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清零措施到全面放開措施180度的大轉向 ——看中共的邪惡本質

大陸大法弟子 善言


【正見網2023年01月12日】

回憶這三年,中國大陸老百姓應該是記憶猶新,一把辛酸、一把淚。

三年來中共在疫情上一直是採取極端式的防控:封城、封小區、封家門,強制隔離等等。

我所在的這個小城市在武漢疫情時期本地沒有疫情,但隨著全國的封城也被封了近一個月。在這三年的疫情中,只要一個城市有一個人感染了,馬上封城。一但聽說這個消息之後,人們湧上去,一陣子搶菜。人們嚇怕了,說不定中共又要搞什麼,人們知道中共什麼都能幹出來,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干不出來的。發生在西安、上海、海南以及新疆烏魯木齊等等的次生災害,給人印象太深刻了、真是怵目驚心。

後來又大搞全民核酸檢測,那段記憶老百姓是不會忘的。三天、兩天的查核酸,全民核酸,都得去,就看到老人們顫顫巍巍拄著拐杖的、有的坐著輪椅的、有家人攙扶的------也都是一次不能落的來做核酸。有的地方落下一次,都要打電話讓你去補上,即使本市當時沒有疫情也這麼搞。可以看出來這時從上到下的這麼搞,真正的就是為了所謂的工作政績,而不是為了民生。

學校線上教學,校園封鎖,或者是放假在家。三年的大學生活是一把的心酸與無奈。真像有的人形容的上的是嘉理頓(家裡蹲)大學、物理(屋裡)系。有的大學室外考察學習課,變成了老師一人在實地直播,其他學生在室內觀看,真是很無奈。 聽親朋好友說:家裡的孩子上大一,一個學期四個多月,開學了就在學校寢室裡封了二十多天,就放假回家了,學校老師、同學沒認識幾個人。

到處是卡點,人們出行很難,要行程碼、健康碼、場所碼、核酸檢測碼等等各種碼。

上超市、銀行等公共場所難,登記、掃碼。有個朋友去小超市買東西,沒帶手機,不能掃碼,結果營業員威脅說:你進來就是違法。朋友哭笑不得。其實在中國大陸,中共希望中國人人人都是法盲,這樣它便可以為所欲為了。

出門在外甚至上廁所都很難,都要登記掃碼。不是有的地方都鬧出這樣的笑話的嗎,有的人正在上廁所,結果被哪個領導按下暫停鍵了,結果正在上廁所的人都被暫停封在了廁所裡了。想想都可笑。

街道無人、店鋪關門、工廠停產、公交、火車、高鐵停運,飛機停飛,這叫封城,後來又叫按下暫停鍵。再後來又叫全程靜默。又叫什麼動態清零。又有什麼密接、次密接等等,名詞花樣翻新。有的人因為去一趟超市結果被大數據鎖定為時空密接,結果被居家隔離,家門被貼上了封條。

這三年由於暴力管控,導致次生災害頻發,搞得人心惶惶。沒有了人道思想,甚至是正吃母乳的幾個月大的孩子都要強制和母親分開隔離。

我知道有個親戚人從外地回來,已經上班幾天了,結果後來那個地方有疫情了(他們去的不是疫區),結果社區又來人把家裡門封上了,全家三口被封了七天。從中看到中共搞的是形式主義。

更慘烈的是,由於長期封控,沒有糧食蔬菜,結果被餓死了;由於封控,有病的得不到及時治療,結果病死了;由於長期封控,造成心理壓力太大,結果跳樓死亡了;由於封控,小區的防火通道被釘死,結果不能及時救援,導致樓裡的居民被火燒死-----種種慘烈的局面慘不忍睹。從中我們看到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禍國殃民,草菅人命。

就在中共天天喊著動態清零不動搖時,十二月初無預警的全面大放開,180度大轉向。人們沒有什麼思想準備,醫院沒有準備、藥店都沒有儲備。正封控著的小區、城市等等全放開。方倉裡確診的陽性患者也都全放回去了。從一個極端走到了另一個極端。

結果疫情迅速大爆發,全國各地大城市、中小城市、鄉村無一倖免,人們嚇得躲在家裡,街道冷冷清清。染疫的人迅速增多。而醫院、藥店擠滿了人,導致醫療系統處於崩潰的狀態。

各種退燒藥、感冒藥等等,沒有儲備,藥店被搶空,人們買不到藥,驚慌失措。有的地方說拿著當地的戶口本才能買到幾片藥,為了幾片藥,人們在寒風中瑟瑟發抖、排隊等待著。

工人染疫了,沒有人幹活了,工廠停產。沿街的店鋪沒有幾家是開門的。機關單位很多人都染疫了,處於癱瘓或半癱瘓狀態。

從身邊接觸的人和各地親朋好友傳來的消息來看:一家家的染疫。有城市的、有農村的、有的甚至在很偏僻的地方,也都一樣染疫了,很難有倖免的。

從中共的清零措施到全面放開措施,所作所為,它有考慮到老百姓死活嗎?要想全面放開,醫療系統做好充分準備了嗎?有人問為什麼要選擇冬季這個嚴寒季節?這個季節正是疫情多發的季節。中共考慮這些了嗎?它考慮的只是它的權力。當疫情嚴重時,有國際要援助的時候,卻拒絕。是怕家醜不可外揚嗎?有這樣的家長嗎?寧可叫家人死,也不讓外人幫助搶救嗎?從中共的所作所為,我們看到了中共邪惡的本質。

這個殘暴、血腥、強權的邪靈,是西來幽靈,馬克思、恩格斯是它的老祖宗。我們是炎黃子孫,神的子民,中國人自古就敬天敬神。可中共這個邪靈為了讓人信它,大搞無神論,破壞中國人的傳統道德、破壞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破壞悠久的歷史文物。

從歷史上看,這個邪靈侵襲到中國後,它就不斷的禍害中國人,運動不斷。狂妄的大搞什麼戰天鬥地,畝產萬斤。破壞大自然、破壞人倫。土地改革鬥地主,三大改造鬥資本家,反右傾鬥知識分子,文革鬥老幹部、鬥普通群眾,「八九•六四」學潮鎮壓學生,「九九•七二零」迫害有信仰、修心向善的修煉人。甚至干出活摘人體器官令天地為之震怒的宇宙中的大罪!

疫情三年它坑害了無數的中國人,其實這一次,每一個人都在其中。它血債纍纍,歷次運動被迫害死的、非正常死亡的中國人就達八千多萬。

人不治天治,善惡有報是真理啊,當上天要懲治它時,加入它的黨團隊組織的人、追隨它的人,就要趕快退出黨團隊,就要遠離、唾棄這個邪靈、惡魔,這樣就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不花一分錢、沒有任何風險、不勞心費神,你什麼都不損失,「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

因為神佛慈悲,就看人一念!

真心希望在這個天災人禍不斷的日子裡,您能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