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四海同心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2年12月17日】

輪迴紀實(音頻):四海同心(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輪迴紀實(音頻):四海同心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那是一個遠遠超出我們這個宇宙天體的非常高非常微觀的世界,那裡有一位主神,為了給將來在人間證實法的從不同更大範圍體系下來的高層生命在天上結緣提供條件,造就了兩塊「碧玉」。當然他們都是神的形像,而且像小孩一般,非常的純淨和有智慧,那位主神分別給他們一把神劍,威力特別大。這對碧玉有著同樣的力量,但是各自又有一些不同,有點象我們常在小說中聽到的「雌雄雙劍」一般。當然這兩位神他們還有更高不同的來源。只是在這個境界中被這位神造就出來。由於他們是一起產生出來的,所以經常是形影不離。

這樣經過了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一次他們一起來到一個空間中巡視,就聽見一陣無比慈悲洪大的琴音那真是:
 
洪大琴音沁吾心
無比慈悲耀古今 

他們聽的十分的感動。默默的走向琴旁。當走近了他們看見,那是一個巨大無比的琴,一位好像在哪裡見過的有著無比威德的神在那裡聚精會神的彈奏著……相比這個琴,他們自己渺小的如螻蟻一般。而且那種琴音好像能震動一切空間似的,有著無比慈悲,無比洪大的力量!他們匍匐在琴旁,仔細聆聽著這殊聖的琴音,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出來,似乎覺得他們要與這位神結下一種無比神聖而偉大的緣分!! 

當過了很久很久,這位巨神才停下彈奏,看了看渺小的他們,慈悲的說:「我是用這種方式告知蒼宇中的神,為了挽救大穹,我要到最低的地方正整個天體的法,歸正大穹,那時很多生命都會再造,不行的就是解體。我希望能有很多的神下走,到時候助我正法!你們可否願意?」不等他們回答,只見這位巨神伸出手來,把他們托在手掌中,他們的身體被佛力加持變得很高很大,他們看到了從來沒有看到的另外體系的很多真相。這是以前根本不可能的,因為神也只是那一層次的神,他也不能把宇宙中的一切都認識和看得清楚。瞬間他們明白了,這位巨神也許就是造就整個天體的神!!此時此刻他們激動的說不出話來,雙膝跪在主佛的掌心,朗聲發願:「願隨您下世,與眾生結緣,助您正法!!!」主佛慈悲的說:「既然你們在這裡一起用琴音與我結緣,那到人間的時候,你們一起會用琴來演繹一段傳奇故事,會流傳千載的!而且你們很多時候會以各種不同的角色形影不離!」說完主佛給他們授記。他們用最虔誠的心來接受主佛的慈悲……然後主佛就隱去了。他們開始了漫漫的蒼穹之旅…… 

他們都知道不斷的下走,就是不斷的入迷的過程,有很多的時候,那種神聖的誓約被忘卻,但是好在他們在天上與師父不斷的結緣,不斷的奠定著能來到人間和在末法時期得法修煉的基礎。

他們在不斷下走的過程中有時分開,有時在一起,也是為了不斷的結緣!

拿我來說,在一個很高境界中遇到幾位:明哥、雲兄還有雨哥,這幾位在上面是非常有智慧的,因為他們也都是不同天體體系中來的,那麼生命特點也不同。我遇到他們的時候,他們在說,聽很多的神說宇宙之主要到人間正法,我們也想去,可是我們沒有見過宇宙之主,那該怎麼辦?我當時好像想起了我的一點記憶,於是把我的經歷與他們說了,我說:「要不我們一起在這個宇宙中尋找主佛吧!」「那好吧」,雲兄說。

茫茫宇宙,到那裡去找呢?我們走到一個層次就問那些神見沒見過主佛?他們都說沒見過。而且還說,他們也聽說過,如果找到之後一定要告訴他們。
 
後來我因為一件事情需要在一個境界中停留一段時間,我和雲兄他們相約到將來的某個時候再見。在這個境界中,有一汪藍色的碧水,水中有一朵非常漂亮的蓮花。我路過這裡的時候,這朵蓮花顯現出一位漂亮女神的模樣,見到我問:「我在這裡怎麼從來沒見過你,但是就覺得十分的熟悉呢?你要到哪裡去呀!」我說:「我要著急找到雲兄他們,我們要一起尋找主佛。」然後我就把以往的經歷講給了她。她說:「哦,我想起來了,你是不是在一座非常非常高大神山中的一棵大樹,我是經常落在你身上的一隻神鳥,我還經常給你唱歌呢,你保護我,經常變換著樣子陪我開心?」我想了半天,在朦朧的記憶中是有此事。於是淡淡的說:「是有此事。」此時她哭著說:「後來你知道我為什麼消失了,因為我為了維護那一層次的法,與一些不好的生命打仗,可是我一不小心受傷,落到了別的層次,幸好遇到一位神救了我,把我送到這裡來,說是一切都有安排!過去的時光我根本忘不了!」我也嘆口氣,說:「我要找到主佛,一起到人間助他正法,你願不願意去?到下邊可不像當神鳥和蓮花一樣逍遙自在,那得受苦!」「我不怕!」此時從天上飄來一朵祥雲,在祥雲上端坐著一位巨神,那真是: 

無比威嚴天地間
洪微十方慈悲顯 

我們立刻跪在地上叩頭,敬迎主佛!女神小聲說:「這位就是救我的那位神。」我一看正是我和雲兄要找的主佛。此時主佛說:「碧蓮,既然機緣已到,你就與他們一起下走吧,找到你們的夥伴,一起完成你們的偉大使命吧!對了,還有這幾位你們也帶著。」說完主佛就隱去了。不一會兒就顯出了幾位各式各樣的神的樣子。有真金、似玉、翡翠、雪蓮哥哥,還有金中鋼和宇恆。既然來到這個空間了,碧蓮是「東道主」,她帶著我們游遍了那一層次的很多景致,也給我們講了很多的故事。 

後來我們一起找到雲兄他們幾位,又開始了慢慢下走的旅途。因為神多了嘛!也就有意思多了,各種生命所正悟的理是不一樣的,但是都是法給那一層次開創的法理。

再後來遇到我的那位孿生碧玉, 我們彼此相約:到人間之後,無論有多大的苦,我們一起面對,有多大的難,我們彼此鼓勵,生命為正法而存在!! 

我們的這對碧玉因為琴而與師父結緣,所以在人間我們一起在高山流水間留下了那永恆的相知相賞。在戰國時期我們幾位因為各保其主而演繹一段較量的角色。張儀、蘇秦、范蠡、廉頗,包括那位演繹了濫竽充數的都是我們幾位。 

在隋唐時期,我們一起幫著秦王開創出唐盛事,把中華文明推到了頂峰。

在江南,有美麗的西湖,在西湖邊有一戶人家,家境很好。家裡有一個小女孩十二歲,叫靈兒,長的很水靈,她有一個姐姐是翡翠,還有一個傭人叫似玉。她們相處的特別好。有一次,似玉在外面遇到一位十分窮困的書生,這位書生就是真金,似玉就把他帶回來了,這位書生十分的有才,但是就是懷才不遇,落難至此。靈兒一家對他都非常的好,書生經常給靈兒講一些典故,使靈兒的文筆逐漸變得越來越好。一次,父親看到翡翠到了該出嫁的年齡就把親屬的外甥雨哥介紹給翡翠,翡翠很滿意。真金有些不願意,於是找到雨哥,讓雨哥對對子,如果雨哥的才學真的勝過他,他才同意翡翠「歸」雨哥。於是在一天早上,幾位鄭重其事地開始了學識的較量,附近的很多朋友都去了。雲兄、金中鋼,還有碧蓮和我的孿生碧玉,她倆都是小女孩,與靈兒十分合得來。在對對子的時候,「真金」 口若懸河,雨哥也是出口成章毫不示弱,最後雲兄作為說話最有分量的朋友說了一句:「我看還是讓翡翠自己選吧!憑文采是選不出來了。」翡翠臉紅著說:「要我怎麼選呢?要不乾脆,我都不選了,我都把你們當哥哥好啦!!今生就不嫁人了!」頓時大廳裡唏噓一片…… 

我們知道在乾隆年間發生一件大事:漠西蒙古一支,原來生活在新疆北部一帶,由於不斷的遊牧,他們遷移到了俄國一個比較大的河流邊,後來首領渥巴西帶著他們歷盡萬苦回到了國內,渥巴西受到了乾隆的親自接見。他們為什麼走了那麼遠還要回家呢?因為我們這裡是神傳文化的場所,在中土多轉生一次,就能在末法時期為得到大法多一份機會,這是渥巴西帶領十幾萬的部族回中土的根本原因。其實渥巴西就是我們其中的一位。在他們遭到沙俄軍隊圍堵的時候,渥巴西派兩位大將先行回國搬救兵。有兩位被派前往,當走到快要到達邊境的時候,他們沒有水了,疲勞致極,一匹戰馬已經殺了,他們二人同乘一匹馬上。漫漫沙海,雖然快到國內了 ,但是還是需要幾天的路程。如果再這樣下去,他們肯定都會葬身沙海,其中一個人這樣想。於是與另外一個商量:「哥,我看再這樣下去,我們都活不成,我們怎樣是好,可是我們那些部族兄弟該怎麼辦?要不你把我殺了,喝我的血充飢,然後,有力氣回到國內!」另一個人馬上就哭了:「不可以,我們想想別的辦法。」還沒等他再說什麼,那位兄弟拿出佩劍,橫劍自刎!鮮血如注的噴出來!「哥快喝呀,為了我們十幾萬部族兄弟!!!」我的兄弟……!!他撲通一下跪在地上,哭著喝著兄弟的鮮血,然後叩了幾個響頭,仰天發願:」我們以後永遠都是最好的兄弟!!!!「漫漫沙海漸漸的把這位兄弟的血跡掩埋,化作一個沙丘,留在了歷史中…… 

他憑著兄弟的一腔熱血,回到國內搬來了救兵,救了自己的部族,綿延了那來之不易的緣分!! 

今生我們有幸得到人身,並散居在大陸的各地,天南海北的哪裡都有。因為我們與偉大的師父有約,所以我們都經過了人間的苦苦尋覓,
 
「四海同心」顧名思義就是我們是一個整體,我們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完成我們的偉大使命!救得蒼生新宇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