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4·25進京上訪的過程

中國大陸 平靜


【正見網2022年04月23日】

我98年8月喜得大法,每天高高興興和大家一起學法、煉功。

4月24日這天下午我正在家煉動功。同修來找我說天津法輪功學員被警察無理毆打後被關押的消息。同修說他要去北京上訪。讓我晚上幫同修照看煉功點,然後轉身就走了。

我關門回屋,心很難受,眼淚也掉下來了。心想大法這麼好講的都是教人如何做善事、做好人提高道德。我修煉前一身病,都是師父給調整好了。為什麼不讓煉?為什麼做好人會被抓,我是大法中的一員也要去北京上訪。就去找同修。同修說你還是晚上照顧煉功點吧。好吧。到了晚上我煉不下去功,就在後面走來走去的。這時看到了我認識的輔導員,我就問他我可以去北京上訪嗎?他說可以。我和拿錄音機的同修打聲招呼就趕快回家換衣服,又和我父親說了此事。父親沒說什麼。我說我如果回來一定先到您這。請您放心。

我坐車來到火車站時車快開了,我沒來的及買票就上了車。我利用工作之便做錯了此事。師父在《轉法輪》中講:「那麼作為一個修煉人就得按照宇宙這個特性去要求自己,不能按照常人的標準去要求自己。你要返本歸真,你要想修煉上來,你就得按照這個標準去做。」

出站時我被攔下補了票,也和同修走散了。我來到地鐵買票進站後向一個乘客問路,我問去天安門的方向坐哪邊的車。他說你跟我走我也去那,我就跟他上了地鐵,出站後他邊走邊說你看他們都是去那的。他們胸前都戴著法輪章。他們都是從全國各地趕來的。我想我也沒告訴你我去哪,他怎麼知道我去哪呢。走著走著他停下來說,你往前走走就到了。我得坐車回去了。他轉身就上車了。我愣住了。我還沒來的及謝謝他呢!心想:這一定是師父的法身讓他把我送來的。

就在我找同修很著急的時候,師父的法身又一次叫北京的同修帶我坐一站地的汽車來到了家鄉的同修身邊。等了十多分鐘,就看到了我們煉功點同修來找我了。在上萬人的上訪人群中如果沒有師父的法身看護、保護是很難找到同修的。這也充分的證實了修煉法輪大法的人都是好人,都在用大法的法理嚴格要求自己,在公共場所不喧譁、都非常安靜、祥和、神奇與超常。我真正感受到師父時刻都在身邊保護。

這時我就和同修們從中南海的西門由南往北走,一路上看到同修們都在人行道的盲人道以外站著。前排同修站著,後邊同修坐在地上學法、背法。沒人說話,沒人喊口號,沒人打任何橫幅和標語,沒任何違法行為,不影響行人通行,不阻礙交通。警察都非常放鬆的互相交談、閒聊、吸菸,非常放鬆,無任何壓力。

我們由西往東走,一路上都是這樣。最後我們來到中南海的北門在人行道後邊坐下來。靜靜背著師父的法《論語》和經文。同時等待政府了解情況後把天津無辜被抓的同修放出。因為我們師尊教導我們做好人用大法「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修出無私,為別人著想,站在對方角度考慮問題。我們所做的一切對社會、對人民、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我們上訪的目地就是要求釋放天津無辜被抓的同修,允許我們在外面正常煉功,允許合法出版大法書籍。我們相信政府會做出正確的決定。

到了晚上九點,聽到天津同修放回來了,問題圓滿解決了,我們才離開。師父讓我們做事要為別人著想,我們為來北京旅遊、公出辦事的人著想,為了他們能就近找到旅店,不給別人添麻煩,就去了很遠的地方找旅店住下。

第二天我們來到天安門轉轉就打車回到火車站。我們都是讓一個同修去買的票。就在我給大家買吃的東西時又一次和大家走散,找不到他們。車快開了,我就往檢票口跑,服務員讓我趕快進站,我想我的票在同修手裡,就進了站。到車上找了幾節車廂,聽到外地同修正在說他們參加師父講法班的事,我就站那聽。前邊有人說那邊驗票了。我想同修能把票送過來,就繼續聽她們講。一會又有人說不驗票了。其實師父知道拿票的同修沒上車。如果繼續驗票還得讓我補票,票又在同修手裡。時間過的很快,我到站了。我順利的到家了,趕快告訴我父親。轉身去同修家,同修還沒到家。晚上去煉功才知道她們都沒回來。後來聽她們說又有人被抓,就沒回來,票沒退。

這次我動念去北京上訪,師父就為我安排了一切。過程中有師父的看護,也暴露了很多執著、各種人心、觀念、利益心。今後我要用心認真學法,精進達到修煉人的標準,隨師把家還。同時也想告訴世人4·25是震驚中外的萬人和平請願,決不是江氏集團所宣傳的圍攻中南海,過程中也證實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如果是圍攻,朱總理能親自接見圍攻他的人嗎?還圓滿解決問題。希望世人不要再上當了,趕快了解真相,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大法的救度,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為我操盡了心。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也謝謝一路上所有幫助過我的同修和世人。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