人,上至周永康等副國級,下至普通中共官員,他們無論過去職務多高,現在都成了階下囚,淪為中共的陪葬品。這些消息真值得那些仍然在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們深思。

做惡莫僥倖,清算在眼前。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官員、政法委官員及610、公檢法司人員,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在這末劫亂世之秋為自己及家人選擇一條生路,莫做中共的陪葬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