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義舉保善良 師尊護航解危難

大陸大法弟子忠秀口述 同修起稿


【正見網2022年11月16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我是一名農村女弟子,於一九九八年喜得大法走入修煉的,師尊給我淨化了心靈,使我從疾病的悲苦中解脫出來,讓我擁有了一個人人羨慕的健康結實的身體,而且讓我了悟了人生的真諦,明白了人活著的真實意義,走上了返本歸真的金光大道。大法開啟了我新的人生之旅,我的世界觀和人生觀都被徹底的改變了。今生能遇到這麼好的師父和大法,我覺的自己真是太幸運和太幸福了,沒有白來世上。從修煉那天開始,我就發誓自己將追隨師尊一修到底,修煉路上無論遇到什麼樣的魔難,我都不會動搖信師信法的磐石之心。今天我就把自己的修煉故事寫出來向師尊匯報,並與大家分享、交流,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真相橫幅震懾邪惡   眾弟子遭綁架

二零零九年二月,省級領導要到我們當地來視察工作。他們來了之後,看見沿途都掛滿了很多法輪大法的真相橫幅。此事震動了整個區委,省領導氣憤難消,勒令當地公安(國安)、政府各職能部門務必在本區三個月內破案,查出掛橫幅的法輪功學員。

公安部門立即執行省級領導下達的黑指令,按名單抓人核查,並強行要求所有的法輪功學員照像和打紅手印(手心、手背)。一時間,邪惡因素布滿整個地區的空間場,警察氣勢洶洶,不可一世。一場大綁架把本地所有的學員、家屬和四鄰搞的十分緊張,令人窒息。

面對如狼似虎的公安人員,法輪功學員們雖然遭到非法抓捕,但心裡沒產生懼怕。本地除了我和另外一位男學員沒被抓去外,所有的學員都被綁架去派出所強行照了像和摁了手印。警察每次來家騷擾,我都與那位男同修正念抵制,拒不配合,在師尊的護佑下安全轉移,邪惡都沒有達到目的。三個月到了,邪惡使盡了招兒也沒查出結果來。

人心未去  遭色魔干擾

我的丈夫去世多年,我獨自在家種田耕地,還帶著三個未成家的兒女生活。我家離公路邊不遠。每年到了春耕秋收夏插秧的季節,家周圍的鄉親幹完農活,都喜歡把農具之類的東西放在我家或院壩邊,以方便第二天幹活。我是修煉人,師尊教誨弟子處處要與人為善,替別人著想,我自然樂意為大伙兒提供方便。

由於自己修煉上還有意識不到的執著,被另外空間的邪靈爛鬼利用我未修淨的人心鑽了我的思想空子。

五月份的一天,有個男鄰居插了秧苗澆了田之後,想把抽水機揀放在我家裡,我答應了。誰知他放好抽水機後,卻賴皮式的不想走,還對我說一些誘惑的話。我察言觀色,知他心懷不軌,被色慾爛鬼附體操控,企圖對我行非禮之事。我立即清醒,急步從屋內來到院壩裡。我用傳統的理念對他嚴肅的說道:「神給你配了一個(妻子),你不能再找,你如果再找(將來)就會受到懲罰!」我連續對他講了一個多小時的真相。期間對他曉之以理,動的是正念,為的是打消他的貪慾之心,我邊講邊在心裡默默的求師尊加持弟子的正念,絕不能讓色魔爛鬼操縱世人對大法和對弟子犯罪。最終邪不勝正,他回家去了。

鄰居走後,我關上門就忍不住流淚了,感到委屈的不行,各種人心也往出冒。次日在地裡幹活,想起昨天發生的事又忍不住哭了起來,此時腦子沒有一點正念。想到自己的三個孩子都在外面讀書,只有自己獨自在家。發生的這種事既不能對孩子們講,更不能對外人講,只有憋悶在心裡。

鄉親齊心保善良  警察遭譴責離場

遭鄰居干擾後,由於自己沒有及時向內找因,也沒在法中歸正,舊勢力爛鬼不甘心就此罷手,又抓住我有漏的人心,意欲操控警察對我下手進行綁架迫害。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家房頂上站了三隻黑鵝。醒後我有一種不祥之感,悟到今天可能要發生什麼不好的事,心裡發慌。一早便去地裡干農活,約八點半回到家,之後餵了豬食。

當天一個與我要好的朋友想去公路裡邊的榨油廠去榨菜籽油。由於她的菜籽沒幹透,就來我家借塑料紙在我家院壩曬一曬。當時我的心裡慌的厲害,又不好推辭,只好幫助她晾曬。過了一會兒,屋後鄰居跑來催我快速離開,說她看見有三個警察已經進來了。我回頭一看,村書記已經帶頭進到我家的大門口,緊隨其後是三個耀武揚威的警察,我想馬上脫身已經來不及了。

也許是村書記想在警察面前邀功,他一邊緊緊抓住我的手和衣服,一邊大聲嚷叫著不准走,說警察要給我照像和按手印。聽見我家鬧嚷嚷的聲音,鄉親們不知發生了什麼事,都放下手裡的農活兒從四面八方跑了過來。一會兒的功夫就陸續來了五、六十個村民,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名助人為樂的法輪功學員,擠滿了我家的院壩,都在靜觀事態的發展。

我想眾鄉親在場,正好是講真相的最後時機。想到此,我就正告扭住我不放的村書記說:「這麼多大法弟子給你講過真相,你還帶著警察來迫害大法弟子,你會遭報應的!」他一聽,心裡一哆嗦,趕緊鬆手了,想溜之大吉。他剛走到院壩裡,三個警察也剛好走進來。警察抓住我往屋子裡走。大伙兒都在指責村書記。有位鄉親正義的說:「人家一個女人,丈夫去世多年,又沒幹什麼,你還帶著派出所來騷擾。你是一個村官,應該保護你的村民!」村書記聽著這些村民發自內心的肺腑之言,見眾人都站在法輪功一邊說話,竟氣的說不出一句話來,頓時感到自己威風掃地、顏面盡失,羞惱不已,只好憤然離開。

三個警察見這麼多村民圍觀,想把我弄到派出所。村民見狀,全都跑了過來,將我和警察圍的水泄不通,警察抓住我的手不放,鄉親擔心我被他們帶走,就用力去掰警察的手,不讓他們抓住我。我家堂屋裡也站滿了人。

再說在我家院壩曬菜籽那位朋友的女兒,她看見警車停在村小學旁邊,便急忙給她媽媽打電話,可我那朋友當時電話沒帶在身上,她女兒又給榨油廠的老闆打電話,由於機器發出轟鳴的叫聲,老闆也聽不見。她就直奔我家來。看見警察正拉住我的手,她就大聲的當著眾鄉親的面質問警察:「她煉法輪功,做個好人,又沒殺人放火!」剛說到這裡,一個警察馬上擼起右腳褲腿,指著一塊巴掌大的傷疤對著眾村民說:「我原來在北京當兵,這塊傷疤就是煉法輪功的打了的!」我見他栽贓陷害法輪功,企圖迷惑世人上他的當,就當堂揭穿他的陰謀。我一邊手指胸口,一邊說:「你摸著自己的良心,說句真話,是不是煉法輪功打的!」話音剛落,他自覺理虧,立即象霜打的茄子焉巴了,快速的放下了褲腿。我又接著說:「你在北京當兵就接觸了法輪功。回到家鄉你還繼續參與迫害法輪功。我要把你的惡行在明慧網上曝光,你要遭報應的!」他一聽,不屑一顧的說:「報應就報應。」

警察見眾怒難犯,就對我軟硬兼施。說:「大姐,這是我們的工作,沒有辦法。你配合,照個像嘛!再印個手印。我們都跑了幾個月了。」我知道這是迫害的另一種手段,不為其所動,心想:神佛的像和手印都照不起的。便對他說:「你照不起!照像機要爛!」 所有的鄉親聽我這麼一說,也跟著說:「你照不起!照像機要爛!你照不起!照像機要爛!」警察說:「爛了,我修就是。」

整個過程從上午九點一直僵持到中午十二點,警察想帶我走和採集我的個人信息,是不可能的,我和鄉親們都是不會答應的,最後只得在眾人的譴責聲中狼狽而去。

警察離開後,我看著這些可親、可貴的鄉親們,似乎看到了他們那顆維護大法和善良的金子般的心,感動的淚水不禁奪眶而出,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為他們今天的正義之舉而感到欣慰。望著他們那沾滿泥巴的雙腳和一雙雙粗糙的手,再看看他們那充滿正氣、無邪的眼睛,眼淚再一次流了出來。我對著這些可愛的鄉親們,激動的說:「謝謝大家!你們(為自己的將來)都選擇了美好的未來!」眾鄉親看見我安全了,都高興的各自回家了。

我們村的村長在中共打壓前曾經修煉過法輪功,他是明白真相的,他當時也給我打過電話,但沒打通。當時他在鎮上等這些人。他事後告訴我,那三個警察回到鎮上對他說,今天去的不是時候。意思是不應該白天去抓人。

向內找  法中歸正

之後,我的嫂子同修也來到我家裡與我交流。我向內找到了自己的色慾心、委屈的心及對家人的情,才招來了這場魔難。師尊講:「不管那個邪惡怎麼瘋狂,你如果沒有毛病它不敢碰你。」(《各地講法十四》〈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為此,我正念清除這些敗物,在法中歸正。這次多虧慈悲的師尊加持了弟子和世人的正念,及時解體了邪惡的迫害因素,為弟子化險為夷,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護佑之恩。

邪惡反撲  師尊救我出危難

邪惡不甘心失敗,又操控警察對我實施迫害,趁機報復。第三天,警察兵分兩路搞突襲。

當天大女兒也回家了,晚上九點左右,我剛把晚飯煮好端到飯桌上,還沒來得及吃,鄰居就給我女兒打電話,叫我趕快離家快走,警察又來了。

由於鄰居及時通知我們,我又一次安全走脫,警察來了見我家大門鎖著,又撲了場空。

事後聽說,我丈夫有個拜把子兄弟的妻子,那天正好去街上跳舞。看見警察帶著鎮幹部殺氣騰騰的,有的手拿電筒,有的提著警棍,分成兩路,象去抓人的樣子,覺得好不奇怪。便上前向鎮幹部打聽:「你們去幹啥子?」鎮幹部悄悄對她說:「去某村抓法輪功!」她一聽,知道我又有麻煩了,便立即回家叫他丈夫通知我馬上離開。她丈夫立即給我們隊裡的一個村民(我丈夫的同學)打電話。他在電話中說:「如果你不去通知,她(指我)如果被抓走了,就叫你妻子去給她餵豬、做莊稼、帶孩子。」這個村民馬上又給我的鄰居打電話,鄰居最後給我的女兒打了電話。據鄰居說,我們剛一走,十幾個帶著警棍的警察和鎮幹部就闖到了我的家門口,見大門鎖著,屋裡黑燈瞎火的,也弄不清楚,我是沒回家還是提前走了。這些人以為這次晚上搞突襲,不會驚動鄉鄰,抓捕我是十拿九穩的事。他們不願空手而歸,就在我家的院壩裡蹲守,菸頭扔了一地,見我一直不回家,只得垂頭喪氣的走了。

這一次我能夠順利走脫,是師尊看我真正向內找了,解體了舊勢力先前的安排。邪惡再想行惡,就是強加的無理迫害,師尊再一次出手相救,弟子才幸免於難。從那以後,邪惡再也沒來騷擾了。

男同修遭綁架、毒打、強制打手印

我和女兒安全轉移後,女兒趕緊把她家裡的大法書和光碟收拾一大包,拿回來再放到別處。回來時,她看見警車停在公路邊,警察又去對本灣的另一名同修行惡了,弄的整個村子雞犬不寧,震動了整個村落。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去打聽那位男同修的情況。據說警察暴力破門,將男同修從床上抓起來,並用銬子將他雙手銬住,對他進行拳打腳踢。男同修的哥哥見兄弟遭毒打,連忙上前制止。當警察帶男同修走時,他怕自家兄弟遭不測,也跟著警車去了派出所,男同修被警察強行照了像和打了手印,晚上哥倆才回到了家裡。

結語

在二十多年的修煉中,我真正體會到了向內找真是個法寶,對於今天的修煉者來說,真是寶中之寶。所有的迫害都是自己人心有漏招來的。自己能闖過來,都是慈悲的師尊為弟子承受了太多太多的難。今天寫出此文,希望那些還抱著執著不放的同修以我為戒,精進實修,少走彎路,遇到任何麻煩和魔難,一定要及時向內找歸正,同時也不讓眾生對大法犯罪。我們修好了,師尊也少操一份心。

謝謝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我將永遠銘記師尊的諄諄教誨。今生能成為創世主的弟子,我感到是多麼的幸福和自豪!弟子願把對師尊的這份感恩化作精進的動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一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