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同修趕快走出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19日】

現在正法進程很快,同修們也都感受的到,國內每天僅中共肺炎而死亡的就有一萬多人,還有其它的天災人禍不斷發生,形勢非常緊急。可我們本地同修的修煉狀況卻不太好。

九九年七二零以前聽說本地有幾百人修煉,提前走了一些,由於各種原因,現在只剩下二三十人在修,但沒有形成整體,基本上是一盤散沙。經常出門講真相的只有幾個人,男的大部分不出去,有人十幾年都沒出去過——他們中有的人以做一二個項目為修煉,比如做週刊、或做經書、或做護身符,僅此而已;有幾個人連週刊都不看;有的現在還搞傳銷,並發展同修參與;有的在忙生意,忙孩子,忙著過好日子;玩手機、看新聞之類的同修也很多,不一而足。這些都是中了舊勢力的圈套。

本地的學法小組現在只有一個還常年堅持著,法會去年一整年沒開一次。表面原因是,當年大家都崇拜和依賴輔導員A,有事沒事往他家跑,導致輔導員A被迫害後不敢再領頭了。而其他同修組織的法會,有同修見輔導員A沒參與就也不參加了。這都是人心啊。

前不久聽兩個同修談起救人,她們說很難。其實不是這樣的,這幾天我天天出去講真相,每天都勸退幾個人,比以前似乎要容易一些,有時幾句話就行了。昨天我還勸退了兩個校長——一個在某高中教師宿舍前碰到的;一個是我有意到他家買東西想要勸退的(他妻子開店)——這兩個校長看似偶遇,其實都是師父的巧妙安排。以前要勸退他們是很不容易的,但昨天卻不可思議的順利!真的是師父說的:「實際上就是,都鋪墊好了,就差你用正念去把這件事情做了,就沒那個正念。」 [1]

一些同修為什麼不出去救人呢?最主要的還是怕心和安逸心,當然可能還有其它原因。請同修趕快學法,重點先學學《精進要旨》、《精進要旨(二)》、《精進要旨(三)》和《醒醒》《猛喝》。在這最後時刻,師父很著急呀,師父說:「當我看到有些從中國大陸出來的學員,就囑咐他們叫沒走出來的那些學員趕快走出來,那些迷失的學員,趕快找他們講真相,不然他們將面臨最慘的下場。」 [2]近段時間,有很多同修出現了染疫的表象,其中可能就有警示的成分,叫大家趕快查找不足,追上來。

有怕心不要緊,慢慢修去嘛。不妨一步步試著做,並不是你想像的那麼難。

第一步,先大膽的走出來再說。可先從你的親人、親戚、朋友、同學、熟人、老鄉等人入手。或者在路上,先試著挑那個面善的人講(相由心生)。

你怕講不好或者暴露自己,先可以以第三者的身份講。開始也不求話多,哪怕一兩句也行!路上遇到一個人,你就大大方方的上前聊一兩句:「歷史上每到王朝末年就會發生大瘟疫,象漢朝末年、元朝末年、明朝末年、清朝末年都這樣。現在共產黨腐敗透頂,大瘟疫來了就是預示它氣數到了。」或者說:「現在天災人禍非常多,我告訴你一個保平安的秘訣:誠心誠意的念九個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你們全家能平安度過劫難。好多人試過,很靈。反正你不花一分錢,您試一試吧。」

當然,你可以見機行事,如果那人願意聽,你就繼續往下講;那人如果反感,你就走。別看你只講了一句話,常人會去傳播的。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你一天講一個人,一年就有三百六十五人知道。大法弟子都出來講,常人互相傳播,在人間就會形成一個「中共要滅亡」 「大法能救人」的輿論氛圍,這可以為其他同修救人鋪路。

你也可以試著發資料。哪怕一天一張,一年就有三百六十五張啊。先在家裡把資料用塑膠袋包好,出門再見機行事。沒人看見的時候,你把它放在自行車上,或放在摩托車車把上,或放在汽車司機台或車門把手上,或放在家門把手上……只要你去做,機會是非常多的。

近來我地(一座小鎮)死人非常多,有一條街已經死了四個,有一條街死了三個,有一條街死了兩個。昨天聽人說他們家周圍死了十幾個,有一個村子死了七個。聽說周邊農村現在很恐怖,整個村子的人現在都倒了,村裡只有老人和孩子在家,年輕人在外打工還沒回來。農村醫療條件非常差,老人小孩只有硬挺著,多麼可憐!

我希望同修們都走出來,救救世人,兌現自己的誓約。

本文如果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懇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十年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