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改變

北京大法弟子 青兒


【正見網2022年08月04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全世界大法同修大家好!

晚上哄孩子入睡後,我拿起筆開始寫稿。接下來就把這幾年中家人對大法態度的變化寫出來跟同修分享。

一、 妹妹的家人相信「法輪大法好」

今年正月十五妹妹生下了二胎,是男孩。可是孩子生下來後醫生就說孩子心臟有問題,就讓他們到市裡或者到北京大醫院檢查。當天妹妹丈夫和公公婆婆還有我弟弟開車來到北京兒童醫院,專家看之前孩子的檢查結果說怎麼這麼嚴重,又讓檢查了一遍。檢查結果說孩子先天性心臟病,心臟發育不全,只有心房沒有心室也沒有肺動脈,隨時有生命危險。孩子住進了重症監護室。丈夫同修當晚也趕到醫院,丈夫向孩子的爺爺奶奶講真相,並說些安慰他們的話。孩子的爺爺三退了,奶奶什麼也沒入過,丈夫跟他們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就跟著念,孩子的爸爸之前就明白真相了,還看過《轉法輪》。所以丈夫就跟他說都是有因緣關係的,並用自己在大法中認識到的法理開導他。

第二天檢查結果出來了,醫生說他們醫院也治不了,孩子太小無法手術,讓他們辦理出院因為孩子隨時有可能缺氧窒息死亡,大夫還囑咐說拿掉氧氣後孩子也就剩兩三個時間。辦理出院期間丈夫跟孩子的爸爸說讓孩子聽師父講法。從孩子出院到回家的路上孩子一直聽著講法,回到家之後也一直聽著,這個被醫院說隨時有生命危險的孩子,活了九天,也聽了九天講法。孩子走以後我安慰妹妹妹夫,妹夫說:我覺得我對的起他,最起碼我讓他聽到法輪大法,孩子帶著大法走的,所以我沒有什麼遺憾的。過了很長的時間妹妹跟我說妹夫現在可佩服姐夫了,還說他不是一般人,我們跟他根本就不是一個思想境界上的人。

二、 弟弟的改變

我是和丈夫交往後才開始修煉大法的,弟弟們知道我修煉大法後冷嘲熱諷,說些不好的話,小弟弟說咱爸媽不讓你學你就別學了唄,小弟弟還摔過一個真相小機子。後來大弟弟因工作來到北京,我們一起住過一段時間。在和我丈夫的生活與交往中大弟弟改變了往常的態度,慢慢的會問一些關於大法的事情,丈夫給他解答了他的疑問,明白後他三退了。後來他老說我真羨慕我姐夫,整天都那麼開心,什麼事也不往心裡去,你老說人家他也不還嘴,還幫你幹活。大弟弟老是放不下名利,老想著多掙錢。丈夫說光有錢也不一定就開心了啊,真正的幸福不是錢財和物質能給予的。就給他看了《細語人生》姜光宇的故事,看完後他說我真佩服人家,能為了信仰放下名利,之後給他下載了電子版的《轉法輪》。

小弟弟也通過和丈夫的接觸,改變了對大法的態度,他說丈夫心性好,說我修的不如丈夫。那時我剛修煉沒多長時間,有時老說丈夫,有時還動手,他們都看在眼裡,包括後來母親都說我現在不擔心你受氣,擔心你丈夫受你的氣。

小弟弟之前的工作是在老家給人家安裝空調,我是在北京認識丈夫後得的法,和老家的同修都不認識。一次弟弟給一位同修的兒子安裝空調,無意間看到屋裡掛的師父法像,回來跟我說今天給一位法輪功學員安裝空調,說人家就是不一樣,說多少錢就給多少錢也不還價。弟弟還告訴了丈夫這家人的地址,就這樣我們與家鄉的同修聯繫上了。

三、 父、母親的改變

母親特別善良,剛開始丈夫跟她講大法真相她說聽不懂,要不就是礙於面子說「好」、「知道了」之類應付。後來母親跟丈夫接觸的多了也就明白了,經常說丈夫踏實、穩重,慢慢的對大法也認可了。知道法輪大法是教人修心向上的,法輪功學員是世上最好的人。目前明白真相以後從不干預我們修煉。

值得說的是父親的改變,父親是個思想特別頑固的人,而且還大男子主義,剛開始知道我修煉氣的不行,知道我找了一個煉法輪功的對像更是火冒三丈,開始跟他一講法輪功他就不聽,還說個沒完,淨說邪黨宣傳的那一套,還因為我堅持修煉法輪功打過我,把我的《轉法輪》給燒了。從那以後我就很少跟他講法輪功真相。後來父親在與丈夫接觸後知道丈夫修煉法輪功是做好人,慢慢的也就接受了他。但是對法輪功真相也是在我們的談話中知道一些,有的也是一知半解。有時父親有意往這方面提,我就說幾句,儘量不激怒他,有時也跟他講真相,慢慢他能聽進去了。再後來就知道明白了法輪功學員是在做好人,知道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今年的一件事改變了父親對大法的認識。六月份我回到娘家,父親教剛會說話的孩子念阿彌陀佛,一天不定教上多少遍,剛開始我覺得父親說著玩也沒在意,可是後來我能感覺出來父親是故意的,好像有那種較量較量的意思,(因父親信邪門歪道的東西),我悟到這幾個字不能讓孩子跟著念,孩子是師父的弟子,師父講過不二法門的法,不能受著影響。再加上父親那不好的心,我就跟孩子說下次姥爺再讓你念阿彌陀佛的時候你就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能再跟著姥爺說了。

等到下次父親再讓孩子說的時候孩子就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此反覆幾次都是這樣。有一天晚上父親說胸口疼,疼的受不了,妹妹打電話讓妹夫開車帶父親上醫院檢查一下,妹夫來了以後父親說胸口好些了,換成兩個肩膀疼了,說讓我給揉一下,我也沒多想就給父親捏。父親說我一捏就不疼了,不捏就疼。我說我心裡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呢,要不您也念吧比我捏的還管事呢。父親說不用了,我知道咋回事了,就說都去睡覺吧,不去醫院了。第二天早上父親去找他信的那個人燒香,那個人對父親說你教人家阿彌陀佛,他們的師父不願意了,你快點給人家(大法師父)道個歉吧。回來後父親跟我說他昨天晚上就感覺沒準是因為教孩子念阿彌陀佛不對了,因為我捏就不疼不捏就疼,從那以後父親再沒教過孩子。

後來父親跟弟弟來北京,上我們家這邊賣水果住在我們家,有時候給孩子放電影《為你而來》他也跟著看,孩子不看時就把電視關了,可是父親竟然主動的說還要看,我就給他打開。給孩子看師父的教功錄像時父親說這不也是佛家的嗎?我說法輪功是佛家功。後來又給父親看了《永恆的五十分鐘》、《九評共產黨》、《我們告訴未來》等一些真相影片,看完使父親內心對法輪功的認識徹底改變了。父親說這都是在教人做好人,中共才是最壞的。在看新唐人電視台播出的新聞他就說這都是說中國不好的,我說是說的中共不是中國,這才是真實的新聞,你不能老看國內的,也得看國外的對比一下,就知道哪個是真的了,有時候新唐人播的是電視劇就問什麼時候有新聞啊。在看《我們告訴未來》的時候孩子有點鬧,父親說讓倆孩子睡覺吧,我也過去睡覺了。丈夫說:沒事不急再看會吧。晚上十一點多才關電視睡覺。第二天父親又開始接著看《我們告訴未來》,孩子在屋裡玩挺吵的,父親就把電視的聲音開大,不想錯過解說員的講解。父親從不聽真相到自己主動的看真相,父親可謂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以上是我的家人在接觸法輪功明白真相後發生的變化。我修煉的時間短,對法理的認識不是太成熟,有不對的地方還請老同修給予慈悲指正。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