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人念胸悶消

中國大法弟子 一方希望


【正見網2022年03月27日】

前一段時間, 我胸悶思想雜念多。自己認真的回想這一段發生的事和自己的思想活動。從二零二一年九月份,邪黨搞「清零」之始,得知邪黨針對每一個人逐一排查,我聽到後,雖然全盤否定,但卻帶著人心認為我們每個人都面臨著考驗。

當時A同修說:B同修的一個親戚說我們當地在十月前要辦洗腦班,A同修還建議我們三人的學法小組過了十月再學,我當時就沒否定它,想著我這是小資料點,在我家學和在別家學都一樣嗎?可是他們都有顧慮心,我就隨口說行,那我們就過了十月再來學,這是在走舊勢力的路,不自覺中上了魔的當。

再加上A同修在我家存放了過期的真相資料,我雖然加上了近期的資料,在面對面講真相贈送給了有緣人,但是對她有些抱怨心,抱怨她老是去不了怕邪惡跟蹤她的負面思維,有好幾次我就高聲的和她切磋要信師信法,她就是不能堂堂正正。當時我就認為我就是說話直來直去,現在悟到 「心直口快」是人的東西,它裡面也有人的魔性,如:高聲說話、強勢、壓制人、不改不行、表面為別人好,實際是自我。同修的改變需要自己在法中悟,要站在大法中「真」的基點上說話,要修出為別人好,說出的話要平和,心地純善,方能成為合格的大法弟子,我的急躁和隨心所欲,使邪惡的「清零」三次上門騷擾。

回憶起訴江以來,我經歷了五次邪惡妄圖上門騷擾,結果都沒能見到我本人,其中有一次我雙盤打坐立掌發正念,想見我的人在家就是看不見我。而這次為什麼能三次上門騷擾呢?現在分析自己的問題,主要是沒有立即全盤否定邪惡的安排;沒有堅定的信師信法;沒有相信對於修煉人來說,人中的一切現象都是不實的;在面對面講真相沒做到越最後越精進。

雖然想到從中要助師正法和救度眾生及證實法!給來我家的社區及退休前單位的三人講了真相, 並問上門來的人員:你們來我家有沒有文件?他們回答:沒有,我說為了你們平安健康,要記住真善忍是金光大道。但是,然後他們就不聽我講了,就勸我丈夫簽字,我喊你不能簽,那個紙張寫的完全是造假,我的事我不能讓你受災,我還有很多話沒說完,他們就走了。

最後一次是派出所的警察上門,我沒有見面,是家人見的,家人本想如果他們有不規矩之舉,就要以牙還牙,但他們來很客氣,說現在是一黨執政,我們也是為了工作,他們也認可了家人給講了:我修煉法輪功身心健康的事實,但家人還是上了邪惡的當,我回家時,他偷照我的像,我以為他不會發送給「清零」人,當我把家人偷照的像刪除時,他說已給發送了,我說我給你講了無數次的真相,就這次又提前給你說了真相,還專門給你寫了法輪功合法「清零」是在違法,家人不以為然,認為他正確。

幾天中我胸悶不知為啥,我就認真的學法,向內修自己,徹底清除埋怨心爭鬥心。我修煉二十四年了,應該是遇到什麼事,都不能動人心,家人是常人,他受欺騙就怪我,就把自己放在符合法的層次上,百分之百的信師父,要一如既往的完成我該做好的三件事。我當即就給技術同修發信請來我家電腦升級,思想中的雜念消失,心正邪滅胸悶的氣消了。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正念正行,用大法賦予我的智慧、師尊賦予我的神通法力,破除舊勢力的安排,走出人來,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多救人,少給自己留下遺憾!修的執著無一漏,才能在師父給安排的大道無形的修煉路上走向圓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