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感悟:你得到法寶了嗎?

大陸大法弟子 一微塵


【正見網2022年06月03日】

我是一個修煉不太精進的人,執著心多悟性就差,更不會向內找。二十多年來曾很多次被邪惡騷擾、三次被非法綁架迫害,教訓深刻。師父說:「真正修煉,就得向心去修,向內去修,向內去找,沒有向外去找的。」【1】自己只是每當邪惡迫害到頭上時,才會靜下心來、剜心透骨的找自己,這只是被動的向內找,與師尊的要求相差甚遠。通過不斷的學法修心向內找,最近我從教訓中悟到一點點理,現寫出來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共享,如有錯漏,敬請慈悲指正。

作為農民:農產品產量再高,賣不出去或賣不出好價錢,增產了也不等於豐收。

作為工人:產品生產出來了,銷售不出去或成本大於市場銷售價,不但沒有經濟效益,反而還浪費了人力、物力和財力。

作為科技工作者,無論你在實證科學領域發明了多少科技成果,你還是在常人社會的框框中爬行;因為你永遠也無法證實神的存在,也無法證實神的不存在。

作為軍人、武警,如果你連最基本的善、惡,正邪、是非都分不清,只知盲目的執行上級命令,你連個自然人都算不上;你只能算是個被魔鬼上足了發條的劣質機器人。最後被魔鬼害死了都不知道怎麼死的。因為善惡有報是天理。

作為公、檢、法人員,你們是一個有著維護法律公平公正義務的公權人物,如果你連最基本的《憲法》、《刑法》都不遵守、不維護,連有罪與無罪、違法與守法都分不清,只知盲目的執行上級命令,執法犯法、那是魔鬼在利用名、利引誘你,把你們拉向無間地獄;執行命令越堅決,違法犯罪越重,地獄下的越深。這是因果定律。

作為大法弟子:修煉二十多年了,如果還沒學會時時、事事無條件向內找,無論你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做了多少證實法的好事,還是沒有真正得到修煉的法寶。也就不能算作一個合格的修煉人。因為師父早就講過:「修煉人嘛,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2】有人坐了幾年冤枉牢,卻沒找到自己的漏,雖然在魔難中苦苦的熬過來了,心性、悟性和層次卻沒得到多大的提高。那就冤上加冤了。

作為大法弟子:在助師證實法的過程中,無論你做成了多少好事、善事,也不能驕傲自滿、更不能生出顯示心,歡喜心,因為那既是有意無意間證實自我的私心,更是貪天之功歸己有的貪心。其實都是師父在做,無數護法神在助才成功的。師父講:「在修煉的其它方面和過程中也要注意不生歡喜心,這種心很容易被魔利用。」【1】更容易被舊勢力因素鑽空子迫害。

作為大法弟子:在被邪惡非法綁架時,那不是舊勢力和惡警太壞,而是我們自己在修煉中有了大漏,沒按師父的要求做,或者是我們沒注意修自己的一思一念,很多小的心性關沒修,或沒把它當回事積累多了;被舊勢力因素抓住把柄、鑽了空子造成的。師父講過:「不管那個邪惡怎麼瘋狂,你如果沒有毛病它不敢碰你。」【3】這時首先要堅定的信師信法,向內找到自己的漏,並向師父懺悔、決心改正自己的錯這是根本。當師父看我們符合修煉人的標準了才能為我們做主。其次才是發正念:全盤否定和解體舊勢力的安排與迫害才能管用。再次是理智、智慧而慈悲的講真相,用善心救度迫害我們的有緣人。千萬不可有爭鬥心,逞口舌之強,激化出惡警負面的恨,有理也要用善心去化解惡人的狠與恨。因為這才是大法弟子的慈悲。不管最後結果如何,都要坦然面對,更不可生出對大法和師父的怨。只怪我們自己有法寶不會用呢?

作為大法弟子:當大的「病業」關突然降臨時,如果不能堅定的信師信法,把它當作修心悟道的好事,及時向內心找自己的錯和漏,歸正自己,堵住自己的漏,這一難就會拖的很長,或過不去。因為,那就是我們自己造下的業力,或者是我們在修煉中不嚴肅,有很多小事不注意,沒修好積累到一起難就大了,被舊勢力因素抓到把柄要把我們打下去。師父說:「我們有些學員在病業關上走不過來。你不要往大處想。你說我沒什麼大錯誤啊,對法很堅定啊。可是哪,你不要把那些小事不當回事。邪惡會鑽空子的,很多學員因為小事甚至於走了,也真都是因為非常小的事。因為修煉是嚴肅的,是無漏的,你在那些事情長期都沒修過,雖然小,你長期都沒重視過,那就是事了,所以很多人是因為這個走的。」【4】

作為大法弟子:一定要修口,千萬不可不負責任的隨便亂說,更不可為了顯示自己知道的多,在同修中編造謠言,因為那會造新業的。既害了別人更會害了自己。常言道:三年學說話,一生學閉嘴。師父講:「我這個人我不願意說的話,我可以不說,但是我說出來的就得是真話。」【1】為什麼不學學師父的作風呢?

總之,當我們在修煉中,遇到大的關、難突然降臨時,只要我們大腦還清醒,我們就別把它當成壞事,而要當成好事。因為師父早就講過:「修煉中無論你們遇到好事與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為那是你們修煉了才出現的。」【5】

那麼到底好在哪呢?一、是說明我們有漏了,應該立刻向內找,提高心性了;找到、堵住自己的漏、向師父懺悔,發願改正自己的錯是根本。二、我們生活在常人中,稍不注意可能時時都會造業,如不修口或不拘小節等等,就會被舊勢力因素抓著把柄加以迫害,師父將計就計,利用我們這個難(業力)要我們悟道提高心性與層次的。三、可能是過去世造的業,債主來討債了,它不來我們還看不到摸不著、找不到它;而它表現出來了,我們就要抓住這個機會消掉它,只要堅定的信師信法,任何難、關都能闖過去。

用師父的《因果》自勉:「非是修行路上苦  生生世世業力阻  橫心消業修心性  永得人身是佛祖」。【6】

【1】大法經書《轉法輪》
【2】大法經書《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3】大法經書 《各地講法十四》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
【4】大法經書 《各地講法十三》〈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5】大法經書《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會〉
【6】大法經書《洪吟》〈因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