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官員說了實話

清荷


【正見網2021年08月31日】

一位記者朋友和我聊起他去雲南採訪的一件往事。那時他去雲南採訪某派出所的副所長,談起警察這個職業時,副所長說,你看所裡一會兒進來一個收破銅爛鐵的,一會兒出去一個騎三輪車的,其實他們是警察,看起來就像小販,要看起來像流氓,就達到最高境界了。

朋友以為我聽了這話會驚訝,我卻沒有。因為,那位副所長說了實話,中共培養的警察確是一幫流氓。警察本是受人尊敬的職業,維護公義道德,保護公民,給人感覺一身正氣。中共警察卻相反了,跟地痞流氓無二。究其源,中共的老祖宗就出身於地痞流氓。有句俗語上樑不正下樑歪,至少對中共警察,所言不虛。

最典型的,中共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迫害,流氓本性暴露得淋漓盡致。長達二十二年的迫害中,已經有幾十萬起酷刑和強姦案件被曝光,數十萬人仍然被監禁和遭受酷刑折磨。

原建築設計師法輪功學員米曉征:「我被關押了6次,被中共警察性侵犯。」

畫家樊弘:「我被剝光衣服毒打至失去知覺。」

原北京三聯書店編輯張琳:「在獄中我被迫害至精神崩潰,並被強迫流產。」

北京清華大學精儀系96級博士研究生王為宇:「警察用電棍電擊我超過10個小時。」

遼寧省海城市感王鎮法輪功學員沈香玲,在瀋陽女子監獄被女警察吊起來,直到昏死過去。警察說,再不轉化就找男犯人強姦你。

馬三家勞教所酷刑見證者尹麗萍:「上來一群男人,打我的臉,打我的頭,把我的衣服全部拽下。我的衣服在脖子這,我的褲子在我的腳面上。我的記憶就停留在這裡。」

北京市法輪功學員肖鳳文,在宣武看守所非法關押期間,一個叫思文生的男警察對肖鳳文說:「給你扒光了扔到男號裡,叫人強姦你。」

河北省警察何雪健強姦兩名法輪功女學員。其中一名法輪功學員的年紀,可以當他的母親。

還有數目巨大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牟取暴利。媒體報導出來的案例只是冰山一角。至今,活摘器官的罪惡仍在中國大陸進行。

中共治下,暗無天日。中共的流氓嘴臉,同樣伸向了原本文明、法治、自由、民主的香港。2019年6月,香港爆發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反送中運動。在迫害香港抗爭者中,中共操控香港黑警對抗爭者濫抓、濫打,那些青春朝氣的年輕學子被失蹤、被跳樓、被跳海、被上吊、被強姦、被輪姦層出不窮,死傷者無數。

有些中共官員漸漸看清了中共的流氓面目。

明慧網報導了一位中共政法系統官員的話,「我們上了共產黨的當了。共產黨真是太壞了。」

今年二月二十七日,中共啟動政法系統教育整頓工作,清除政法隊伍中的害群之馬。開通了12337『政法幹警違紀違法舉報平台』。舉報執法人員的違法違紀行為,而且多年前的違法違紀行為,要倒查。

那位官員說:「想當初共產黨利用我們整法輪功時,為了讓我們放開手腳、無所顧忌,無論對法輪功採取什麼手段,無論對法輪功造成什麼傷害,都不會受到追究處罰。我們也養成了不講法律的習慣,在對待(迫害)法輪功之外的工作時也是如此。要說我們政法部門的人,有幾個敢站出來說完全沒有干過『違紀違法』的事呢?可誰知道我們幹的那些事,都是共產黨培養、縱容甚至是逼出來的呢?我們當初那麼為共產黨賣力,現在卻成了共產黨要清除的『害群之馬』。」

「這簡直就像文革一樣,當權者為了達到其個人目的,不斷地發動各種整人運動,挑動一部分人整另外一部分人。被利用來整人的那部分在被利用完之後,隨時又被另一部分人整。」

中共整頓司法系統,目的不是為老百姓辦實事,而是維護中共黨魁的權力,選擇性的整頓。但不管什麼形式,都逃不過善惡有報的天理。那些落馬的大官小吏,藉迫害法輪功,仕途升遷,享著紙醉金迷,結局卻鋃鐺入獄。像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孫力軍等等全都是。用老百姓的話講,報應了。

至今還為中共迫害法輪功而賣力的警察及各級政法官員,真得為自己的後路著想了,不要成為「被利用來整人的那部分在被利用完之後,隨時又被另一部分人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