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摧殘青少年心靈的幕後真兇

高潔


【正見網2021年07月20日】

青少年的成長離不開一定的人文環境與文化氛圍,這對他們形成價值觀有重要的影響。好的價值觀形成,能影響他們的一生,壞的價值觀的形成同樣能影響他們的一生,會使他們心裡扭曲,言行背離天理。

有個親戚上個星期告訴我一件事:她帶著兒子到某眼科醫院做眼科手術,辦好入院手續後,剛走進病房,聽到一對父子的對話。兒子說:「我眼睛恢復了,到了部隊當了軍官,我也要撈錢,大撈特撈。」父親很吃驚的問:「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兒子說:「現在當官的不都是為了錢嗎?只有當官才能貪污受賄。」父子討論到最後,兒子總結說:「當官還不能大撈特撈,現在進監獄的都是大撈特撈的,還是少貪點好。」親戚的感受是:這家人有背景,兒子這麼肯定到了部隊就能當上軍官。

這就是大陸人的真實寫照。青少年的心靈扭曲,成年人的心靈同樣扭曲,都沒有一個正常認識問題的思維邏輯了。

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為什麼中共這麼喜歡通過搞政治運動鬥爭的辦法解決問題?為了搞掉一個政敵劉少奇,毛澤東完全可以通過其它的辦法,根本就用不著十年文革人鬥人這樣的殘酷辦法。閱讀了《九評共產黨》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後,我一點點的明白,中共的真實用意是要徹底催毀傳統文化,特別是十年文革,要打掉爺爺、奶奶輩頭腦中的傳統價值觀。

因為爺爺、奶奶輩出生在中共篡政前,很多人沒有文化,有的識字很少,但是他們頭腦中有從祖輩口傳心授下來的很強的傳統價值觀。中共可以通過政治運動一夜之間搗毀各種文物、遺蹟等,讓後代人沒有傳統文化的參考與回憶,但是根深蒂固於頭腦中的傳統價值觀卻不是一夜之間能鏟除的。70後的人都知道,那時候的爺爺奶奶們也疼愛孫子輩的孩子,疼愛的方式是言傳身教,把老祖宗留下的為人處事的「規矩」教會孫子孫女們,讓他們的未來生活真正幸福美好。那時的孩子們是幸福的,沒有學習上的壓力,爺爺奶奶認為,祖上積了德,才有後世兒孫們的福分,能不能考上大學,學習能不能搞好,是福分所定,命中沒有,人是求不來的。但是人可以注重自己的德行,注重自己的修為,修出福分來,所以爺爺奶奶看重的是孩子們的品德培養,道德養成,這正好與中共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相違背,所以中共不惜發動十年文革,寧願摧毀經濟也要打掉爺爺奶奶頭腦中的傳統價值觀。

到了今天,爺爺奶奶輩的人相繼離世,父輩人成了爺爺奶奶,可是他們深受黨文化的毒害,隨著中共對人文環境的破壞,假、惡、鬥一步步灌輸給人,開後門、花錢買官、貪污腐敗、包二奶成風等敗壞的價值觀念深入人心,今天的爺爺奶奶的大道理,在孫輩眼裡是封建迷信,現在都在講科學,沒有錢能做成什麼,沒有錢能買來幸福生活,什麼德,什麼良心能頂錢花,完全背離了天道天理,在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的爺爺奶奶眼裡,完全是敗家子行為。已經違背了天理,做的都不再是積德善行,而是造業惡行,那還不是敗家子嗎?這才是那時的爺爺奶奶眼裡最痛心的事:人在自己毀滅自己。

導致青少年心靈蒙垢、扭曲的真兇是誰?就是仍在鼓吹自己「偉光正」,還在變換謊言毒害民眾的執政黨——中共。閱讀了《九評共產黨》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的讀者都知道,中共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理人,比《西遊記》中的白骨精還狡猾多變,比《封神演義》中的狐狸精妲己還殘忍無情,中共是魔鬼。魔鬼與神佛對立,仇恨神佛,仇恨天理,與人為敵,想毀滅人類。魔鬼就是這樣的想法,就像那毒藥,不毒人是不可能的,除非毀掉毒藥,讓它在世間消失。站在中共是魔鬼,想毀滅人類這個角度看問題,就能豁然開朗,中共的一切反神佛、反傳統、反人類的奇怪行為就能理解明白。

今天中國人的奇怪反常言行,青少年的心靈扭曲,都是中共有意為之,目的是引導人一步步走向毀滅。為什麼中共二十多年了還沒有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很多有識之士都看到對法輪功的迫害是無理而且是無意義的迫害,是一場比十年文革更可怕的民族浩劫,中國人是在自己毀滅自己。真相是中共利用迫害法輪功要毀滅全人類。因為法輪功能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能幫助人揭示出中共魔鬼的真面目與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能幫助人通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自救,能啟迪人善良本性的同時,還告訴人危難之際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能躲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

中共不想叫人得救,在垂死掙扎中要害人到底。中共才是整個社會發展進步的毒瘤,是全人類的真正敵人,跟著它走,就是地獄的深淵;後退一步,明白真相,作出選擇,回歸神佛的懷抱,走回傳統路,才是跳出地獄,走向新生的關鍵。救了自己也救了孩子。

大陸的父母愛孩子之心超過歷史上任何時期,不明白真相,盲目跟著中共走,只能是越來越痛苦,造的業越來越大,自己也痛苦,還會禍及兒孫;明白真相,作出選擇,虔誠的敬重法輪功及法輪功師父,善待法輪功學員,行善積德,自己得到福報,兒孫也會受益無窮,這才是對己對他人真正有益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