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輪大法中受益

北京大法弟子 月明


【正見網2022年07月21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走到了今天。修煉前我身體有許多病,胃病、腰椎病、神經衰弱、腦震盪,每年都得用藥物維持。還找過狐黃白柳附體的人給治病,也沒治好。後來得法修煉,這些病狀都好了。我在大法修煉中受益,我的家庭也同樣得到福報。

丈夫的福報

在兒子十歲那年,丈夫趕車拉石頭。一次拉石頭在下坡時車速太快,沒剎住車,丈夫直接被撞倒,拉著一車石頭的馬車直接從丈夫身上壓過去了。旁邊幹活的人都趕緊過來幫忙,用大板把丈夫台到路邊上。趕快找車送到醫院,當時村裡人說這下可完了。

我趕到醫院後詢問丈夫情況,醫生說丈夫有幾根肋骨骨折,還有瘀血,讓我做好心理準備,沒準丈夫好了以後幹不了什麼重活兒了。在醫院住了半個月回家後很快就恢復了健康,沒造成其他的影響。再後來丈夫還出了幾次大難,一次是打石頭大機器出事故鐵鏈子崩開把腿打折了,還有一次開農用車出車禍把他壓在下邊也是腿被壓折了。但都是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恢復了健康,沒留下任何後遺症,什麼活都能幹。

兒子的福報

我因為修煉大法被邪黨迫害,在魔難中我被迫流離失所、非法拘留,還被綁架到洗腦班關押迫害。我的家庭也受到很大的打擊,村裡人都歧視我,親戚也不理解。都說我影響了孩子,影響家庭。在中共鋪天蓋地對法輪功的造謠宣傳中我的家人也跟著承受了很大的壓力。但是修煉人是有福分的,師父說,「我不是講過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嗎?」 (《澳大利亞法會講法》),真善忍的法理在衡量著一切。

兒子二十歲談了個對像,就是我現在的兒媳婦,兒媳並沒因為我煉法輪功影響她和兒子的交往,相反兒媳覺的我煉法輪功我們的婆媳關係是最好相處的,我們之間就像是親娘倆一樣,兒媳明白真相後知道我被邪惡迫害的遭遇,她知道法輪大法好,並支持我修煉大法。兒媳還幫助勸她的朋友同事做三退,還和我一起去維修印表機。兒子兒媳也得到了大法的福報,他們現在都有正式的工作,去年又蓋起了二層樓,轎車也是新換的。孫子今年十三歲了身體非常健康,也很少讓家人操心。

我的家庭在大法修煉中受益的事情還很多,一次次的魔難都是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化險為夷。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唯有讓更多的人認清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明白真相,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