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家的神奇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明麗起稿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11月02日】

中原上下五千年的文明歷史積奠了經久不衰的神傳文化,也就是半神文化,他是中華民族的靈根,與神緊密相連。

自一九四九年十月中共竊政以來,毀壞了古聖先賢留下的古文明,神傳文化的精髓被毀於一旦,取而代之的是充滿謊言、暴力、血腥的邪黨文化及洋為中用的進化邪說,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被邪黨有目的的、系統性的灌輸、洗腦,今天的絕大多數中國人一聽到神、佛兩字的時候,腦子的第一反應就是封建迷信,並嗤之以鼻。

正如法輪大法師父在其主要著作《轉法輪》中闡述的:「探索中也只能局限在物質世界之內,方式上是當一種事物被認識了才去研究它,而在人類空間中摸不著、看不到的、但是客觀上存在的、而又能實實在在反映到人類現實中來的現象,包括精神、信仰、神言、神跡,在排神的作用下從來不敢觸及。」(《論語》)

今天我就把發生在我家的三件靈異的故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以此證實神靈的真實存在,並破除邪黨宣揚的無神論和進化邪說,希望人們擺脫中共邪靈的桎梏,從而得到神佛的救贖。

故事一:婆婆附言訓嫂子

我從小生活在一個比較幸福和睦的家庭,兄弟姐妹之間無話不說,關係融洽,相互之間從未拌過嘴、紅過臉,而且家風好、管教嚴,說話文明;父母孝順婆婆,愛護子女。在我童年的記憶中,婆婆是個心地善良、信神的人。那時爸媽在街上開店做生意,我從小就與婆婆生活在一起,感到很開心、溫暖和踏實,我與婆婆的感情很深厚。

然而,這樣的幸福生活卻因嫂子嫁入我家後被徹底打破了。

哥哥到了成家立業的時候,與離家不遠的一位姑娘結為連理。嫂子進門後不久,哥嫂因為一些小事經常吵架、打架。嫂子的個性很強勢、得理不饒人、嫉恨心很強的人,別人說一句,她會頂十句,誰都勸不聽。我們見了這陣勢,都很懼怕,更不敢招惹她,也很少與她講話,生怕惹火燒身。即使這樣避著她,也沒少招來她的謾罵。因為嫂子每次與哥哥吵架時,都要遷怒於我們,我們姐妹、弟弟都成了她攻擊的出氣筒。哥哥更是她發泄私憤的目標,他的日子就更慘了。

有一次,哥哥嫂子又因事打起架來了,那場面真是鬧的不可開交。只見嫂子手持一根很長的竹竿,氣勢洶洶的用力追趕毒打哥哥,哥哥想好男不跟女鬥,為了不吃皮肉之苦,急忙躲入柴樓上,嫂子的樣子很嚇人,好像要把哥哥置於死地一樣。那時爸媽不在家,婆婆也無力勸阻,我們都是膽戰心驚的,家裡任由她鬧騰。

爸爸知道嫂子經常在家耍性子,鬧的家無寧日,就勸我們兄弟姐妹都讓著她,不要與她針鋒相對。我們幾個孩子都還在上學,很多時候不在家,只有我婆婆面對這些煩心事。哥嫂結婚一年後生下侄女,還未滿月,婆婆就病逝了。

婆婆去世後,哥嫂還是隔三岔五的吵鬧,爸爸只好提出分家過日子,分家時我心裡很酸楚,哭的像個淚人似的,我很擔心哥以後的日子咋過,真希望哥嫂離婚算了,爸一直不同意。分家以後,哥嫂的夫妻關係並沒得到改善,他們的「家庭戰爭」並沒停火。我和弟弟也回到街上父母的身邊,姐姐也到外地上中專去了。

一天傍晚,哥哥突然來到街上對我們說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他說:「去世的婆婆今天回家來了,並教訓了嫂子。」我們聽了都很驚訝,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哥哥接著說:「這是真的。」原來這幾天哥哥同嫂子吵的特別凶,還打了架。這次下定決心要與她離婚。倆人為這事回到嫂子娘家,對他丈母娘說了自己的打算。丈母娘(信神)也勸他倆不要離,互相謙讓好好過日子。到了晚上,丈母娘送他倆回家(相隔不遠)。

哥哥剛把門一打開,只見他丈母娘雙腳剛邁進屋,突然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倆人見狀都嚇的不知所措。過了一會兒,他丈母娘好像緩過氣來了,只聽她叫著我哥嫂的名字,並叫他們二人跪下,她說她是(去世的)婆婆,他倆一聽,果然是婆婆生前說話的聲音。只聽婆婆一連數落我嫂子的不是,還講了嫂子沒過門時家裡的和諧氣氛,現在變成啥樣,還說她是被嫂子氣死的。我哥想用錄音機把婆婆講的話錄下來,結果就是錄不下來。婆婆還叫嫂子改(脾氣),否則就會收拾她。嫂子聽了婆婆的一席話,句句說到了她心坎上,當時她可嚇壞了。

婆婆說完後就離開了,一會兒他丈母娘就元神歸位了,問她剛才的事,她一無所知。從那以後,嫂子的壞脾氣收斂了很多,很少發生吵架的事了。

有一次,嫂子沒守住心性,又與哥發生爭吵。中午嫂子去煮飯,突然看見廚房一根鬥箕大的蟒蛇在那裡,她頓時嚇的夠嗆,轉身叫我去弄。我哥到了廚房一看,哪有蟒蛇的影子?也許是婆婆顯靈演化出來嚇唬她的吧。

修大法  嫂子變了樣

後來聽說法輪大法洪傳到我地,嫂子有緣也走進了大法修煉。隨著學法的深入,大法師父為她淨化了身心,嫂子在大法的薰陶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與修煉前的她相比,簡直判若兩人。哥嫂之間再也沒發生爭吵了,嫂子所有的思想言行都在大法修煉中歸正了,兩人做事商量,家庭和睦,夫妻相敬,現在女兒家帶外孫,一家人其樂融融。我們過去見著她,怕她,不敢與之親近。後來我們全家五口人(父母離世)都與大法接上了聖緣,現在我們和嫂子的關係也特別的融洽,是法輪大法善解了我們一家的怨淵,嫂子也變成了我們眼中最可親的人了。

感謝大法師父為我們開啟的無量天機和慈悲苦度!叩拜師父。

這正是:

夫妻打仗戰火燒
雞犬不寧互相傷
氣死婆婆遭教訓
家庭風波苦中熬
法輪大法接聖緣
法理洗滌盪心懷
修心向善道德升
手足情深法相連
同修正道真善忍
師尊恩典返家園

故事二:修房風波

那是發生在一九九八年的事兒。那年,我爸把我哥和弟弟的房子分開了。老房子留給了我哥,又單獨在自家的包產地裡批了幾通屋基給弟弟修建房子。

剛修建時一切都很順利,地基打好後,剛準備建第一層,當地政府人員說,不讓建,藉口說手續不齊。我爸把手續辦齊後,隔了幾個月又請人來修。這時縣上又下來人告知,這是耕地,也不讓修,要求戶主拆除。最後只得辭退工人,但沒拆卸。我爸想:在耕地上修建房子早有先例,我們也不是第一家,為什麼要阻止我們修建呢?心裡百思不得其解。

接下來爸爸跑了很多地方,問題都沒得到妥善解決。正在我爸為此事焦頭爛額時,我一個保保(我爸的堂妹)突然來我家。她告訴我爸,不讓你兒子修房子的事,都是她的兒子在作怪。我爸一想,她兒子是我們村的支部書記,很可能是看我們家搞的紅紅火火,房子又修的多,起了嫉妒心了,也不講親戚的情分了,因此從中作梗是有可能的。

保保對我爸爸述說,她昨天晚上夢見我婆婆了。我婆婆對她說:「我兒子修(不成)房,是你兒子從中作怪,讓我兒子三番五次修不上去。轉告你兒子,如果繼續這樣,我會對他不客氣的!我要收拾他!」

保保把我婆婆說的話如實告訴了當支書的兒子,他就沒在後面使壞了。爸爸又請來匠人和民工繼續修建,再也沒人來橫加阻攔了,樓房很快就順利完工建成了。

婆婆託夢幫我家解決建房的事是真實存在的,用中共的無神邪論和現代科學是永遠都解釋不了的,但是確實是真實存在的。師父講:「所以我們今天站在常人的角度去研究它,去認識它,怎麼也研究不明白的。站在常人這個層次、這個角度、這個思想境界中,理解不了真正的東西。」(《轉法輪》)

故事三:發生在烘乾房裡的奇異事

還有一件是我哥嫂親歷的一件奇事。

哥嫂一直在經營一家麵粉廠併兼營批發,麵粉供不應求,就又修了間四、五百平米的大烘乾房,這樣面不受天氣的影響,做的就更多了。

有一天半夜,他們突然聽見烘乾房裡傳來巨大的像雷一樣的聲音。當時哥嫂還以為是老鼠鑽到烘乾機的鐵筒裡,在那裡面跑著呢,但是白天又聽不見,站在烘乾機的裡面也聽不見,只要站在外面就能聽見,他們多方找原因也找不到,甚至拆了管子也無濟於事。嫂子還請了陰陽先生也收拾不了,到了半夜就發出那毛骨悚然的巨響。

那時我媽媽已經在修煉法輪大法了。媽媽得知此事後,也沒對哥嫂說,帶著大法師父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去了。到了我哥家,媽媽請求師父加持清場,幫忙清理兒子家裡的所有干擾他們做生意的靈體異物。做完這一切之後,媽媽就悄然離開了,那天晚上就沒有聽見那可怕的聲音了。至此以後,哥嫂做生意一帆風順。

後來聽我媽講,是我嫂子得罪了鄰居,而這個鄰居是個假神婆,是她去嫂子屋裡走了一圈搗的鬼,她走後家裡就不清淨了。我嫂子還去求了她,但她能招來那些不好的靈體,卻沒辦法收拾。師父講:「請神容易送神難。」「其實我說不厲害,在真正的修煉者面前,它什麼也不是,你別看它修了千兒八百年了,還不夠一個小指頭捻的。」(《轉法輪》)

如果是常人遇到這類事,是很難很麻煩的,也是很難驅走的,可是在威力無比的法輪大法面前,它就不值得一提,簡直就是個小兒科。

以上所述的三件發生在我家的事,都是真實的,無半點虛言。希望所有的世人不要再相信中共宣傳的無神論謊言,它是毀滅人類的糖衣炮彈,千萬別上了它的當。法輪大法才是當今真正救度眾生的唯一的希望,是點亮生命回歸的燈塔。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會讓你遇難呈祥、受益無窮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