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故事 退黨紀實故事

董琪


【正見網2022年12月17日】

中國大陸一位女士被害的家破人亡,讓她深切感受到在中共體制下的不公。近日,她接到一個電話,竟然直抒胸臆,表達了她的一些看法。

抹毒誓退隊保平安

那天,退黨義工黎先生撥通這位女士的電話,簡單寒暄後友好地問候:「現在疫情開始升溫,您那邊沒有什麼事吧?挺好的吧!」

「你是哪裡的口音吶?」黎先生學習講中文時間不長,語音在大陸人聽起來有些特別,這位女士好奇地問。

黎先生平和地告訴她:「我沒有什麼惡意,就希望您好。您看到這兩年形式變化非常大,我打這通電話送給您一個保平安的好方法,希望您好人一生平安。您啥也不用做,我幫您抹毒誓,做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就是希望您好。冒昧問您一下,您入過黨,是黨員嗎?」

女士不是黨員也沒有入過團,黎先生告訴她,「您記住美好這個名字,我幫您從心裡抹毒誓,退少先隊保平安,您平安了我就祝福您,好吧?大姐答應一聲好就生效了,就這麼簡單,好不好?」

女士很誠懇地回應:「嗯,好,謝謝!」

黎先生祝福女士幸福平安,送給她一個佛家護身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遇到人力不可為的時候,常念就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女士感激地說記住了。

中共體制下被害的家破人亡

黎先生進一步說全世界都知道真善忍好,就是真誠,善良,忍讓。如果人人都學真善忍,世界無比美好。

這位女士也認同真善忍,她覺得自己是非常真,非常善,也非常忍,但在中共體制下遭遇不好,非常辛苦,干什麼事都很辛苦。但是也別無選擇,只能忍。

黎先生安慰她,「聽您的聲音很善良,大姐,從今以後您的生命就得到神佛老天護佑您,因為您選擇了美好的未來。大姐您已經退出那個無神論的組織了,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她感到無可奈何,吐露心酸:自己「被壞人害得家破人亡。其它辛苦都可以不計較,但是被壞人害得家破人亡,這是很難受的!沒辦法,我沒有別的能力,只能繼續忍下去。」

看清中共是魔鬼 沒有底線

黎先生是汽油工程師,修煉法輪功7年了,身心受益。他深切體會到法輪功是真正的佛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

可是,1999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利用媒體造謠污衊法輪功,使許多不明真相的中國民眾被騙上當。江澤民還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犯下了「整個星球從來沒有過的罪惡」。所以,他要站出來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

這位女士說以前不知道,最近上網看到了一些。「它們不僅僅是打壓你們,它們打壓所有善良、善意的人。那個邪惡的(中共)一直排斥和打壓善良、正義的。不管你是什麼法、什麼其它道,你是平民老百姓沒有參與什麼。但是有邪惡的人在,它們會打壓所有善良的人。」

黎先生講到共產黨的暴力革命,搞了各種政治運動,三反五反,文革……中共歷次運動害死八千多萬老百姓。

這位女士體會到中共的邪惡,顧慮自己的手機被24小時監控不安全,她打斷黎先生的話說,「它的核心本質就是邪惡!開始不知道它有多邪惡,但是遭遇多了就明白知道了。無論是男女老少、嬰兒都會被傷害。因為邪惡就是魔鬼,沒有底線的。」

黎先生語重心長地說,「你知道法輪功都是好人,但是被共產黨打壓迫害,您看到了善良人都被共產黨迫害打壓,但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今天您選擇跟佛法結善緣,知道法輪功是佛法,修煉人都是好人,天安門自焚完全是造假新聞,您是明白人會有福分,將來有美好的未來,神佛會保護您。大姐,您很善良,好人一生平安。」

她相信黎先生真誠的話語。她說以前不知道啥叫「喝茶」,在網上看到別人被「喝茶」了,前年她也享受了這種喝茶的待遇。

「它們問我加入了什麼、信仰什麼?」她敞開心扉說,「我就是一個普通老百姓,一輩子都善良,誰知道還會遭遇家破人亡的苦難,後來終於明白了,原來人世間是有邪惡的,真的是有魔鬼存在的。」「為什麼善良的人會受到迫害?了解到很多信息才明白了(中共)有多邪惡,邪惡是一定會害人的。善良的人一定要分清善良和邪惡。」

選擇善良才有未來

黎先生理解她,了解生活在大陸的老百姓很辛苦。中共是無神論組織,它的本質就是假、惡、暴。今天退出黨團隊,選擇與佛法結善緣,就會有美好的未來。

中國有句古話叫「善惡有報」,中共歷次運動害死八千多萬老百姓,還有追查國際組織經多年調查出中共利用國家機器活摘販賣法輪功學員及民眾的器官,累累罪行都是要承擔償還的。中共組織是由其黨員、團員和少先隊員組成的,其組織成員無可避免都要承擔一份,只有退出中共一切組織,才能逃脫受其牽連的厄運。

黎先生提醒女士今天用化名「美好」從心裡抹毒誓退少先隊保平安,退一次就行了,以後再有誰打電話退黨團隊,不需要重複退。最後送給女士九字真言護身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她平安。女士一再表示感謝,她記住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