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清零亂象 大陸民眾:為中共黨員身份羞恥

林丹


【正見網2022年12月26日】

中共在疫情下的極端封控帶來亂象,人民怨聲載道,新疆大火因封控影響救援導致至少10人死亡,引發全國多地群眾和學生集會抗議的「白紙運動」,他們喊出「共產黨下台」。

清零政策導致民怨沸騰

近日,海外推動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義工表示,中共官逼民反,更多中國人認清中共的流氓本性,近期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更容易;中國民眾聽到退黨義工打來的電話,能夠理解和表達認同的更多。

利用電話向中國人講真相和勸三退的退黨義工李成艷,12月14日接受退黨網記者採訪表示:中共清零,用極端毫無人性的手段封控,全民每天驗核酸,很多地方封控,不讓居民出門,全中國像個大監獄;「大白」採用暴力,不配合就抓人;讓全中國人民有切膚之痛,明明白白看到共產黨是怎麼耍流氓的。

「中國人最怕沒錢,但是清零、封鎖,讓他們沒法出門,沒法出去工作,賺不到錢,百業蕭條,加上沒有自由,民怨沸騰。」李成艷說。

據報導和社交媒體流出的視頻,「動態清零」成了迫害人民的手段,把中國變成大監獄,人民失去自由,造成了無數次生災害和人禍。如企業倒閉,人民餓肚子,有病不能看;有的地方甚至把大門焊死,有的居民崩潰,跳樓、上吊,以死來悲憤抗議;父母被抓到方艙兒童與父母分離;因為核酸證明過期、孕婦被醫院拒入而最終流產。

特別是9月貴州政府為了執行清零,深夜用大巴把人轉運隔離,路上翻車造成27人死亡;蘭州一名3歲兒童一氧化碳中毒,但因為封控延誤就醫,死在家中;11月24日新疆烏魯木齊一棟住宅樓大火,因為封控,居民被困家中無法出逃,造成了10人死亡(傳言實際死亡人數更多)。新疆大火後,憤怒的新疆居民走上街頭抗議,點燃了全國的反抗運動。

每天,全球退黨中心有大量海外退黨義工往中國大陸打真相電話、勸三退,讓中國人民了解需要「翻牆」才能知道的真實信息,向中國人民揭示共產黨本質。李成燕說:「最近向他們講真相,勸三退,他們比較容易接受,比較容易聽進去,有一批人聽到三退的信息,很容易就退了。」

根據李成艷所提供的一段她隨機撥打的勸三退電話錄音,一名新疆石河子的居民聽完她講述的真相後,跟她聊天說,他所在的地方被封控了4個月,「其中有一個多月,把大院都鎖著,不讓出去,只能訂高價菜,沒有工作收入也沒有了。」

這名新疆石河子的居民說,人們對侵犯人權的清零政策反感,「好多地方天怒人怨,都起義了。」

他聽了義工對他說的真相後,很爽快地同意用化名退出曾經加入的共青團和少先隊。

中共黨員疫情下看到共產黨謊言和勾當   憤而退黨

在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黨團隊的中國民眾,在聲明中有不少談到了中共在疫情下的謊言和反人類做法,讓他們終於覺醒,決意退出中國共產黨。

以下節選一則退黨網站(tuidang.org)上發表的三退聲明。

來自中國湖北、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的張江,在退黨聲明上說,新冠疫情爆發後的這幾年,他看到了中共當局的所作所為所帶來的苦難和災難,讓他終於覺醒:身為共產黨員,「由原來的自信變成了一種羞愧和恥辱!」

張江說,在疫情前他作為「政府/商務考察團」的成員到過多個國家,也曾獨自出境商務考察,對其它國家的真實狀況有了「由淺入深的了解」,「引發內心兩種思想的強烈衝突」,不過那時他自欺欺人——「居然自己能夠用所謂的黨性教育自己,或者說騙自己。」

但是疫情爆發後,他親身經歷中共當局的謊言和變本加厲的壓制,他清醒了。

他說:「新冠疫情爆發後這幾年,我眼睜睜看到共產黨幹的事情,看到鋪天蓋地他們編造的謊言,變著法子保帽子椅子,變著法子搜刮老百姓,認清了他們打著「為人民服務」的旗號幹著「為人民幣服務」的勾當。我終於知道自己有多蠢,居然能被騙這麼多年,居然還能用「黨性」自我教育這麼多年!身為共產黨員由原來的自信變成了一種羞愧和恥辱!」

張江說,他是1996年12月大學二年級時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在那個年代,作為學生能夠加入共產黨,被自己視為一種自我肯定的方式。」但他如今否定了當年的入黨,聲明退出中共,認為那時入黨是由於「缺乏基本的社會閱歷和政治判斷力,受多年中國共產黨的洗腦教育。」

為什麼他這樣說呢?他接著寫道:「畢業後二十多年的工作和社會經歷中,漸漸發現了中國共產黨太多說一套,做一套的現象。原以為中央的政策和出發點是好的,只是基層的所謂的幹部的問題,我一直用『黨性』自我教育,主觀上主動願意相信中國共產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

「但隨著自己做事業,與級別越來越高的『領導幹部』接觸後,才發現他們從來沒有想過解決來自經濟發展、社會發展、民生等方面根本問題,他們行動的準則只有保住頭頂上的帽子和屁股下的椅子。我原本想用自己全部的知識和精力為當地做一個特色產業的決心慢慢動搖直到徹底放棄。」

覺醒後的張江,在2022年12月6日發表的退黨聲明中理直氣壯地說:「我,張江,鄭重地正式地聲明:張江自願退出中國共產黨!如果在我的有生之年有機會參與到推動中國真正實現自由民主的進程中,我將全身心投入!」

退黨聲明原文: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29842528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