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輪功 犯下種族滅絕罪

孫聖潔


【正見網2021年08月10日】

2021年7月16日,美東近兩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行盛大集會、遊行,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

當晚,法輪功學員還在象徵著自由與希望的華盛頓紀念碑下,夜悼那些為堅守自己的信仰與良心、維護真、善、忍宇宙真理、救度被謊言蒙蔽的世人而被中共迫害至死的同修,並呼籲解體中共,結束對法輪功長達22年的殘酷迫害。

法輪功(法輪大法)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1992年5月13日開始由李洪志先生從中國長春傳出。由於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對於提高人的道德水準也有很大的促進作用,法輪功傳出短短7年的時間,就吸引了近億的民眾修煉法輪大法。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其殘忍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加上中共無神論的意識形態,不允許民眾有自己的信仰,悍然發起了對法輪功群體的殘酷鎮壓。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抓捕、判刑﹐酷刑折磨﹐迫害致死,甚至活體摘取器官被殺戮。

王福花原是湖南省一名教師,2016年來美。王福花1995年修煉法輪功後身體上的許多病症都消失了,深感法輪大法的超常,十分感恩李洪志先生傳授法輪大法。她在活動中向記者講述了自己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而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一些經歷。

她說:「2000年5月3日,我到天安門廣場盤腿煉法輪功被抓,晚上警察對我施行『背寶劍』酷刑。就是一隻手從背後往上,另一隻手從背後肩部往下象背寶劍的姿勢用手銬銬在一起。因兩手腕的距離太遠,要銬在一起很難,那胳膊象斷裂一樣劇痛。」

同時,警察強制她馬步站樁,往上抬頭。一個警察踩住她的腳背,讓她長時間保持這個姿勢不動。一個警察抓住她的手,不停搖晃手銬,手銬越搖卡的越緊,最後手銬都卡在肉裡。隨後又來一個人高馬大的警察抬起腳就把她踢翻在地,又拖起來要她原樣站好。不僅如此,一個小警察還點燃一根煙放到她鼻孔裡,罵罵咧咧地說,「你們不是不抽菸嗎?今天讓你抽個夠。」

酷刑折磨的痛楚使王福花冒出豆大的汗珠,濕透了全身,煙燻的淚水和著汗水在臉頰不停地流淌。不長時間她就昏厥過去。等她醒過來的時候,警察已經解開了手銬。一個老警察告訴王福花,要不停地活動手指,防止殘廢。四個月後王福花才完全恢復手指的正常知覺。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王福花多次被抓,遭受過很多難以言狀的酷刑。除了「背寶劍」,還有「一字形」銬、吊銬、暴打、長時間罰站、罰蹲、暴力洗腦、野蠻灌食,電棒電擊、戴腳鐐、「熬鷹」等等。

2002年,王福花在湖南株洲白馬壠勞教所關押期間,絕食抗議勞教所對她的非法迫害。勞教所派兩個特警對她實施灌食。一個特警用削尖的竹筒撬開她的嘴時撬掉下頜一排3顆牙齒。後來,一位有良心的犯人告訴王福花不要絕食,輸液的(葡萄糖)裡面加入了「冬眠靈」。

「『冬眠靈』能夠讓人失去記憶,像個白痴一樣。」王福花說:「夏婷,陳楚君等被長時間輸入『冬眠靈』或『冬眠一號』後變得什麼都記不清了,而且身體變形。」和她一同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陳偶香六天時間被白馬壠勞教所灌食摧殘致死。

「共產黨把貪污腐敗搬到了香港」

來自香港的Doris修煉大法已經二十多年,目前住在美國紐澤西州。她表示,共產黨不僅是對中國,對全世界的迫害都是很嚴重的,現在是香港。

她說,「一談到香港我就想哭。英國人治理香港沒有貪污腐敗,所以70、80、90年代經濟發展很好。在醫院看病等都不會給小費的,都有法律在管,香港人很講法律的。自從97年中國共產黨統治後,共產黨把貪污腐敗什麼都搬到香港來了,完全沒有法律了。隨便就可以在街上、到家裡抓人。」

「現在香港很多人移民,家裡有孩子的都希望快點走,因為不願意接受共產黨的假惡鬥的教育。現在香港學校都很缺人的。我希望共產黨離開,香港才有一個新的希望。」 她悲憤地說。

世界需要好人 修煉大法可回歸道德

參加華府反迫害的Vivan2016年才開始修煉法輪功。她說:「我看到很多人還不知道中共的邪惡,他們把修煉真善忍,要做好人的人都來迫害。這是對人信仰的不尊重和迫害,我心裡難以接受這個。」

她表示,這個世界確實是道德都已經敗壞了,沒有底線了,修煉大法可以回歸道德,回歸傳統,可以讓人類的環境得到改善。

她希望「更多人能知道法輪大法好,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中共是有邪靈操控的,會把人類帶入毀滅和地獄的境地。要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做一個好人,世界需要好人。」

美國會議員聲援,支持法輪功

在7月16日DC集會活動中,美國國會議員紛紛發來聲援信、褒獎證書、視頻,表達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以及對中共踐踏人權、活摘器官等罪行的譴責。美國政府機構、宗教組織、人權團體、以及智庫的代表在集會上發言聲援,停止迫害法輪功。

多位集會演講嘉賓表示,中共「犯下種族滅絕罪」。有演講者表示,他們正在「敦促美國政府承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群體滅絕罪」;還有演講者表示,針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敦促美國政府追究中共責任」;「促美國政府制裁那些迫害法輪功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