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期盼與使命

加拿大多倫多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19日】

我是1999年720前在國內得法,在修煉的這些年裡,師父呵護我走過了風風雨雨。2017年來到海外,之後有幸成為了天國樂團的一員,現在每周我也會抽空上電話平台打真相電話。在這與同修分享自己的一些修煉歷程。

一、喜結法緣

1995年,我的大姐做了乳腺癌手術,身體恢復的很慢,經人介紹開始修煉法輪功,煉功後不久身體達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她在術後失血過多,用了各種醫療手段,依然供血不足,但是煉功後血液增加的很快。她術後上四樓需要休息好幾次,但是煉功後不久可以一口氣上四樓,家務活她也開始承擔起來了。她興奮的向全家人介紹了大法,家裡人看到她變化很大,都認同大法好,也先後看了大法書。

那時候我女兒才四個月,我每次去大姐家都想多了解了解大法書籍的內容,但是每次<論語>沒看完孩子就開始哭鬧不止,我沒辦法只好放下大法書,當時不知道是干擾,但是師父看到了我想看大法書的那顆真誠的心,就把大法的種子深深的給我種在了心裡。那幾年我心裡一直惦記著什麼時候可以抽出時間看看書,煉煉功。

直到1999年3月,想修煉的心達到了極點,修煉後才知道那是本性的一面,機緣已到。那時我先生上夜班,很晚回家,我一個人帶孩子,趁孩子熟睡我就出門到處找煉功點,一連幾天也沒找到,我很沮喪。

有一天,公司來了一個新員工,其實她並不符合公司要求的員工條件,經理就允許她來公司工作了。沒幾天我就發現她身體很好,力氣也很大,我就問她:「你身體咋這麼好?」她告訴我她以前有很嚴重的腰椎間盤突出和一系列其他病,現在都好了。是因為她修煉法輪功。我聽到她修煉法輪功後,我感到很興奮,我就和她講了我正迫切尋找煉功點的情況,她就把離我家最近的煉功點介紹給我了。就這樣,在師父的精心安排下,我終於得法了。

雖然我不是因為想要祛病健身走入大法的,可是在我不抱著任何目的得法後,師父依然為我清理了身體。我的多年嚴重咽炎用了各種偏方都無法治癒,在我開始修煉的短短一個月時間裡,就突然從嗓子中咳出很多髒東西,經歷過幾天後我的咽炎就徹底好了。雖然我當時三十歲出頭,年紀輕輕,讀報紙時眼睛讀不到一行字,就開始流淚,這種感覺修煉後不久就消失了。當時剛修煉,還不知道是師父在幫助弟子清理身體。我身體就像《轉法輪》裡說的那樣:「過去走幾步就累,現在走多遠都覺的很輕鬆,騎自行車好像有人推你一樣,上樓上多高也不累,保證是這樣的。」

那段時間,我沐浴在得法後的喜悅中:凌晨四點半去家附近的煉功點煉功,之後回家做飯,送小孩去幼兒園,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後繼續去學法點學法,周末去幾百人的大廣場煉功弘法,就這樣持續了近半年。

二、正行走過家庭魔難

1999年7月19日那天早上,我像往常一樣拿著坐墊去煉功,還沒到煉功點就在遠處看到兩輛黑色轎車停在煉功廣場,和往日不同的是,廣場空蕩蕩的一個同修也沒有了。在我愣愣的站在人行道上看向廣場時,輔導員騎著自行車過來,告訴我:「回家吧,以後什麼時候出來煉功再說吧。」 我很失落的回家了,不知如何是好。

在只能在家修煉的情況下,我不知哭了多少回,我不理解為什麼這麼好的功法會被政府禁止。我開始背師父的經文《為誰而修》和《大曝光》走過了那段難熬的日子。師父說:「有人在利用宣傳工具一批評氣功,學員中就有一部份人動搖不煉了,好像是利用宣傳工具的人比佛法還高明了,好像是為別人而煉的。還有的人在壓力面前害怕不煉了,這種人能成正果嗎?關鍵時是不是佛都能被出賣了呢?怕心是不是執著哪?修煉就是大浪淘沙,剩下的才是金子。」[1]

除了中共鋪天蓋地的謊言與對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對我造成的精神壓力之外,我還經歷著嚴峻的家庭考驗。我丈夫在一家大型國企,負責部分本單位法輪功學員的管控工作。他的一些同事知道我也在修煉,這給他造成了不小的心理壓力。所以在迫害初期,他極力的反對我修煉,對我軟硬兼施逼迫我放棄修煉。

有一次,我帶著上幼兒園的女兒去居民樓裡粘貼真相不乾膠,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丈夫在後面尾隨我們。但是當時我正念十足,我想:我做的是最正的事,我沒有幹壞事,我是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由於我強大的正念,回到家後氣急敗壞的丈夫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憋得臉通紅,我知道他很生氣卻無法發作。最後他拿起碗狠狠的砸在了木桌上,之後揚長而去。

還有一次,他相信了電視上邪黨偽造的自焚和造謠誹謗大法的節目,他回到家裡看我在讀《轉法輪》,就大喊大叫的搶走了我手中的書,一邊威脅要舉報我,一邊撕毀了珍貴的大法書。孩子也因此嚇得不輕。

在這期間,因為我不放棄修煉,他還把我和孩子多次趕出家門,我對他產生了越來越多的怨恨,我越是心懷怨恨,他就越變本加厲,爭吵變成了家庭便飯。師父看我不悟,長期走不出家庭磨難,就安排了很多身邊的同修幫助我,啟發我,我一邊看著師父的法,一邊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慢慢看著不明真相的丈夫,我生出了慈悲心,我悟到我們修煉人在常人中的磨難有大法做指導,有師父做依靠,可是常人多可憐,在迷中造了很多業力而不自知。他們是需要大法弟子救度的生命。

師父說:「有許多學員,當你碰到矛盾的時候,心裡頭忿忿不平的時候,你想沒想過你的氣是在和常人生。大家想一想,佛、神,那偉大的覺者,他會和人生氣嗎?絕不會的。」[2] 之後再發生家庭矛盾時,我開始刻意控制自己的心性,儘量的按照大法去做。

有一次他不小心從梯子上掉下來,摔的很嚴重,我精心的照顧他,不計他之前對我的種種不好,他很受感動。最後我把《九評》的視頻給他看,他明白了真相,並做了三退,他背後的邪惡解體了,很後悔之前的所作所為,我知道這個與我緣分不淺的生命終於得救了。

三、參加天國樂團

2017年我來到了海外,有幸加入了天國樂團。以前在國內時每當在明慧網上看到天國樂團的相關報導,我都激動不已,從沒想過我能站在天國樂團的隊伍裡,通過樂曲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世人,從而讓眾生得救。師父說:「那天在唐人街遊行,天上各個空間數不清的神哪,滿天都是神,擂著戰鼓。那些天兵天將許許多多都在往前沖。大法弟子吹號放出來的能量非常大。」[3]

我剛開始參加天國樂團項目的同時,在做著常人的全職工作,周末有時不休息,加上我沒有任何音樂基礎,年齡又大了,吹的又是圓號,相比較其他樂器難度較大。當女兒同修得知我要加入天國樂團學圓號時很是吃驚,因為她曾經學過圓號但是沒堅持下來,她知道這對我來說難度很大,她給我擺出了種種我有可能學不成的理由,我再三思考後決定要堅持下去。

我和另外兩個同修同時開始學圓號,由於她們比我先開始學了一段時間了,我自身的條件也遠不如她們,我感到非常有壓力,我想能努力練習趕上她們的水平,每當我吹不好的時候會感到很沮喪,認為她們吹號吹的比我早,練習的也比我多。我不自覺的產生了妒忌心,有一次我看到其中一個同修坐在台階上休息,我就走過去和她說:「我要趕上你。」這顆心隱藏的很深,有幾次我不自覺的把自己和其他樂團同修的演奏水平對比,被我女兒聽到後,她指出這是我的妒忌心後我才意識到,並下定決心去除它。

練號的過程也是修煉的過程。有時我吹的高音怎麼都上不去,越吹不上去高音,心裡越著急。我意識到應該去掉急躁心,當我去掉執著心之後高音就能吹上去了。就這樣,練習吹號的同時,人心一個一個的翻出來:畏難情緒,依賴心,怕吃苦和愛面子的心等。這些心都在反反覆覆出現後,被我意識到,當我找出了自己的執著後在心裡主動的排斥否定它們,直到最後把執著心根除。

有一次,我和另外兩個同修開車去遊行的路上,我說:「我們像不像三個勇士出征,穿著師父設計的唐裝,古代是騎著戰馬,我們現在是開著車。」有同修說,現在天國樂團的成員就是當年的楊家將,岳家軍。不論是否是真的,我能成為大法弟子就是最幸運的,我們知道,師父帶著我們眾弟子走過了漫長的歷史,演繹了人類一幕幕的歷史,都是為了今天的結緣了願回歸家園。

結語

我回頭看到自己坎坷的修煉過程,內心無比感激,每一步的提高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呵護與加持。我以後會更加珍惜參與的各真相項目,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為誰而修〉
[2]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