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重重磨難,師父賜給我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大陸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08月27日】

我是一名農村的老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二歲。從九六年開始得法,至今已經修煉二十多年了。得法前,我一身的病,高血壓、心臟病、腦供血不足、神經衰弱、嚴重的鼻炎,吃什麼藥也不好使。還有皮膚病、婦科病,來例假的時候坐下就不敢起來,一起來血就順著腿往下流。天天在痛苦中煎熬,到處找中西醫結合的醫院,眼神迷茫,生活了無希望,在別人眼裡就是一個廢人。

在農村實在生活不下去了,我就來到城裡。這時經過別人介紹,我接觸了大法。經過一個月的修煉,我身上的這些病都漸漸的不翼而飛了,煉功時就感覺這些病就像風一樣嗖嗖的在身上流走了,感覺特別明顯。特別是鼻炎,無論天氣多麼冷,即使有時感冒很嚴重也沒有犯過。當時我就對大法產生了堅定的信念。這個法太好了,我一定要堅定的修下去。從此以後我學法煉功,一年365天,從沒有間斷過。

2012年,我和同修出去講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被綁架,結果被罰款兩千塊錢。這事就成了我的家庭重重磨難的開始。

從此以後,丈夫就天天鬧(以前他根本不干涉我修煉),最後把自己鬧進了醫院。

兒媳也因為這事和兒子吵架鬧離婚,讓我給她賠禮道歉。兒子偶爾去醫院,兒媳又找各種理由和兒子鬧,又分居又鬧離婚,我多次找人調解,勸說兒媳。兒媳把家裡的長輩都找來,對我大喊大叫,弄的家裡雞犬不寧。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這個期間,因為兒子、兒媳兩人分居,兒子上夜班,家裡沒人,晚上家裡被盜了,兩台電腦、電視、冰箱、洗衣機、大件小件,連床,暖氣片、空調都摘走了,院子裡的三輪車也被開走了。就像搬家一樣被搬了個乾乾淨淨。老伴兒心疼的不得了,我的心裡也不好受。從這以後,兩人開始租樓房住。

2014年,本來病不是很重的老伴也突然去世了。我的家庭用一個熟人的話說,一下從天上掉到了地下。老伴兒生前有退休金,又打工,掙兩份錢,他去世後家裡一下沒有了經濟收入。我的心情也悲痛到了極點,幸虧有大法的力量支撐著我,讓我挺了過來。我用了半年的時間,逐漸放下了對丈夫的情。開始出去給人家當保姆打工掙錢。在這期間,我出去講真相救人一天也沒有耽誤過。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015年,我又因講真相被綁架進了公安局,兒子兒媳去要人,和公安局副局長發生了衝突,兒子兒媳就被抓了。我其實很快就能出來,因為這事把我拘留了一個月。我出來後,為了救兒子兒媳,想了各種辦法,但因當時正念不足,加上兒媳娘家的逼迫,和同修的各種出主意,讓我也沒了主見和正念,又被邪惡騙了四萬塊錢,也沒救出兒子兒媳,兩人被判了半年。

兩人出來後,因為房東要賣房子,兒子一家只好搬出來,結果兒媳非要搬回娘家住,兒子也只得跟去岳母家,後來又因為一些小矛盾,兒子回了自己家,兩人又分居了。我多次帶著東西去看兒媳和孩子,想讓她回心轉意,都沒有結果。最後兒媳正式起訴離婚,兒子這幾年也不堪其擾,不得已同意了離婚。我家人財兩空,兒子還欠下了一屁股債。

離婚後,我去看孫女,兒媳不讓看,我買了東西去學校看,老師也因為孩子媽媽的交代不讓看,漸漸的,我對孫女的情也放下了。

真是「百苦一齊降 看其如何活」(《洪吟》〈苦其心志〉)這幾年,我就好像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備受煎熬,我不知道是因自己業力太大,還是自己沒做好,被舊勢力干擾,但是我就知道一件事,就是按照師父說的去做。無論家裡發生什麼事,我始終把大法放在第一位,什麼事都沒有大法重要。師父說:「你們只有救人的份兒」。(《各地講法七》〈芝加哥法會講法〉)「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各地講法十三》〈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無論家裡有多少糟心事,我都沒有停下修煉的腳步,沒有停下救人的腳步。每天上午出去救人,其餘時間學法,努力做好三件事。是大法給了我力量,讓我在重重磨難中走了過來。

可能是師父看到了我對大法堅定的心,終於2018年,我家迎來了柳暗花明。兒子出去打工,在外面遇到了一個志同道合的人,給我領回來一個兒媳婦,還帶來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孫女。現在家裡有房有車的小伙子,娶不上媳婦的遍地都是。我家沒房、沒車、也沒錢。卻能娶到這麼好的兒媳婦。這是師父的恩賜,是修大法的福報。兩人登記結婚後,和和美美,兒媳也明白真相,經常看大法書,過了兩年,又給我添了一個又白又胖的大孫子。我萬萬沒想到,原來支離破碎的家,會變成這麼幸福美滿的家庭,一切都是師父的恩賜!我用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我唯有繼續勇猛精進,以報師恩!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