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救人中挖出對同修的妒嫉心

大陸大法弟子 一修


【正見網2023年01月04日】

說起來非常慚愧,我雖然是九九年前得法的老弟子了,但是這些年卻一直沒有完全的走出來救人,只是零零星星的做了點救人的事。表面看是因為有工作、孩子小,實際上就是怕心、求安逸心在作怪。還有對生命冷漠的黨文化在阻擋。

隨著大陸疫情的全面放開,江魔頭之死消息給我當頭一棒,我才真正的覺醒,我終於意識到:這個元兇已死,那邪黨還能支撐幾天?救人真的已經到了最後的時刻。再不去救人就真的沒有機會了。我開始意識到時間的緊迫,白天和同修配合出去救人,下午學法,晚上去小區發資料。以前我天天在家陪孩子上網課,單位的事、孩子學校的事沒完沒了,現在我徹底放下這一切,反而什麼事都沒有了。

一開始我和一位老同修配合,後來又和幾位同修一起去遠處救人。後來這位老同修家裡有事,暫時不能和我配合了。這時另一位同修正好剛從外地回來,我在趕集的時候碰上她,我們就一起配合著救人。這位同修多年來每天都堅持出去講真相,而且能力非常強,有時一天能救幾十人。我想這真是師父的安排,從那以後我就天天和這位同修、還有另外幾位同修一起配合去遠處救人。

可是跟這幾位同修配合後,每次出去總會碰上個「小插曲」,第一次是同修被人拍照,大家為了安全,資料也發的差不多了,就在小路上急匆匆的回來了。第二次是同修被人辱罵,第三次是離派出所近,讓我生出了怕心,去的時候心跳如鼓,心裡象是壓了一塊大石。雖然最後都有驚無險,但每次回來後,我心裡總是感覺非常沉悶、憋氣,有一次居然感覺兩個肩膀非常的沉,一個小時的站樁都煉不了了。

我想我被干擾了,向內找,自己哪裡做的不夠正?每次去時我都發出強大的正念,清理當地另外空間干擾眾生得救的邪惡因素,干擾大法弟子救人的邪惡因素,請師父加持,讓有緣人來到弟子身邊,讓弟子生出救人的智慧。感覺自己救人的心也很純淨啊,大家也是一路發正念,也沒說什麼無關緊要的話,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找了也沒有找到,對於這種沉重的感覺我就發正念清除。

這種感覺決不是無緣無故的。後來我跟一位同修切磋,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以前跟別的同修一起出去就沒有這種感覺?那時每次回來後無論救人多少,心裡都非常的痛快和舒暢,每次都急切問明天的安排,現在卻是這種感覺。我還跟同修說我跟幾位同修並不熟悉,對他們也沒有什麼成見或觀念啊?而且這幾位同修都是常年救人的,都非常成熟了,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回想自己在整個過程中,每時每刻我的心是怎麼動的,真的一思一念都很純淨了嗎?並沒有,我真的只是向內找、沒有向外看嗎?也沒有,那種表面的向內找根本沒有直面自己的內心。因為我看到了同修的不足,我非常擔心同修沒修去的人心會使救人的空間場不純,怕出事,這是怕心。同時同修注意安全的言論也會使我生出怕心,正是這種怕心招來了這些干擾,因為邪惡就是針對你的人心進行干擾。而對別的同修卻根本不起作用。

可是,我為什麼這麼在意同修的不足呢?比如自我、滔滔不絕、家庭空間不清淨。一開始我認為同修的表現就是一面鏡子,我看到這些可能有我要修的因素。我內視自己有沒有這樣的問題?我是不是也這麼自我,有,總認為自己的認識就是對的,在家裡,別人的見解和我不一致就認為是別人不懂。滔滔不絕?也有,談體會的時候也是帶著顯示心滔滔不絕、還有家裡環境不清淨,沒用的東西太多。我光看到同修的不足,光用高標準要求別人了,怎麼對自己沒有這麼高的要求?想到這裡,我把家裡比較髒亂、不常清理的地方又清理了一遍。或許是師父看到了我困惑了好幾天也悟不到,也或許是看到了我向內修的心,在晚上睡覺前師父突然點給我,使我「唿」一下醍醐灌頂般豁然開朗,是妒嫉心,我對同修生出了妒嫉心,同時伴隨著爭強好勝的心。

同修本來非常熱情、和善,一點架子也沒有,三件事做的非常好,沒修去的人心多多少少誰都會有。我為什麼總是看人家的不足呢,這是妒嫉同修修的好、救人多、所以總想挑人家的毛病,這樣好讓自己不堪的心能平衡一點,同修讀法流利、背法快、這也刺激了我的心,因為我比她年輕、有文化,這應該是我的強項,同修卻做的比我還好,隱隱約約的有點不舒服。其實並不是同修真有什麼問題,是我有這顆心,才會演化出這些問題給我看。原來我還有這麼骯髒的心,我趕快去掉它,堅決不要它。我現在終於明白師父為什麼安排同修和我配合,就是讓我發現這顆心,去掉這顆心,謝謝師父的慈悲安排!

這件事原本羞於啟齒,但是我還是要它寫出來,徹底的曝光它,徹底的去乾淨它,不要在遮遮掩掩中給它留喘息的機會了!挖出這顆心後,再和同修配合去救人,回來後再也沒有那種憋悶的感覺了。一切都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個人現層次所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