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幻想,為了使命誰不是終其一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16日】

困境中的人們度日如年,漫長的修煉征途看不到盡頭,不知何時正法結束。然而人們太輕視時間的嚴肅、與威嚴了,從古到今為了使命誰不是終其一生。

史界泰鬥《史記》由司馬遷之父司馬談起意,司馬遷主筆,其外孫公諸於世,三代人的心血澆築而成,而司馬遷身受牢獄之災與宮刑,他為了著作坦蕩忍辱一生。

曠世文字真義權威、字典的鼻祖《說文解字》作者東漢經學家、文字學家、語言學家、被後世尊為「字聖」的許慎為了完成《說文解字》耗時20餘年,完成後不久去世。

與史記、後漢書並列,中華前四史之一的《漢書》,文字七十多萬超過史記,作者班固在其父親史學家班彪所續史記《後傳》的基礎上,寫下了《漢書》,他歷經坎坷一直到死、也沒寫完,他的妹妹班昭接過使命最終完成。

東漢天子劉秀為了鋪墊人間最美文化、最美人文生活環境的使命終其一生完成了如水美麗的東漢天朝,兩漢四百年江山完美展現出水之強大、柔性,從建朝到退朝文化武功都最強,鋪就了後世中華民族生存壯大所需要的一切基礎,使強漢、盛唐成為中華文明的代表。

萬世師表孔聖人為了儒家的宣化,一生勇猛如大雄,卻一生跌宕起伏,在世時僅有賢徒七十二位,然而儒家文化在後世卻盛行了兩千年至今不衰。

為了正義美好的使命是聖人君子的生存之道。然而邪惡流氓者也是為了其邪惡的使命究其一生:邪惡中共開國者毛澤東與其流氓集團一生都在完成它們打碎、滅亡中華文明的使命,其內部比野獸更慘毒的折磨、絞殺都無法改變它們對共產幽靈的效忠,中共開國九大元帥被毛澤東整的個個慘死,卻致死都表白效忠。

正、負各為其道:正的為正義一生精誠無悔;負的為邪惡一生犯罪不懈。結果是正義者上天堂,作惡者下地獄。人生如此,還有什麼不甘心的僥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