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感悟:神衣

冰蓮


【正見網2008年04月22日】

最近,修煉中有個體會:感覺人的一切,就像一件衣服一樣緊緊地裹著你。而你就在裡面,那麼好奇的望呀,為什麼要穿一件這樣充滿七情六慾和那樣愚笨的人衣。我的先天呢,那純本的一切,被這件人衣遮掩的嚴嚴實實。一點一點的記憶,靜靜的打坐中,看著過往的景象,從中剝離出先天的一面,一層一層回到先天的自己。修煉的境界和智慧,在向內找的過程中,一點一點明晰和充實。脫掉一件件的人衣,情不屬我本有,嗔怒不是我本願,那些曾經刻骨銘心的酸甜記憶,在大法的修煉中,也改變的淡如雲煙。千百往昔,唯有留下求道不變的真念。

師父賜給我一件神衣,不僅代替了先天那件原有的一切不足,而且賦予了正覺更殊聖的境界和諸多不可比擬的美好美妙。穿著這件神衣,邪惡見了心驚膽寒。所到之處,威儀慈露,避消渾亂。當我從中不斷醒視自己,珍愛神衣時,打開的思維遼遠無際,溶入正念慈悲的境界,時常溶進眾生的生命。大法造就了我更新的生命,這樣的生命只有把正信和慈悲,帶給更多的人,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告訴他們:還有更多的眾生在等待醒來,機緣一線,切莫錯過。

當我把人中的種種不實表象,當成實際的自己時,會惑亂神智,把穿在身上的神衣當成普通的衣來看待,這時,我的天空是昏沉的,眾生也都跟著受到牽連,淚水漣漣。靜靜的看著身上的神衣,對著飛旋的法輪,一遍一遍高歌: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猛然警醒,不允許再陷入人的感覺中。逐漸的明白,走在神路上的修煉者,思想中拖沓冗長的牽絆著人的東西,甚至時常想像著人的什麼,都是不合標準的。當我明白,修煉意味著什麼,當我清醒,懂得正念和慈悲就是正覺的根本,就是眾生得救的保障,我便不允許不符合大法標準的一思一念來侵襲污染這件神衣。

修煉的感覺真好,能夠向內找,找到真我的思維真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