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的感悟

大陸大法弟子 桂霞


【正見網2023年01月15日】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上旬,中國放開疫情管控後,疫情大爆發,數億人感染。

我身邊有一些同修出現了不同程度的中共病毒症狀,如發燒,咳嗽,全身酸痛等,有的甚至還相當嚴重。作為修煉人,我們都很清楚,一踏入大法修煉的門,我們就是沒有病的。師父說:「我不是說叫你們打不打針,也不是談瘟疫對你如何如何。不要走另一個極端,那都是人心。我要告訴你的是,你在用常人心衡量自己,而不是站在修煉人角度上看問題,這是修煉中有漏。」(《醒醒》)

我認為在這個問題上修煉中最大的漏是大部分有中共病毒症狀的同修有一個想法:我是大法弟子,我沒事,我不會感染中共病毒。把大法當成我修煉後的保護傘了。是一種私的表現,認為修煉了就是上了保險了:只要我學大法了,我就不會感染中共病毒了。這種想法和師父講的:「有個人手裡拿著我的書,在大街上一邊走一邊大叫:有李老師保護不怕汽車撞。這是破壞大法,不會保護這種人的,其實真修弟子不會這麼做的。」(《轉法輪》)有什麼兩樣呢?師父怎麼能保護這樣的學員呢?一個人這麼想,兩個人這麼想,這麼多同修都這麼想,是不是形成了一個強大的波動,一個強大的執著?舊勢力看見了,正好進行它那早已計劃好的安排。它有藉口啊。

有中共病毒症狀假相的大法弟子,不正是自己的人心被舊勢力當藉口製造的麻煩嗎?有些有症狀假相的同修還把假相看實了,象常人一樣不敢出門了,怕被別人傳染或傳染給別人。

師父說:「煉功人你老認為它是病,實際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壓進去。作為一個煉功人心性就應該高。你不要老害怕是病,怕是病也是執著心,同樣會給你帶來麻煩。」(《轉法輪》)由此我想到,大法弟子遇到事情一定要有正念。

師父說:「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業除菌者......」。(《理性》)中共病毒在大法弟子的環境中根本就無法存活,大法弟子怎麼還會怕它呢?其實,這裡面還有一個檢驗、實修的過程。並不是說在法理上悟到了,就能達到法的標準了,還得在實修中去掉執著,接受法的檢驗、同化大法。

如果在法上來認識,對修煉來說,中共病毒症狀就是一個假相,只是表面符合了中共病毒的特徵而已,只有症狀,沒有真正的病毒,其實際是消業、是考驗。

大法造就了絕高的生命,也造就了淘汰邪惡的病毒,它針對的是中共邪惡份子和壞的不可救要的生命,不是大法弟子。師父說:「大法弟子中不精進的、走極端的,馬上歸正自己,真心學法、修煉,因為你們在最危險中。」 (《理性》)所以,要放下人心,放下執著,放下瘟疫,做好三件事。

以上只是一點個人體悟,僅供參考,如有不妥,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