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老同修的突然離世看「不二法門」的危害性

中國大陸 重生


【正見網2022年06月07日】

五月一號,我們在一起學法將近二十年的一位老同修,突然離我們而去。從老同修的突然離世,看看修大法的嚴肅性。

老同修是一九九七年走入大法修煉的。她是一個大字不認一個的人。學大法後在大法中師父給她開智開慧,半年的時間就能通讀《轉法輪》寶書了。二十多年來,信師信法,可謂是一個很精進的大法弟子。

從迫害以來,她從來沒有停止過救人的腳步,發真相材料,貼真相粘帖,發神韻光碟,大量花真相幣,並且每年為大資料點提供資金,一共為大資料點提供資金十多萬元。學法、煉功、發正念從不懈怠。對人世間的執著修去了很多,特別在吃的方面,放下了人世間愛吃任何東西的執著。周圍的人都認為這個同修修得很精進。特別是周圍跟她一起學法的同修也都比較崇拜她,都說老同修三件事做得很好。

可是誰也沒想到的是,老同修存在二法門問題。大概是在去年冬天,一次學完法後,我們一起交流,她無意中說出了:我就是個「老姑子」。當時在跟前的同修都沒有往深處想。我當時感覺到不對勁,我對同修說:你可不能這樣說,這是「不二法門」問題。當時老同修也沒辯解,此事也就這麼不了了之。

今年四月十四日,我們一起學完法,進行了一次長時間的交流,老同修談出了自己有怨恨心和看不起人的心。交流後同修感到心情很好。

時隔三天,就是四月十七日,我給老同修送《洪吟六》,到那裡一看,把我驚了一大跳,時隔三天的時間,同修怎麼變得這樣了。我沒多想決定留下來陪同修過關。那天晚上從六點開始發了第一次正念開始,我就一直在心裡祈求師父救救同修,再給同修一次生存的機會,然後我就給同修讀《洪吟六》。當時同修處在一個迷糊狀態,鼻子只往外出氣,看不到往裡進氣。但我不放棄,心裡呼喚著同修的名字,讓她好好聽師父的講法。到了將近十一點,我就讀完了《洪吟六》。然後我開始發正念,一直到十二點十分,再次心裡呼喚同修,祈求師父保護同修。

就這樣在不停的為同修發著正念,一直到五點時,我正發著正念,聽到窗外一隻喜鵲叫了一聲,我心裡生出一點喜悅,師父管同修了,同修一定會好起來的。我繼續發正念,到早晨六點鐘的時候,窗外喜鵲再次叫了起來,我想到同修已經沒危險了。正在我這樣想著,同修這時醒了。我說:你可醒了。我看同修精神還挺好的。我對另一個同修說:我先回家吃飯,一會我再回來。

這樣從十七日一直到二十二日,我都是每天陪老同修半天學法,每次都在法上進行交流。這期間同修說出了半月前夢中三個低靈讓她跟他們走的事情,同修竟答應跟低靈走。接著同修出現嚴重病業假象。我們馬上否定同修的錯誤決定,幫她發正念。同修馬上恢復如初,我們又能一起學法了。

同修恢復正常後,因為我有其他事,三天沒到同修家。二十五日,我到同修家裡,發現同修狀態又不太好,我們一起學法,同修又一次升起正念。二十七日,同修想將自己這幾年省吃儉用的六萬現金捐給神韻,這真是金子般的心靈啊!二十九日,老同修已不能正常說話,還好用手勢指明了放錢的地方。接下來我們經多方詢問,肯定神韻不收大陸捐款。可一切都晚了,三十日晚上下半夜三點,老同修離世了,帶著遺憾,帶著迷茫,現在想起來深感對不起老同修。

老同修離世前後一個小時的時間裡,她小道師父過來領她,當時她的兒女在跟前守護她,老同修用手勢讓她兒女叫同修,幸運的是老同修身邊當時有一個同修,同修過去一看,明白了老同修的意思,馬上請來師父法像,讓同修對著師父法像說: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同修一字一字斷斷續續說完了這句話。同修放好師父法像後,回到自己房間。不長的時間,她的兒女又一次叫同修,同修過去看到老同修那個悽慘驚慌的景象,真的是毛髮都立起來了。同修又一次請出了師尊的法像,讓老同修快說:我是李洪志的弟子。我就跟師父回家。說完後,老同修用手勢示意,沒問題了(意思低靈師父已經退了)。不一會老同修安詳的走了。

修大法是嚴肅的,「不二法門」這是大法師父進門就要求我們必須做到的。老同修修大法前,因家裡幾代修小道,她曾經也在那一門修過,但二十多年來,只認為她修大法了,肯定放下了她那一門的小道了。可修煉人心裡想的是什麼,不說誰也不知道,從去年她說,自己是個老姑子,現在看來她是沒有放下她那個小道。想到此:自己很後悔,當時為什麼不能嚴肅地進行交流呢?給她說明「不二法門」的嚴肅性呢?我從心裡悔啊!悔啊!沒用啊!沒用!

今天寫出來此事,希望所有同修,查找一下身邊的同修,有沒有過去修過小道的或者自己說過自己在歷史上是修道的或修佛的這樣的同修,如果有這樣的同修,一定跟他們交流:不二法門的嚴肅性,千萬別再走以上老同修的路了。老同修離世時,如果跟前沒有同修在跟前,她就會被她小道師父帶走的,因為是自己要的,大法師父也不能管的。

急急忙忙把老同修離世經過寫出來,希望能讓存在這方面問題的同修,引以為戒,千萬千萬記住這血的教訓,「不二法門」害人,「不二法門」會讓你修大法成為空談。

個人的一點看法,不正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