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電話安全!注意!注意!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24日】

寫下這個題目,深為不注意電話安全而造成的損失而痛心,也為那些尚不重視電話安全的同修敲敲警鐘。血的教訓太多太多,修煉走到今天,多不容易啊,不能在正法的最後時刻造成損失。況且,因電話出了問題,往往牽扯的不只一個人,怎麼能不謹慎又謹慎呢?

很多迫害案例多與一些同修的不注意電話安全有關。師父講法中也強調:「你知道這個電話監聽啊,我們身上帶的電話,告訴大家,每一個都是監聽器。中共聽那個東西,坐那聽你嘮家常,那聽的都清清楚楚啊。每一個大法弟子那個手機都是被監聽的,你說你不暴露?而且那個手機串的很快,你一打電話那個號就串上,然後他就設一個監聽。沒有暴露,那太少了,甚至於沒有可能;只要你公開活動了,就會有。」(《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不注意電話安全是不是就沒有聽師父的話呢?

另外,有的同修可能對電話的功能不太了解,或麻痹大意,一時沒出事就以為無事,以至造成損失。試想,手機能竊聽、能定位、能記錄行蹤,只要手機在身邊,就等於讓邪惡坐在你的身邊,你說後果會怎麼樣?

電話安全問題明慧和正見一直就在經常的提示,何以還有那麼多出問題的呢?我想,是不是還有很多同修不能經常上大法網站,或者根本就不上網呢?從明慧文章瀏覽量看應該是這樣的。那麼,我們能上網的同修,明白的一定記得經常叮囑再叮囑身邊同修,這是大事啊!

同時,也想和那些害怕上網的同修說一句:上網不像你想像的那麼危險,用我們的系統加上正念沒有任何問題。(這方面可參看「天地行技術論壇」,操作簡單。)尤其只是網上閱讀,就更沒問題。十幾年來,我幾乎是天天上,但只看明慧網和正見網的一些文章。

寫出來,再次提醒不注意電話安全的同修,切記!切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