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今天是個好日子

佳臨


【正見網2022年12月09日】

這幾天,街上忽然多起了鞭炮聲,正感到奇怪,「怎麼一時間都放起了鞭炮?」上午,同事興奮地告訴我:「江澤民死了!」「怪不得!」估計這回它是真死了,留意一下官網,沒差,這次是新華網報喪的,證實蛤蟆真的艮兒屁了。

順便看了一下新聞後的留言,鑒於中共的霸凌刪貼和打壓,人們的留言都很含蓄,摘錄兩則,大家體味。一則:「一路走好,國泰民安。」二則:「希望中國越來越好!」後面一片點讚。是不是很有意思?天下苦蛤蟆者久矣,這樣的日子能不表達一下嗎?

真的,這實在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不過,就這樣平平靜靜地讓蛤蟆死去,多多少少心有不甘,不管地獄裡怎麼審,怎麼懲它,下油鍋,上刀山,千刀萬剮,但在人間,沒有全民公審的場面,還是有點遺憾。估計它的死期早過了,附在它身上的邪魔爛鬼都硬撐的不耐煩了,一分鐘也不想給它,乾脆讓它斷氣兒算啦。

畢竟天理昭昭,豈可違逆?管你人間的官位多大,如何顯赫,那都沒用,丑戲表演完,就該清場了。那面,爛鬼一撤,這面,蛤蟆就蹬腿兒。

網友說,江鬼死前那幾天,南方好幾個省響起炸雷,老人說,很少見的氣象。雷聲一停,蛤蟆就翻白眼兒了,它是死在上海老巢的。不知它是嚇死的,還是被雷炸死的?中共官網搞得倒是挺隆重,又是迎靈,又是大頌其「豐功偉績」。莫非一定是想讓天下人給蛤蟆一個「世間醜陋極品」的名號吧?網上一個朋友說:「它對中國最大的貢獻就是它死了!」這話挺有意思,可謂概括精當,揭示的深刻,富有哲理。一切害人之物,其存在就是世人的災難,它死才是人心,才是天意,只有在這點上,它是順了天意的。

就在二十天前,從日本傳來江鬼死訊,且言之鑿鑿。 或許那次蛤蟆又詐屍了?

忽然想起十多年前,不少人也是奔走相告:「江蛤蟆死了!江蛤蟆死了!」大快人心啊!一時間,也是鞭炮聲響遍城鄉的大街小巷。死了好幾死的江鬼,這次終於是死了,它的所有表演,都死死地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江鬼何許怪物?背負多少罪惡?以至於天怒人怨,不可饒恕?其死竟然讓人如此興奮,如此快樂,心花怒放。這個醜類是個什麼貨色呢?

如果追溯今天中國的貪腐亂象,自然你就會想到江蛤蟆,這個好露風頭的「三呆婊」標註者,「中國貪腐總教練」,借「六四」血案,爬上邪黨黨魁寶座,它以貪腐治國,時民間流傳「江大媽李大嬸,領著一幫敗家子」,實乃中國官場真實寫照。它淫亂成性,其性亂醜聞,從官場到民間,一片沸沸揚揚。我記得,那時人們閒聊,說到社會上賣淫嫖娼的風氣,常常會說:「跟黨走,學老江。」 當然,我們誰也不會去學蛤蟆啦!太噁心!接下來歷數蛤蟆的事跡:「家裡養個貓頭鷹,出門領著李瑞英,看戲專看宋祖英。」大家一陣調侃之後,便是朗朗笑聲。

看看蛤蟆屬下,也是一群淫蕩之鬼,包二奶、三奶以至N奶,男的找情婦,女的找情夫,一群苟合之徒,把一個好端端的國家搞得烏煙瘴氣。尤其對法輪大法的迫害,讓法治盡失,道德淪喪,活摘大法學員器官,高價牟利,把中國變成了血腥的殺人場,變成了人間地獄。江鬼的貪腐、淫亂、邪惡曠古未有,空前絕後。中共國前腐後繼,到了今天,竟然發展到無官不貪,遍地「蒼蠅老虎」的局面。泱泱華夏文明,被其糟蹋得渺無蹤影。

蛤蟆完蛋了,邪黨仍然陰魂未散,它還在魚肉百姓,荼毒生靈。令世界矚目的 「厲害了我的國」的核酸,「人民至上」的防疫,三年來,讓多少家庭破敗,讓多少生命凋零。在人民識破其陰謀的吶喊聲中,在人民毫不退縮的堅持中,如今邪黨也倉惶收場,人們爭取到了自由,爭取到了生命的希望。人民正在醒來,正在拋棄邪黨。

聽:鞭炮又響了。崩一崩蛤蟆的邪氣,崩一崩惡黨的爛鬼,這是在迎接一個清亮明麗的春天!放鞭炮是這個冬天裡最開心的事。

走!咱也回去放煙花去,讓今夜星空燦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